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淮安市2024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专项工程质量监督检测HA-2024GLYH-JDJC1标段、HA-2024GLYH-JDJC2标段、HA-2024GLYH-JDJC3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淮安市****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专项工程质量监督检测HA-****GLYH-JDJC1标段、HA-****GLYH-JDJC2标段、HA-****GLYH-JDJC3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淮安市****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专项工程已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批准建设,项目委托人为淮安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建设资金来自省全额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0%,招标人为淮安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现对淮安市****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专项工程质量监督检测HA-****GLYH-JDJC1标段、HA-****GLYH-JDJC2标段、HA-****GLYH-JDJC3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淮安市****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专项工程包括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与预防性养护工程、危桥改造、水毁抢修、路面维修、应急维修、桥梁维修等项目。

2.2本次招标分为3个标段,即HA-****GLYH-JDJC1标段、HA-****GLYH-JDJC2标段、HA-****GLYH-JDJC3标段,具体如下:

HA-****GLYH-JDJC1标段:主要为盱眙县**1省道大修工程以及盱眙县、金湖县境内其他养护专项工程项目。

HA-****GLYH-JDJC2标段:主要为清江浦区**5国道大修、**4国道大修工程、**5省道淮安区段预防性养护工程以及准安区、洪泽区与直属站境内其他养护专项工程项目。

HA-****GLYH-JDJC3标段:主要为**3国道大修工程与**5省道涟水县段预防性养护以及准阴区、涟水县境内路面维修等其他养护专项工程项目。

注:招标人根据上级工作计划安排,有权对各标段项目质量监督检测范围及内容进行适当调整,试验检测人应无条件接受并不得提出索赔。

2.3本次招标范围为:淮安市****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专项工程质量监督实施过程中,质量监督机构开展的工程原材料、混合料、标准试验、实体质量、交安设施等的质量检测,建设、施工、监理等项目参建单位质量管理行为检查,现场施工工艺督查、质量保证资料检查,按照《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考核评价标准》(****版)开展项目安全内外业检查考核以及文明施工环保检查,交竣工验收检测。

2.4试验检测服务期为:同项目建设期,工程开工至工程交(竣)工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

3.1.1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有效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

(3)持有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计量认证证书(或资质认定证书)。

3.1.2业绩条件

****年1月1日(以投标报表中的交/竣工日期为准)至今完成过1个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程(或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专项工程)试验检测项目(试验检测项目指质量监督机构委托的监督检测、交竣工验收检测或公路行业主管部门委托的试验检测或建设单位委托的试验检测,下同)。

3.1.3项目负责人资格

(1)持有有效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或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师证书;

(2)****年1月1日至今(以投标报表中的交/竣工日期为准)至少担任过1个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程(或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专项工程)试验检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

(3)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3.1.4技术负责人资格

(1)持有有效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涵盖公路和材料、桥梁专业)或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师证书(涵盖道路工程和桥梁隧道工程专业);

(2)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3.1.5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最近一次的信用等级评价(试验检测单位)为C级及以上级别(目前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最新公布(或公告)的为准),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条规定:投标人在其它不同类别信用等级有C级以下的,按照其所有类别中最低的信用等级确定其所有类别的信用等级;

(2)投标人具有江苏省内信用主管部门备案的第三方信用评级机构出具的有效的信用报告,信用等级为CC级及以上(注: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信用报告扫描件,须体现信用等级;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或信用报告在江苏省内信用主管部门备案的证明材料);

(3)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行为(提供投标人信用承诺书,原件的彩色扫描件放在投标文件中)。

3.1.6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填报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3.1.7投标人员不得在本工程项目中兼任施工、监理、建设管理以及本项目其它标段试验检测等职务。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本工程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试验检测单位有资产关联或与其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的单位均不得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相应标段的投标。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自然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本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相关人员社保缴费证明是指:本月或者上个月的本单位相关人员缴费明细或其他能够证明相关人员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如有缓缴的请提供相关政策依据及缓缴前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3.7投标人应采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编制生成的《投标报表》作为投标文件中资格审查和评标资料,若《投标报表》无法完整体现相关信息,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交通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江苏省公共信用信息系统或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可查询的信息数据的网页截图作为证明材料,上述系统中未载明的信用信息不予认定。

3.8 每个投标人可同时对3个标段进行投标,但仅允许中1个标段。若投标人在多个标段综合评分排名均为第一时,则按HA-****GLYH-JDJC1标段、HA-****GLYH-JDJC2标段、HA-****GLYH-JDJC3标段的顺序优先推荐其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其他标段不再推荐。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4.**:****4/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4.2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参考资料(如有)的提供方式:在“电子交易平台”下载,下载招标文件时不收文件费用,但须缴纳平台服务费**6元/标段。

4.3联合体投标的,有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工作。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安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

地 址:淮安市清河北路**号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永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枚皋西路**8-1号

联 系 人:姜波

电 话:**********9

电子邮箱:********6@qq.com

  1. 其他

    8.1评标办法:本次评标采用双信封综合评估法。

    8.2本次招标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及考察。投标人认为需要进行现场踏勘及考察的,招标人将予以支持,费用由投标人自理。考察过程如发生人身伤害、财产或其他损失,无论何种原因造成,招标人均不负责。

    8.3根据苏交建〔****〕**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的数据在编制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招标人不会因为投标人资料更新而推迟开标时间。

    8.4本标段招标文件获取(即预约)开始时间****年3月**日**时**分,招标文件获取(即预约)截止时间****年4月**日**时**分。

    8.5本标段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年4月**日**时**分。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上传截止的同一时间于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江苏省淮安市深圳路**号)举行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公开开标。投标人无需参加现场开标,自行解密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解密截止时间为****年4月**日**时**分,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密的,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或逾期解密的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2024年沧州市普通干线公路路面养护工程一、二、三、四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2024年沧州市普通干线公路路面养护工程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淮安市2024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专项工程S601-2024DX-SG、G205-2024DX-SG标...
西部陆海新通道广西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养护工程项目)—公路路面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第二批次...
淮安市2024年国省干线公路路面维修与应急抢修工程HA-2024LMWX-SG1、HA-2024LM...
2024年徐州市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程质量综合检测2024XZS-GXGL-JC1标段、2024XZS...
淮安市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查项目HA-2024NL-JC1、HA-2024NL-JC...
2024年溧水区S341宜溧线等干线公路养护工程2024GY1标段招标公告
2024年沧州市普通干线公路路面养护工程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2024年沧州市普通干线公路路面养护工程五、六、七、八、九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