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白城市2024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第三批)勘察设计招标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白城市****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第三批)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城市****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第三批)已列 入吉林省****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作计划(吉公路规划[****]**号),招标人为白城市公路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吉林省交通发展补助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吉林省白城市境内。

2.2建设规模:国道珲阿线(G**2)高平(二级与一级分界点)至平台镇(新旧路面变化)段,起讫桩号为K**2+**7-K****+**4,全长**.**7公里,其中一级公路3.**2公里,二级公路**.**5公里,养护性质为结构性修复;国道珲阿线(G**2)平台镇(新旧路面变化)至石头井子(吉蒙界)段,起讫桩号为K****+**4- K****+**2,全长**.**8公里,其中一级公路1.**7公里,二级公路**.**1公里,养护性质为结构性修复。

2.3勘察设计服务期限: 自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日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报批稿,具体 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专用合同条款。

2.4招标范围和标段划分:本项目全部工程的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和设计,共划分为两个标段,具体如下:

BCSJ**标段为国道珲阿线(G**2)高平(二级与一级分界点)至平台镇(新旧路面变化)段,起讫桩号为K**2+**7-K****+**4,全长**.**7公里。

BCSJ**标段为国道珲阿线(G**2)平台镇(新旧路面变化)至石头井子(吉蒙界)段,起讫桩号为K****+**4- K****+**2,全长**.**8公里。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编制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设计预算、提供技术交底、招标与施工配合、参加交工、竣工验收和发包人委托的其他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近五年内(指****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批复的二级(含二级)以上公路路面大、中修养护工程(或路面改造工程)勘察设计累计不少于**公里(一级公路和高速公路业绩全幅按2倍长度计算,半幅按1倍长度计算),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投标人(仅指根据厅公路字〔****〕**4号文件应进入名录的企业)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

(2)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相应的设计资质并承担本标段全部设计和相应后续服务工作。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所有标段投标,允许中一个标段,开标、评标顺序为BCSJ**、BCSJ**标段,在前一个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在后续其它标段不再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电子化招投标

本次招标全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使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系统,具体要求详见《关于做好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全面运行工作的通知》(吉政数联〔****〕5号)文件。

6、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年 3月**日 至****年3月**日,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s://www.ggzyyth.jl.cn/TPBidder)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4月**日9时**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电子交易平台”。逾期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吉林省公路管理局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白城市公路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白城市青年南大街7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临河街****号

邮 编:****** 邮编:******

联 系 人:张宇 联 系 人:杨轲

电 话:****-******5 电 话:****-********


****年3月**日


电子保函提示:

投标单位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一体化交易平台,在系统“电子保函申请”菜单下,点击“立即申请”按钮,进入电子保函申请页面申请电子保函,电子保函当前以系统开具为准,开标后以系统查到的电子保函作为保证金鉴收的依据!

温馨提示:

1、有意向参加投标的用户操作如下:

(1)办理数字证书CA并登录:https://www.ggzyyth.jl.cn/EpointSSO免费注册,并且完善基本信息;

(2)基本信息验证通过后登录https://www.ggzyyth.jl.cn/EpointSSO,在【对应的业务】-【招标文件下载】菜单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单位下载招标文件后,以保函方式缴纳的请注意,开标前,投标单位需在系统“电子保函申请”菜单下提前申请电子保函!开标后以系统收到的电子保函为准!电子保函接收以系统开具为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梅河口市2024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第三批)勘察设计招标
2024年亳州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一标段施工
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G344线等四个项目路面修复与预防性养护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24年蒙城县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设计开标记录
淮安市2024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专项工程质量监督检测HA-2024GLYH-JDJC1标段、HA-2...
池州市2024年度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监理项目
白城市2024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绿美化工程施工招标BCLH01标段
2024年蚌埠市第一批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第三方检测及竣(交)工验收检测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广西国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兰公路养护中心2024年国省干线公路小修保养工程的竞争性...
淮安市2024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专项工程S601-2024DX-SG、G205-2024DX-SG标...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