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变更

南京林业大学白马校区学生公寓家具更正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4年3月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京林业大学白马校区学生公寓家具JSZC-******-SCZX-G****-****项目的更正公告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受南京林业大学委托,就南京林业大学白马校区学生公寓家具 (JSZC-******-SCZX-G****-****) 项目进行政府采购,因项目发生变化,现就相关内容进行更正。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JSZC-******-SCZX-G****-****

2.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南京林业大学白马校区学生公寓家具

3.首次公告日期: **** 年2月6日

二、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2.更正内容:

2.1 原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中“ 2.4 公寓椅 公寓椅参考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评分依据) ”。更正为:“2.4靠背椅 靠背椅参考图(仅供参考、不做评分依据) ”。

2.2原招标文件第五章评分方法与评分标准中第五项 安装调试及履约能力中“投标人提供生产制造商生产设备全部满足招标文件的如下设备:( 1 )激光切管机、(2)喷涂设备、(3)吊钩式抛丸清理机、( 4)自动封边机、(5)镂铣机、(6)焊接机器人、( 7)电子开料锯、(8)数控裁板锯,每有1种得 1分。”

更正为:“投标人提供生产制造商生产设备全部满足招标文件的如下设备:(1)激光切管机、( 2)喷涂设备、(3)吊钩式抛丸清理机、(4)自动封边机、( 5)折弯机、(6)焊接机器人、(7)电子开料锯、( 8)数控裁板锯,每有1种得1分。

2.3原招标文件 第五章 评分方法与评分标准中第六项 检测报告中“1、封边条:符合 QB/T ****-**** 标准,检测内容包含甲醛释放量≤1.5mg/L,耐龟裂性达到 1级。检测报告合格的得1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2、不锈钢三节消音轨道:符合 QB/T ****-**** 、QB/T ****-****、 QB/T ****-****标准,检测内容包含乙酸盐雾试验连续喷雾≥**0h,耐腐蚀等级达到 **级。检测报告合格的得1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3、静电喷涂粉末:符合 HG/T ****-**** 标准,检测内容包含耐盐雾性**0h。检测报告合格的得 1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4、杉木床板:符合 GB ****0-**** 标准,检测内容包含甲醛释放量≤0.**0mg/m 3。检测报告合格的得1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5、冷轧钢板:符合 GB/T ****-**** 、QB/T ****-****、 QB/T ****-****标准,检测内容包含金属喷漆(塑)涂层附着力不小于2级,乙酸盐雾试验连续喷雾≥ **0h,耐腐蚀等级均达到**级。检测报告合格的得 1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6.2 投标人提供 **** 年以来含CMA标识的成品检测报告,主要内容含:

1、公寓组合床:符合 QB/T****-**** 、GB/T****7、 GB/T****2-****、QB/T****-****、 QB/T****-****标准,检测内容包含甲醛释放量≤0.**mg/m 3;苯、甲苯、二甲苯释放量符合要求;TVOC≤ 0.**mg/m 3。测报告合格的得 1 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2、书桌:符合 GB/T****-**** 、QB/T****-****、 GB****4-****标准,检测内容包含甲醛释放量≤1.5mg/L。检测报告合格的得 1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3、衣柜:符合 GB/T****-**** 、GB/T ****7-****标准,检测内容包含甲醛释放量≤ 0.**mg/m3;甲苯、二甲苯、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均未检出。检测报告合格的得 1 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4、公寓椅:符合 GB/T****7-**** 、GB/T****-****、 GB****4-****标准,检测内容包含金属喷漆(塑)涂层硬度≥3H,塑料件冲击度≥ **J/?O。检测报告合格的得1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5、床梯踏步:符合 GB/T****-**** 、GB****4-****、 QB/T****-****、QB/T****-****、 GB/T****-****标准,检测内容包含金属表面耐腐蚀乙酸盐雾连续喷塑≥**0h,耐腐蚀等级为 **级。检测报告合格的得1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更正为:

1、封边条:符合 QB/T ****-**** 标准,检测内容:甲醛释放量≤1.5mg/L,耐龟裂性达到 1级。检测报告符合以上要求的得1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2、不锈钢三节消音轨道:符合 QB/T ****-**** 、QB/T ****-****、 QB/T ****-****标准,检测内容:乙酸盐雾试验连续喷雾≥**0h,耐腐蚀等级达到 **级。检测报告符合以上要求的得1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3、静电喷涂粉末:符合 HG/T ****-**** 标准,检测内容:耐盐雾性**0h。检测报告符合以上要求的得 1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4、杉木床板:符合 GB/T ****0-**** 标准,检测内容:甲醛释放量≤0.**0mg/m 3。检测报告符合以上要求的得1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5、冷轧钢板:符合 GB/T ****-**** 、QB/T ****-****、 QB/T ****-****标准,检测内容:金属喷漆(塑)涂层附着力不小于2级,乙酸盐雾试验连续喷雾≥ **0h,耐腐蚀等级均达到**级。检测报告符合以上要求的得 1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6.2 投标人提供 **** 年以来含CMA标识的成品检测报告,主要内容含:

1、公寓组合床:符合 QB/T****-**** 、GB/T****7、 GB/T****2-****、QB/T****-****、 QB/T****-****标准,检测内容:甲醛释放量≤0.**mg/m 3;苯、甲苯、二甲苯释放量符合要求;TVOC≤ 0.**mg/m 3。检测报告符合以上要求的得 1 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2、书桌:符合 GB/T****-**** 、QB/T****-****、 GB****4-****标准,检测内容:甲醛释放量≤1.5mg/L。检测报告符合以上要求的得 1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3、衣柜:符合 GB/T****-**** 、GB/T ****7-****标准,检测内容:甲醛释放量≤ 0.**mg/m3;甲苯、二甲苯、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均未检出。检测报告符合以上要求的得 1 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4、靠背椅:符合 GB/T****7-**** 、GB/T****-****标准,检测内容:金属喷漆(塑)涂层硬度≥ 3H,塑料件冲击度≥**J/?O。检测报告符合以上要求的得 1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5、床梯踏步:符合 GB/T ****0-**** 标准,检测内容:甲醛释放量≤0.**0mg/m 3。检测报告符合以上要求的得1分,检测内容不符或不全不得分。

2.4.原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第六点 样品需求“(1)立柱:采用高频焊接闭口型材管,保证强度和安全性能。

更正为:“(1)立柱:采用高频焊接闭口型材管,保证强度和安全性能,小样高度 ≥**cm。”

2.5原招标文件 第五章评分方法与评分标准 第九项资质认证 中“9.2投标人具有国家认监委认可的认证机构出具的有效家具防火阻燃产品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包含公寓组合床、组合柜、公寓椅;认证标准为 GB ****6-**** 《公共场所阻燃制品及组件燃烧性能要求和标识的要求》的,得1分”

更正为:“9.2投标人具有国家认监委认可的认证机构出具的有效家具防火阻燃产品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包含公寓组合床、组合柜、靠背椅;认证标准为 GB ****6-**** 《公共场所阻燃制品及组件燃烧性能要求和标识的要求》的,得1分。”

2.6原招标文件 第五章评分方法与评分标准 表格后增加备注说明“注:评分标准中所述检测报告、认证证书的检测(认证)产品名称以实现本次采购功能为准,不以个别文字差异否定投标人的检测报告、认证证书,具体由评标委员会现场统一认定。”

2.7 将第一章投标邀请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更正为“ **** 年 3月**日 9点 ** 分(北京时间)。”

2.8 将第四章样品要求中样品提交及安装完成时间更正为“ **** 年3月**日 **:**起至**:**止”

3.更正日期: **** 年3月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 本次更正公告联系方式

1. 名 称:南京林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9号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方式:**5-********

2.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信息

地 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5号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期三楼

联系人:顾娄江

联系方式:**5-********



附件: 南京林业大学白马校区学生公寓家具采购文件.doc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鼓楼校区、浦口校区、模式动物研究所安保服务更正公告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理工大学学工部红旗校区学生宿舍家具设施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TC...
南京林业大学白马校区教室课桌椅采购及安装项目更正公告(三)
常州开放大学劳动西路校区宿舍家具更正公告
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部江北新校区体育器材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五期生活区学生公寓1-3号楼集中供热水系统合同能源管理更正公告
东北林业大学逸夫实验楼实验室实验台采购项目(二次)更正公告
南京大学三校区分体空调采购中标结果更正公告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科创大厦公寓电器更正公告
南京林业大学白马校区学生公寓家具更正公告(三)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