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S253远松线当阳市脚东村至官垱村段公路养护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招标条件

S**3远松线当阳市脚东村至官垱村段公路养护工程项目,已由当阳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当发改审批【****】**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当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建设资金为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和地方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诺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建设地点:当阳市淯溪镇。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项目路线全长8.**公里,起点位于当阳市S**3省道与脚绿路十字交叉处,起点桩号K**+**0:路线走向由北向南,终点位于赵家畈村附近,桩号为K**+**0。全线维持原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公里/小时,双向两车道,路基宽度7/7.5/8.5米;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具体以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2.3本招标项目计划工期:**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以现场下达的开工令为准。

2.4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1个标段。

2.5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工程。

2.6本招标项目的养护质量标准要求:按照交通运输部《公路养护技术规范》、《公路技术状况评定标准》、《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及省市区地方标准。

2.7本招标项目的安全生产要求:达到《公路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范》(JTGF**—****)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如下(详细内容和要求见招标文件):

3.1投标人必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证书》且路基路面养护为乙级及以上资质;(上传资质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

3.2投标人必须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上传原件的彩色扫描件)。

3.3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上传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彩色扫描件,如因办理年检证书在有效期内而不能上传原件彩色扫描件的,则应上传企业法人注册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安全监督机构开具的有效证明原件彩色扫描件;如证书不在有效期内,则评委不予采信)。

3.4拟派本工程项目经理必须具有贰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执业证书),注册专业为公路工程,证书上所记载的聘用单位应是该投标单位;具备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证);(上传建造师注册证书原件的彩色扫描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原件彩色扫描件或印有二维码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截图)。

3.5拟派项目总工必须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具备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上传职称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原件彩色扫描件或印有二维码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截图)。

3.6拟派本项目安全生产工程师须具备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证);(上传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或印有二维码的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截图)。

3.7投标人须提供以上人员在投标单位缴纳近6个月(****年**月至****年3月)的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上传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网站的网页截图证明材料彩色扫描件或加盖社保主管部门印章的证明材料原件彩色扫描件等能反应上述审核内容的证明材料,否则不予认可)

3.8投标人拟派本项目人员不得相互兼任和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管理人员(上传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无在建承诺书原件扫描件)。

3.9信誉要求:①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未被列入重点监管对象;(开标结束后由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对所有投标人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做好记录,由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评审)。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为整体预留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

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时,应对照上述资格审查条件上传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原件彩色扫描件(需清晰可见),否则评委与招标人将不予采信。(提供虚假资料的,将取消该投标人的中标资格,并报请行业主管部门作列入黑名单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实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员后,方可登录会员专区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年**月**日至****年**月**日**时**分止。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具体操作参见《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交易系统投标企业操作指南》)

5、 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6、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9时**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实体CA锁、手机CA证书(标证通)或电子营业执照(具体操作参见宜昌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操作手册—电子营业执照交易主体操作手册)登录项目所属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招标机构(项目所属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投标文件。

2、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过程中发布的变更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七、开标

1、本招标工程的开标会将于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由招标机构通过互联网在当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当阳市雄风路**号市民之家三楼)开标大厅组织解密工作,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分钟前进入当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具体操作参见宜昌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操作手册—电子营业执照交易主体操作手册)或实体CA锁、手机CA证书(标证通),登录“宜昌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相应标段作在线开标前的准备工作。

2、投标人应当在能够保证设施设备可靠、互联网畅通的任意地点,通过互联网在线参加解密工作。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当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使用加密其电子投标文件的电子营业执照(具体操作参见宜昌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操作手册—电子营业执照交易主体操作手册)或实体CA锁、手机CA证书(标证通),登录“宜昌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所投标段参加在线开标,并实时在线关注招标机构的操作情况,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内解密电子投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投标。

八、本次招标评标办法: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双信封),其中施工组织设计:**分;项目管理机构:**分;其他因素:**分。

九、发布公告的时间与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当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jy.dangyang.gov.cn)、当阳市人民政府网( http://www.dangyang.gov.cn )网上发布,招标公告发布起始时间为****年**月**日。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当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地址:当阳市子龙路**号

电话:**********3

联系人:甘骄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诺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当阳市玉阳路**7-**号

电话:**********5

联系人:黄超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东光县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大修工程一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东光县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大修工程(二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怀远县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招标公告BB2024HYGCZ0161
房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青杨线、碾罗线道路安防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年溧水区农村公路养护维修工程(第二批)NLX-02标段招标公告
广西德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流公路养护中心2024年-2025年公路日常养护市场化项...
淮安市2024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专项工程质量监督检测HA-2024GLYH-JDJC1标段、HA-2...
承德市公路养护事业发展中心承德市2024年度普通干线公路预防养护及修复养护工程施工技术咨询与服务竞争...
淮安市2024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专项工程S601-2024DX-SG、G205-2024DX-SG标...
承德市公路养护事业发展中心承德市2024年普通干线公路交通量调查站建设改造工程施工(JD-1合同段)...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