大招标 > 招标变更

防城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设计施工项目更正公告(五)

发布日期:2024年4月1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文件编号
投标资格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有效期 **天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投标保证金金额 0元 人民币
控制价(最高限价) 元 人民币
评标办法 房建市政施工总承包综合评估法(有限数量制)
开标时间
开标地点
开标方式
资格审查方式
答疑澄清时间
是否延期
延期后开标时间
延期后开标地点
对文件澄清与修改的主要内容

防城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设计施工项目

更正公告(

一、项目名称:防城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设计施工项目

招标编号:E**********************

二、首次公告日期:****年**月3日

三、公告事项、内容:

序号

章节

原招标文件内容

修改后的招标文件内容

1

第一章

招标公告、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1) 防城港经开区大西南B区东风路项目(下简称“东风路”)

东风路起于翠竹路,由西向东,止于规划皇城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km/h,红线宽度为**m,实施长度 **3.**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管线预埋等。

(2) 防城港经开区大西南B区 新风路项目(下简称“新风路”) 新风路起于沙港路,由西向东,止于翠竹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为**km/h,红线宽度为**m,实施长度****.**m。 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不含人行道铺装)、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等。

(3)企沙工业园区配套道路管网工程-1号路(下简称“1号路”) 1号路起点接现状赤沙大道,道路分AB、BC两段,AB段为南北走向, BC段为东西走向,止于云约江西路。道路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为**km/h,其中AB段红线宽度为 **m,实施长度为****.**m;BC段红线宽度为**m,实施长度为 **5.**2m。全路段实施长度 ****.**2 m。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不含人行道铺装、不含混凝土路面施工)、排水工程、交通工程。

(4)榕木江大道提升改造工程

榕木江大道西起规划滨港大道,由西向东,止于锦和大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 **km/h,现状红线宽度为 **m,本次提升改造长度约为 ****m,现状为水泥混凝土路面。 本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维修处治现状水泥路面病害,完善道路交通标线,修整道路绿化,完善照明设施。

(5)沙企大道提升改造工程

沙企大道起于天堂滩,由南往北,止于赤沙大道;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为**km/h,现状红线宽度为**m,本次提升改造长度约为 ****.**8m,现状为水泥混凝土路面。 本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维修处治现状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全线加铺沥青面层,完善道路交通标线,新增照明工程和经开区门楼建设,以及修整道路绿化。

(6) 东湾大道提升改造工程

东湾大道起于中华路,由南往北,止于沙企一级路;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 **km/h,现状红线宽度为 **m,本次提升改造长度约为 ****4.**9m,现状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本次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对破损严重段路基或路面结构进行挖除修复、铣刨现状沥青路面表面层并重新加铺,完善道路交通标线,完善道路排水设施,以及地块 1 内部道路全线“白改

黑”。

(7) 沙潭江大道道路提升改造工程

沙潭江大道起于新兴路,由西往东,止于翠竹路;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 **km/h,现状红线宽度为**m,本次提升改造长度约为 ****.**1m,现状为水泥混凝土路面。 本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维修处治现状水泥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全线加铺沥青面层,完善道路交通标线,完善照明设施,修整道路绿化。

(8) 翠竹路提升改造工程

翠竹路起于沙潭江大道,由西往东,止于沙企一级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为**km/h,现状红线宽度为 **m,本次提升改造长度约为 ****m,现状为水泥混凝土路面。 本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维修处治现状水泥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完善道路交通标线,修整道路绿化。

(9) 云约江大道提升改造工程

云约江大道南起金港大道,由南向北,止于赤沙大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km/h,现状红线宽度为**.5m,本次提升改造长度约为****m,现状为水泥混凝土路面。本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维修处治现状水泥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完善交通标线,完善照明设施,修整道路绿化。

(**)云约江南路提升改造工程 云约江南路起于赤沙大道,由由西往东,止于沙企大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为**km/h,现状红线宽度为 **m,本次提升改造长度约为 ****m,现状为水泥混凝土路面。 本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维修处治现状水泥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完善交通标线,完善照明设施,修整道路绿化。

防城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包含**个子项(**条道路),其中3条道路为新建工程:防城港经开区大西南B区东风路项目、防城港经开区大西南B区新风路项目及企沙工业园区配套道路管网工程-1号路,其余榕木江大道、沙企大道、东湾大道、沙潭江大道、翠竹路、云约江大道、云约江南路共7条道路为提升改造工程。

新建道路总长****.**8m,红线宽**m、**m;提升改造道路总长****4.**7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管线预埋、现状路面病害维修处置,完善道路交通标线、门楼建设。

具体情况如下:

(1)防城港经开区大西南B区东风路项目(下简称“东风路”)

东风路为新建道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km/h,红线宽度为**m,实施长度**3.**m,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管线预埋。

(2)防城港经开区大西南B区新风路项目(下简称“新风路”)

新风路为新建道路,道路全长****.**6m,规划红线宽度为**m,横断面为一块板双向四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为**km/h,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为节约投资,人行道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暂不实施。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不含人行道铺装)、交通工程、排水工程、涵洞工程。

(3)企沙工业园区配套道路管网工程-1号路(下简称“1号路”)

1号路为新建道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为**km/h,路线分为两段,其中AB段红线宽度为**m,BC段红线宽度为**m,实施长度 ****.**2 m,路面结构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不含人行道铺装)、排水工程、交通工程。

(4)榕木江大道提升改造工程

榕木江大道西起经十七路,东至锦和大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km/h,道路红线宽**m,本次维修改造长度为**9.**2m。本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维修处治现状水泥路面病害,完善道路交通标线,提升道路景观绿化,全线新建照明工程。

(5)沙企大道提升改造工程

沙企大道北起赤沙大道,南至金川大道,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为**km/h,规划道路红线宽**m,现状道路宽度为**m,本次改造长度****.**1m,现状为水泥混凝土路面。本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维修处治现状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完善道路交通标线,并在沙企大道新建经开区门楼。

(6)东湾大道改造提升工程

东湾大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km/h,道路红线宽**m,本次维修改造长度为****0m,现状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本次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对破损严重的**0m段路基进行挖除修复;对全线道路进行病害处置,并加铺沥青上面层,重新施化交通标线,修复道路排水设施,以及1#地块内部道路水泥路面加铺沥青面层,加铺面积****㎡。

(7)沙潭江大道道路提升改造工程

沙潭江大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km/h,道路红线宽**m,本次改建道路全长****.**9m,现状为水泥混凝土路面。本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维修处治现状水泥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完善道路交通标线,完善沿线照明设施及绿化清除杂草。

(8)翠竹路提升改造工程

翠竹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为**km/h,道路红线宽**m,本次改建长度为****m,现状为水泥混凝土路面。本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维修处治现状水泥水泥混凝土路面、完善交通标线及绿化清除杂草。

(9)云约江大道提升改造工程

云约江大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km/h,规划道路红线宽**m,现状道路宽度为**.5m,本次维修改造长度****.**m,现状为水泥混凝土路面。本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维修处治现状水泥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完善交通标线。

(**)云约江南路提升改造工程

云约江南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为**km/h,道路红线宽**m,本次维修改造长度长****.**5m,现状为水泥混凝土路面。本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维修处治现状水泥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完善交通标线,提升道路景观绿化。

2

第一章

招标公告

3.2.2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证书和市政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备注:涉及市政道桥专业等尚未实行注册制的设计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要求即可】

3.2.2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市政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级职称。【备注:涉及市政道桥专业等尚未实行注册制的设计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要求即可】

3

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3.2计划工期

计划开始工作日期:****年1月 **日;

计划竣工日期:****年1月9日。

计划开始工作日期:****年5月 **日;

计划竣工日期:**** 年6月1日。

4

第三章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2.1.3(一)企业情况、

2.2.4 项目业绩

(2)设计单位****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止,承接过项目估算总投资****0万元及以上市政类项目的设计业绩,每个得4 分,满分4分。

(2)设计单位****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止,承接过设计合同额**0 万元及以上或道路长**0m及以上市政类项目的设计业绩,每个得4 分,满分4分。

3、设计业绩(满分 ** 分)

****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止,承接过项目估算总投资****0 万元及以上市政类项目的设计业绩,每个得 2.5 分。

(联合体成员中设计单位提供中标通知书或者设计合同即可)

3、设计业绩(满分 ** 分)

****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止,承接过设计合同额**0万元及以上或道路长**0m及以上市政类项目的设计业绩,每个得 2.5 分。(联合体成员中设计单位提供中标通知书或者设计合同即可)

5

第三章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资信业绩

(1)拟投入本工程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技术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配备齐全(施工技术负责人及设计负责人附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其余人员全部持证上岗经年检合格,附上岗证)。其中,专业设计师指:道路设计专业、结构设计专业、电气设计专业、给排水设计专业、造价专业等(无证或

无效证件的算缺员);

优(**分)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持有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设计负责人持有正高级或教授级技术职称且设计团队中配备专业设计师8人及以上(含设计负责人),均持有相关专业注册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具有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不少于7人及以上;施工团队主要管理人员完全满足施工需要,并储备有一定的管理人员,其中:配备的施工员5名(含)以上;配备的质量员2名(含)以上;配备的材料员1名(含)以上;配备的资料员1名(含)以上。并有储备的施工员、质量员。

良(** 分):设计负责人持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设计团队中配备专业设计师 7 人(含设计负责人),均持有相关专业注册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具有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不少 5 人;施工团队主要管理人员完全满足施工需要,其中:配备的施工员4名(含)以上;配备的质量员2 名(含)以上;配备的材料员 1 名(含)以上;配备的资料员 1 名(含)以上。

中(** 分):设计团队中配备专业设计师 6 人(含设计负责人),均持有相关专业注册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具有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4人及以下;施工团队主要管理人员基本满足施工需要,其中:配备的施工员 2 名(含)以上;配备的质量员 1 名(含)以上;配备的材料员 1 名(含)以上;配备的资料员 1 名(含)以上。

一般(** 分):设计团队中配备专业设计师 6 人(含设计负责人),均持有相关专业注册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具有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2人及以下;施工团队主要管理人员基本满足施工需要,其中:配备的施工员 1 名(含)以上;配备的质量员 1 名(含)以上; 配备的材料员 1 名(含)以上;配备的资料员 1 名(含)以上。

差(** 分):各专业设计人员配备不齐全;施工团队主要人员不能满足施工需要,其中:配备的施工员 1 名(含)以上;配备的质量员 1 名(含)以上;配备的材料员 1 名(含)以上;配备的资料员 1 名(含)以上。

注:本项目要求项目机构管理人员配备上要同时满足以下要求:施工四大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均须全部持证上岗且年检合格(其中,安全员不得少于3人,安全员持有有效的C证即为持证上岗且年检合格),投标人不满足此要求的,视为不满足施工需要,本项评分计0分。

未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 年 7 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任意一个月社保的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的视为 0 分。

(1)拟投入本工程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技术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配备齐全(施工技术负责人及设计负责人附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其余人员全

部持证上岗经年检合格,附上岗证)。其中,专业设计师指:道路设计专业、结构设计专业、电气设计专业、给排水设计专业、造价专业。(每专业投入不少于1人)(无证或无效证件的算缺员);

优(**分)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持有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设计负责人持有正高级或教授级技术职称且设计团队中配备专业设计师8人及以上(含设计负责人),其中至少5人具备相关专业注册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和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施工团队主要管理人员完全满足施工需要,并储备有一定的管理人员,其中:配备的施工员5名(含)以上;配备的质量员2名(含)以上;配备的材料员1名(含)以上;配备的资料员1名(含)以上。并有储备的施工员、质量员。

良(** 分):设计负责人持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设计团队中配备专业设计师 7 人(含设计负责人),其中至少4人具备相关专业注册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和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施工团队主要管理人员完全满足施工需要,其中:配备的施工员4名(含)以上;配备的质量员2 名(含)以上;配备的材料员 1 名(含)以上;配备的资料员 1 名(含)以上。

中(** 分):设计团队中配备专业设计师 6 人(含设计负责人),其中至少2人具备相关专业注册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和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施工团队主要管理人员基本满足施工需要,其中:配备的施工员 2 名(含)以上;配备的质量员 1 名(含)以上;配备的材料员 1 名(含)以上;配备的资料员 1 名(含)以上。

一般(** 分):设计团队中配备专业设计师 6 人(含设计负责人),均具备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团队主要管理人员基本满足施工需要,其中:配备的施工员 1 名(含)以上;配备的质量员 1 名(含)以上; 配备的材料员 1 名(含)以上;配备的资料员 1 名(含)以上。

差(** 分):各专业设计人员配备不齐全;施工团队主要人员不能满足施工需要,其中:配备的施工员 1 名(含)以上;配备的质量员 1 名(含)以上;配备的材料员 1 名(含)以上;配备的资料员 1 名(含)以上。

注:本项目要求项目机构管理人员配备上要同时满足以下要求:施工四大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均须全部持证上岗且年检合格(其中,安全员不得少于3人,安全员持有有效的C证即为持证上岗且年检合格),投标人不满足此要求的,视为不满足施工需要,本项评分计0分。

未在住建部注册或者未实施注册制度的资格证书,可在投标人认为的其他材料内补充上传证书扫描件,如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等。

未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年 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任意一个月社保的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的视为 0 分。

6

招标文件全文

****年7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任意一个月社保。

****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任意一个月社保。

7

第六章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

1.2.1编制依据: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计价定额及有关规定:

1.2.1编制依据: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计价定额及有关规定: 1.《建设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细则(修订本)》 (GB****4~****2-****);

2.《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细则(GB****0-****);

3.****年版《广西壮族自治区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

4.****年版《广西壮族自治区园林绿化及仿古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

5.****年版《广西壮族自治区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

6.桂建标〔****〕**号文通知发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建设工程计价增值税税率的通知》;

7.桂建标〔****〕7号文通知发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建设工程定额人工费及有关费率的通知》。;

8.材料价格根据《防城港市建设工程造价信息》****年2月防城港市材料除税信息价格;造价信息上没有的材料价格按市场询价确定;

**.土石方单价参考防城港市指导价****年1月**日《关于我市政府投资项目大型土石方工程分包单价的意见》;

**.有关图纸及其他现行文件 。

增加:1.3.3 投标人报价按照发布的招标文件中招标控制价一览表格式提供,其中表9综合单价分析表中标后提供,表**发包人提供主要材料和工程设备一览表无需提供。

8

工程量清单

工程量清单中项目名称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招标文件的项目名称为准

9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为:****年4月**日**时**分。

四、 其他补充事宜:

若招标文件中有涉及以上更改内容则全文统一,请按更改后的内容执行,其余部分不变。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防城港经开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黎峰

电话:****-******9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北投建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易小娟、胡明剑

电话:****-******6

招标人:防城港经开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北投建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 4 4 **

递交时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广西睿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防城港市中心血站冷沉淀设备项目(项目编号:FCZC2024-J1-100...
防城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设计施工项目更正公告(四)
防城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设计施工项目延期公告
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洞头海洋经济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区垃圾综合处置中心工程设备采购的更...
粤港澳大湾区(惠州)数据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一期)采购石方项目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广西德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南丹县城区防洪排涝治理工程设计技术服务采购项目的更正公告(二)
关于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第二批基础设施提质工程项目设计服务项目的更正公告
关于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第二批基础设施提质工程项目监理服务项目的更正公告
广西达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平乐县二塘镇人民政府二塘镇大水村委产业富民月柿特色农业种植示范基...
防城港市港口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港口区光坡镇中间坪村养猪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更正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