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大沥镇太平片区截污管网修复工程答疑澄清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4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大沥镇太平片区截污管网修复工程第1 次答疑与澄清修改文件

项目编号:GC****(NH)WZ****

项目名称:大沥镇太平片区截污管网修复工程

答疑与澄清修改文件发出时间:****年4月**日

原定开标时间:****年4月**日上午**:**

一、答疑内容

1、问:经济标格式中(二)投标函附录第9点误期赔偿费最高限额的约定内容为“合同价款的%”,但第五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第三部分专用合同条款7.5.2中“因承包人原因造成工期延误,逾期竣工违约金的上限:无限额”由于电子标系统已固化格式,部分内容不能修改,请问第9点误期赔偿费最高限额的约定内容是否无需填写,在备注中填写“无限额,按招标文件执行”即可?

答:是。

2、问:招标文件中生成的电子清单,从计价软件中导出后生成的cos文件上传到新点软件时,显示“转换失败:清单XML文件存在问题”,经过不同计价软件导出的cos都无法在新点软件生成清单,均显示原招标清单cos存在问题,请重新复核一下招标清单并提供符合规范要求的招标工程量清单?请明确。

答:详见本答疑“二、澄清修改内容”.

二、澄清修改内容

1、因预算清单编制单位的原因,出具工程量清单中的清单编码不规范或重复,现重新发布“大沥镇太平片区截污管网修复工程”的工程量清单,并以最新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请投标单位自行下载最新工程量清单进行编制。

2、预算清单编制单位所提供的“工程量清单”格式中,单位工程的总价措施项目中的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给出了具体的计算基础与费率,因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为不可竞争费,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时可以删除上述计算基础与费率,但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的报价金额必须符合招标文件的要求。

三、投标截止时间、保证金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保证金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不变。

四、其他说明

(1)本答疑与澄清修改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规定、修改或补充,对于招标文件及其他函件内容相同(或相同性质)的内容应作修改或补充,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中涉及到上述内容的也应在相同的位置修改,否则后果自负。

(2)如本答疑与澄清修改文件的内容与在此之前发出的招标文件、其他文件以及口头答复有不一致的,均以本“答疑与澄清修改文件”的内容为准。

(3)请各投标人下载最新的答疑文件(后缀为“.FSCF”)制作投标文件,因没有使用本答疑文件重新生成的招标电子文件制作投标文件导致投标文件无法制作及提交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4)本“答疑与澄清修改文件”共2 页,请投标人注意是否完整。

招标人:佛山市南海区大沥 代理机构:广东建勤工程造价

镇源生水处理有限公司 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新城大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海

道四路智慧城市指挥中心7楼 大道北 ** 号西座三楼

联系人:何先生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年4月**日 ****年4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松雅湖片区污水处理厂技改扩容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澄清、答疑、延期公告
(澄清公告)万江街道北中心涌流域水质提升及排水管网提质增效综合整治工程工程总承包答疑回复一
(澄清公告)万江街道北中心涌流域水质提升及排水管网提质增效综合整治工程工程总承包答疑回复二
(澄清公告)万江街道简沙洲排站和螺涌水闸连通渠流域水质提升及排水管网提质增效综合整治工程工程总承包答...
(澄清公告)万江街道简沙洲排站和螺涌水闸连通渠流域水质提升及排水管网提质增效综合整治工程工程总承包答...
顺德区第一联围水体综合整治工程--云鹭片区水系连通工程监理答疑澄清公告
南海区北村水系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城北污水厂进水管工程(罗村片区)勘察设计答疑澄清公告
定远县定城片区城市更新一期建设项目(为民路)改造提升工程EPC项目答疑回复及澄清公告
(澄清公告)万江街道北中心涌流域水质提升及排水管网提质增效综合整治工程工程总承包答疑回复三
大沥镇太平片区截污管网修复工程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