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变更

2024-2025年度考古发掘技术服务和室内资料整理协作单位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SZC-******-XSGC-G****-****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无锡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年度考古发掘技术服务和室内资料整理协作单位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年3月**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采购文件第**页

(二)技术队伍要求:

1、按照国家文物局颁布的《田野考古工作规程》《考古勘探工作规程》(试行)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行业标准》开展服务。

2、供应商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3年以上考古相关协作工作经历,投标时须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3、供应商须按照项目的实际情况及采购人的具体要求,每个发掘项目,按发掘面积每百平方米提供不少于6名工作人员,包括普通工人、专职安全员,发掘技术人员、工地管理人员。发掘技术人员分别负责发掘、绘图、摄像、测绘、航拍、三维建模等工作。发掘技术人员、绘图、测绘、航拍人员需受过考古发掘等相关内容的专业训练,具有3年以上田野发掘(绘图、测绘、航拍)经验或不少于5个遗址发掘(绘图、测绘、航拍)经历;考古绘图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行业标准——田野考古制图》要求绘图;发掘工人需具有2年以上考古发掘工作经验或不少于4个遗址发掘工作经历。

4、供应商需提供不少于2名资料员,资料员须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熟练掌握word等文字编辑软件和cad等图形软件。

5、供应商所安排的人员必须受过专业培训,同时应提前告知所有现场人员注意事项。如由供应商人员所引起的事故,中标人应承担所有责任,同时采购人保留追究其相关责任的权利。

6、单个项目实施具体人员可在实施阶段明确。

(二)技术队伍要求:

1、按照国家文物局颁布的《田野考古工作规程》《考古勘探工作规程》(试行)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行业标准》开展服务。

2 、供应商须按照项目的实际情况及采购人的具体要求,每个发掘项目,按发掘面积每百平方米提供不少于6名工作人员,包括普通工人、专职安全员,发掘技术人员、工地管理人员。发掘技术人员分别负责发掘、绘图、摄像、测绘、航拍、三维建模等工作。发掘技术人员、绘图、测绘、航拍人员需受过考古发掘等相关内容的专业训练,具有3年以上田野发掘(绘图、测绘、航拍)经验或不少于5个遗址发掘(绘图、测绘、航拍)经历;考古绘图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行业标准——田野考古制图》要求绘图;发掘工人需具有2年以上考古发掘工作经验或不少于4个遗址发掘工作经历。

3 、供应商需提供不少于2名资料员,资料员须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熟练掌握word等文字编辑软件和cad等图形软件。

4 、供应商所安排的人员必须受过专业培训,同时应提前告知所有现场人员注意事项。如由供应商人员所引起的事故,中标人应承担所有责任,同时采购人保留追究其相关责任的权利。

5 、单个项目实施具体人员可在实施阶段明确。

三、其他补充事宜

如采购文件中涉及到以上修改的部分,其具体要求视同作相应修改。

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无锡市文物考古研究所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妙光苑1号5-8楼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新吴区金城东路**3号中国工业博览园总部园区**栋6楼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玉铭

联系方式:**********8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百色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关于田林县2024-2025年度预算单位印刷服务框架协议采购的更正公告
秦汉新城2024年第二批(XXQH-YB04-31号宗地)考古发掘劳务服务采购项目采购更正公告(第一
招引南城街道西平片区彭眼村“三旧”改造(城市更新)项目前期工作技术服务单位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2024年度忻州市行政事业单位印刷服务框架协议采购(市县区域联动)项目更正公告
德昌县自然资源局采购航飞影像技术服务单位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黄梅县财政局关于黄梅县行政事业单位2024-2025年度预算绩效管理中介服务框架协议采购更正公告
冕宁县自然资源局2024年度地质灾害防治驻守技术支撑服务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罗江区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2024年度日常变更技术服务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卓正招标咨询(丽水)有限公司关于2024-2026年度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企业综合服务中...
2024-2025年度考古发掘技术服务和室内资料整理协作单位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