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怀化国际陆港项目(一期)(湖南怀化国际陆港RCEP商贸综合服务大楼)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含监理、造价)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怀化国际陆港项目(一期)(湖南怀化国际陆港RCEP商贸综合服务大楼)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含监理、造价)服务招标公告

1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怀化国际陆港项目(一期)(湖南怀化国际陆港RCEP商贸综合服务大楼)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含监理、造价)服务 怀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以 怀化国际陆港项目(一期)项目备案证明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 湖南怀化国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 源),招标人为 湖南怀化国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 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含 监理、造价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与招标范围

2.1 项 目名称: 怀化国际陆港项目(一期)(湖南怀化国际陆港RCEP商贸综合服务大楼)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含监理、造价)服务

2 .2 项目地点: 怀化市鹤城区

2.3 项目 况: 主要建设内容新建项目: 怀化国际陆港项目(一期)(湖南怀化国际陆港RCEP商贸综合服务大楼),由一栋综合服务大楼及地下室组成。总建筑面积为 ****3.**平方米,建筑高度为**.6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为****9.**平方米 ;本项目建安工程费 约为 ****8.** 万元

2 .4 服务期限: 从合同签订日起至完成竣工验收、资料备案移交止 ;总建设期 **5 天, 中设计 ** 天,施工工期 **0

2.5 招标范围: 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包括 :

勘察服务:

□设计服务: □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其他)

?监理服务 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的监理,对项目进行工期优化和对施工质量的监控。根据法律法规、工程建设标准、勘察设计文件及合同,在施工阶段对建设工程安全、质量、造价、进度进行控制,对工程变更、索赔及施工合同争议进行处理,对合同、信息及相关过程资料进行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等相关法定职责。包括但不限于:1、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施工全过程监理;2、对项目进行工期优化和对施工质量进行监控;3、根据法律法规、工程建设标准、勘察设计文件及合同,在施工及保修阶段进行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4、对合同、信息进行管 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等相关法定职责;5、按规定将监理的相关资料整理归档。

? 造价咨询 服务: 编制 设计概 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 ? 施工全过程造价控制 ? 结算审 ? 施工合同的相关造价条款的拟定 (其他)

工程项目 理服务:

招标代理服务:

工程专项咨询:

项目融资咨询:

信息技术咨询:

风险管理咨询:

目后评价咨询:

□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咨询

工程保险咨询:

工程检测服务:

□运营 维护管理咨询:

其他服务:

2 . 6 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中标人 ? 应全面独立完成服务合同□可分包服务内容。

3 . 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 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注:资质类型根据招标范围从勘察、设计、监理、造价咨询等资质中选取一个或多个资质进行设置,但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 提供: 1 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1年的) 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 信誉要求: 企业近三年没有违法行为,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截图为准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 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5 年内( **** 3 ** 日起 )不少于 1 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 5 年内投标人至少承担过1个单项合同 工程造价 不少于 ****.4 万元(含)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至少包含监理、造价)业绩或监理服务业绩或造价咨询业绩。(类似业绩证明材料:①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招标项目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非招标项目须提供合同协议书,时间以合同协议书中建设单位签字时间为准; 工程监理业绩:应当在“湖南省智慧住建云—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到其项目名称,投标文件中附查询截图,并提供中标通知书(招标 项目 提供)、监理合同和监理业务手册以及答疑文件明确可以作为考核依据的资料,时间以监理业务手册中建设单位签字时间为准。若为包含工程监理内容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则需是承担监理服务工作的一方; 造价咨询业绩:中标通知书(招标 项目提供 )和合同协议书,时间以造价合同协议书中建设单位签字时间为准。若合同不能体现建设规模或技术指标的,则还应提供相应的能体现建设规模或技术指标的成果文件。若为包含工程造价咨询内容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则需是承担造价咨询服务工作的一方。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项目负责人要求: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或国家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并同时具有工程类或者工程经济类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注册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不得由拟任的监理、造价负责人兼任,如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的,项目负责人应当由联合体牵头单位派出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1)拟任造价负责人要求:全国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专业)。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如为联合体,为联合体造价单位)必须一致;

(2)拟任项目监理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如为联合体,为联合体监理单位)必须一致。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 怀化市行政区域 不超出 3 个作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 含本项目 ,且在怀化市行政区域外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查询和证明方式:本省企业和省外入湘企业以在“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查询为准,同时,请省外入湘企业提供官方网站查询的相关信息的网页截图或企业所在地市州及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无在建和在监证明。根据 **** 年 3 月 ** 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负责人备案相关问题的说明,湖南省建设工程项目监管信息平台中在监项目记录仅与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总监代表)相关。若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总负责人未同时担任该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则该项目不属于其名下的在监项目记录。

3.2.7其他要求 根据湘建建〔****〕**8号文件的要求,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的书面承诺,在工程实施时根据项目需求配备到位,并及时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3.3 本次招标 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 .3.1 投标人须明确具有工程监理资质的监理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2 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将联合体协议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中投标。同一专项服务不允许两家单位联合承担。

3 .3.2 联合体牵头人应负责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统筹协调工作,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法定代表人章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3 .3.3 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以牵头单位的业绩为准,专项服务业绩以拟承担服务的咨询单位业绩为准。以联合体形式完成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的,牵头单位获得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成员单位获得所承担的专项服务业绩。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 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方式及标准: 补偿

5. 招标文件 的获取

有 投 标 意 愿 者 请 于 **2 4 3 ** 日起 在 怀 化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网 ( http :// ggzy . huaihua . gov.cn/ )(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及网址) 下载本项目电子招 标文 件。

6. 投标文件的递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 **2 4 4 ** 日9 时**分 ,投标 人应在截 止时间前通过 怀化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电 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 递交电 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 收。

7. 发布 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 标投标监管网和 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发布公 媒介名称)上发布。

8.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 湖南怀化 国际陆港 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局 (行政监管部门) 的监督, 联系方式为 ****-******9

9 . 其他

9.1 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 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 应登录怀化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电子招标投 交易平台名称) 进行注册登记和 CA 认证, 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 字证书(含电子印 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 南省 公共资源 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9.3 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 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 **0-9 **-****。

**.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湖南怀化国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 湖南省怀化市 经开区外向型经济孵化园2楼

联 系 人: 李女士

电 话: ****-******3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辰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怀化市鹤城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B** 栋 **6 室

项目负责人: 曾丹

联 系 人: 段女士

电 话:**********3

电子邮件:**********@qq.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开平市国际卫浴创新基地产业综合配套工程(一期)全过程工程咨询(勘察、方案及初步设计、监理、全过程造价...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吴淞江工程(上海段)(新川沙河-练祁河)财务监理服务(含审价)的公开招标公告
安义县吊钟水库工程项目施工监理及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邢台市白马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和邢铁路桥至东升大道段)全过程咨询服务(含监理、造价、项目管理)招标公...
中共茂名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烟台市芝罘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芝罘岛片区海绵城市示范点项目全过程咨询(含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烟台市金山湾产教融合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一期、烟台市金山湾海洋经济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一期、烟台...
北京林业大学雄安校区一期工程数字校园专项全过程咨询(含咨询、设计、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随州高新区供热管网建设项目(一期)-第二步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监理、跟踪审计、项目管理)(HBSU-...
湖南湘乡经济开发区城西绿色化工片区兴园路工程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监理、造价服务)全过程工程咨询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