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变更

基础医学院小动物活体成像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HGS[GK]******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基础医学院小动物活体成像

首次公告日期:****年**月**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和采购公告

更正原因:
采购文件和采购公告更正

更正内容:

原公告的开标时间:****-**-** **:**:**,更正为:****-**-** **:**:**。

  • 一、第四章资格审查与评标技术项 更正前内容详见附件。
  • 更正后为:

技术项(F2×A2)满分为**.**分

项目

分值

描述

投标响应情况

**.**

根据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招标内容及要求中“二、技术和服务要求”各项条款(共**项,)内容的响应情况进行评分: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得**分。正偏离不加分,带“★”的参数任一项负偏离(共5项),为无效投标。加▲的参数负偏离一项扣3分(共计7项,共计**分),其余参数每负偏离一项扣1.**分(共计**项,共计**分),以0分为限。

产品配置情况

2.**

根据投标人提供的主要件和关键件清单及随机配品配件清单情况进行打分,实际配置情况最详细、合理、齐全的得2分,实际配置情况比较详细、合理、齐全的得1分,其余的不得分。

实施方案

2.**

根据投标人提供的货物运输及安装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情况最详细、合理、齐全的得2分,实施方案情况比较详细、合理、齐全的得1分,其余的不得分。

应急预案

2.**

根据投标人提供的项目紧急情况应急预案,应急预案情况最详细、合理、齐全的得2分,应急预案情况比较详细、合理、齐全的得1分,其余的不得分。

商务项(F3×A3)满分为**.**分

项目

分值

描述

同类业绩

3.**

根据投标人提供自****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同类项目业绩进行评分。每提供一份业绩的得1分,满分3分。投标人须提供该业绩项目的中标(成交)公告(提供相关网站中标(成交)公告的下载网页的复印件及其网址)、中标(成交)通知书复印件、采购合同文本复印件,以及能够证明该业绩项目已经采购人验收合格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如未提供该项业绩完整资料的,该项业绩不给予计分。

文献支持

3.**

根据投标人提供与本仪器直接相关的SCI文章不少于**篇的得1分,在此基础上每提供1篇的得0.2分,满分3分,不满足得0分。(若有仪器型号更新不满半年的,可以同系列型号的文献材料为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未提供或提供不全不得分。

保修承诺

2.**

投标人在原保修基础上,每多增加一年加1分,满分2分。(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未提供不得分。

培训计划

2.**

根据投标人提供完整的人员技术培训方案(包括下述两个方面的内容:技术培训计划内容、培训时间地点)进行评分:①方案包含的要点齐全无缺漏项、内容与要点相符、内容完善且能够适用于本项目的得2分;②方案所包含的要点齐全、内容与要点相符,但仅有纲要内容简略,未展开阐述的得1分。未提供或内容存在错误的不得分。

二、第五章 招标内容及要求、技术和服务要求

  1. “▲3、工作温度≤绝对-**℃,须出示温度可视化证据;【指标项3】”更正为“▲3、工作温度≤绝对-**℃,须出示温度可视化证据,并提供图片佐证。【指标项3】”

2、“▲7、检测灵敏度达到可检测小鼠皮下<**个生物发光细胞(需提供被SCI收录的证明文献至少2篇);【指标项7】”更正为“▲7、检测灵敏度达到可检测小鼠皮下<**个生物发光细胞;【指标项7】”

3、“★9、激发光滤片转轮可同时装载≥**个滤片,标配滤片数量≥**个;【指标项9】”更正为“★9、激发光滤片转轮可同时装载≥**个滤片,标配滤片数量≥**个;提供相关佐证材料。【指标项9】”

4、“**、具备荧光光谱分离功能,必须提供被SCI收录的证明文献2篇以上佐证;【指标项**】”更正为“**、具备荧光光谱分离功能;【指标项**】”

5、“★**、分析软件具备多光谱分离算法,可进行背景光去除、探针纯光谱信息提取、多探针分离、信号光谱特征分类、图像叠加等操作;【指标项**】 ”更正为“★**、分析软件具备多光谱分离算法,可进行背景光去除、探针纯光谱信息提取、多探针分离、信号光谱特征分类、图像叠加等操作;并提供软件中多光谱分离界面截图作为佐证。【指标项**】 ”

三、开标时间顺延至:****年**月**日上午**:**,开标地点: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荔城中大道****号 5号开标室(莆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年**月**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莆田学院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号(紫霄校区)

联系方式:**********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福建昇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胜利北街****号

联系方式:****-******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国洪

电话:****-******6

福建昇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年**月**日


相关附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