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南埔山旅游基础配套设施项目答疑纪要及修改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南埔山旅游基础配套设施项目答疑纪要及修改补充通知

各投标人:

南埔山旅游基础配套设施(招标项目编号:泉建招字[****]**5号),现发答疑纪要及修改补充通知如下:

一、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和异议

问题1:根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5部门关于印发保障各类经营主体平等参与招投标竞争九条措施的通知》(闽发改规〔****〕7号)文,规范“评定分离”模式,采用“评定分离”模式的项目,应当公开项目定标要素评审标准及分值。请招标人公开项目定标要素评审标准及分值。

回复:本项目参照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投标评定分离工作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有关规定。定标方案应当纳入招标文件进行发布,其中定量评审标准及其权重、定标票决办法由监督小组指定专人管理,加密上传至电子招投标平台,定标过程中应严格按照定标方案相关规定执行,不得临时改变既定定标方案。

问题2:定标办法:2企业信誉,(1)子要素内容:投标人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近五年获得中国风景园林学会颁发的园林工程奖或福建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建筑业协会颁发的“闽江杯”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子要素证明材料要求:投标人提供福建省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系统获园林工程奖或优质工程奖记录截图和获奖证书扫描件。请问:这里的投标人是否包括联合体成员?

回复:包括联合体成员

问题3:根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5部门关于印发保障各类经营主体平等参与招投标竞争九条措施的通知>闽发改规〔****〕7号中第二条规范“评定分离”模式,采用“评定分离”模式的项目,应当公开项目定标要素评审标准及分值.该文件自印发之日起实施,有效期5年。原相关规定与本文件不一致的,以该文件为准。请公布本工程定标要素评审标准及分值

回复:本项目参照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投标评定分离工作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有关规定。定标方案应当纳入招标文件进行发布,其中定量评审标准及其权重、定标票决办法由监督小组指定专人管理,加密上传至电子招投标平台,定标过程中应严格按照定标方案相关规定执行,不得临时改变既定定标方案。

问题4:请明确:定标办法-编列内容中各子要素证明材料要求提交的相关资料,是否编制于商务文件“四、其他资料”中?

回复:提交于商务文件“四、其他资料”中。

问题5:请明确: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中3.1建筑施工现场人员配备,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是否需通过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登记的人员中选取,并在系统上生成《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后在资格文件中上传?

回复:建筑施工现场管理人员需通过福建省住房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登记的人员中选取,并在系统上生成《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后在资格文件中上传。若是联合体投标的,派出人员的相关联合体成员单位分别提供附件7《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详见本答疑纪要及修改补充通知第二条“招标文件的修改补充通知”。

二、招标文件的修改补充通知

1、项目负责人由两人组成的,招标文件第8章“投标文件格式”资格文件《五、拟派出项目负责人简要情况表》、附件4:《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分别填写。

2、招标文件第8章“投标文件格式”资格文件《六、拟派出项目技术负责人简要情况表

》,项目技术负责人均应分别填写本表。

3、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条款号6.1.4条款修改如下:

9

6.1.4

影响工程质量安全的钢筋、钢结构的钢材、商品混凝土、水泥、预制桩、装配式建筑的预制构件等主要材料、设备及其招标控制价中相材料、设备的单价

1~3、5~**、**~**、**~**、**6~**7、**9~**1、****~****、****、****~****、****~****

4、本项目最高控制价已重新上传,请各投标人及时查阅并自行下载。

5、招标文件第3章评标办法和标准“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第3.1.6条款拟派出的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最低资格和人数要求:

第2、项目技术负责人贰人:

注: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园林绿化工程技术负责人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建筑工程技术负责人可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中任一成员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修正为:注: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园林绿化工程技术负责人和建筑工程技术负责人可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中任一成员的本企业在岗人员。

第3、其他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的资格和人数要求:3.2园林绿化施工现场人员配备:注①上述各个岗位,必须一人一职,不得兼任; 拟派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修正为:注:①上述各个岗位,必须一人一职,不得兼任;拟派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中任一成员的本企业在岗人员。

6、招标文件第8章“投标文件格式”资格文件增加附件7《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附件8《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到位承诺书》,具体格式详见如下:

附件7 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

(格式)

编号:(由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自动生成)

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项目编号

标段名称

标段编号

投标人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岗位名称

姓名

执业注册证书类型及等级

注册编号

注册专业

1

项目负责人

2

项目副经理(如有)

岗位名称

姓名

职称类型

职称编号

职称专业

3

项目技术负责人

岗位名称

姓名

岗位证书类型

岗位证书编号

4

施工员

5

质量员

6

材料员

7

机械员

8

安全员

……

……

投标人:(盖单位公章)

注:

1、本页上传《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由投标人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网址:zjt.fujian.gov.cn)选取拟派出人员后由系统生成,并加盖单位公章。

2、联合体投标的,派出人员的相关联合体成员单位分别提供《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3、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的最低资格和人数要求见招标文件第3章“评标办法和标准”。

附件8 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到位承诺书

(招标人名称):

本人(姓名)系(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承诺:

我单位在(招标项目名称及标段) 中标后,将按照投标文件的《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派出项目部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并向你方提供相应人员证书进行核对。若出现下列情形的,愿意无条件地接受你方作出的以下处理:

1、工程开工前,不论是否存在不可抗力原因,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无法在合同签订后**日内全部通过福建省建设工程监管一体化平台登记的,或无法在合同签订后**日内提供《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登记的人员证书的,或《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的人员证书信息与实际不一致的,你方有权解除合同并按违约追究我方责任;

2、除不可抗力外,我方变更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中的项目负责人或项目技术负责人,每人每次向你方交纳**万元违约金;其他管理人员每人每次向你方交纳3万元违约金。

投标人:(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盖章)

三、本答疑纪要及修改补充通知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和招标文件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纪要及修改补充通知有不一致的,以答疑纪要及修改补充通知内容为准。投标人应在开标前随时登录发布本项目招标公告的相关网站查看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若因投标人的疏忽而未及时发现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的,后果自负。

招标人: 泉州市丰泽丰泉商务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盖章或签字)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顺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盖章或签字)

****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霞浦县樱花谷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重新招标)答疑纪要(第2次)[第(2)次答疑...
宁德蕉城中心城区智慧停车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闽东西路、富春西路、万安西路、白马路白改黑工程补充通知[...
霞浦县樱花谷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终止通知[第(1)次答疑]
霞浦县樱花谷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重新招标)补充通知[第(1)次答疑]
霞浦滨海旅游区景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一期)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重新招标)补充通知[第(1)次答疑]
霞浦滨海旅游区景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一期)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终止招标的通知[第(1)次答疑]
寿宁县高新材料工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一期工程项目(施工)补充通知[第(1)次答疑]
南埔山旅游基础配套设施项目补充修改通知
南靖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高新园片)基础设施及园区配套项目(一期)答疑纪要[第(1)次答疑]
南埔山旅游基础配套设施项目(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