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沈海高速公路赣榆至灌云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咨询及初步勘察设计咨询项目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沈海高速公路赣榆至灌云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咨询及初步勘察设计咨询项目SHKJ-GGD-ZX1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沈海高速公路赣榆至灌云段改扩建工程 已由 省政府 以 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出资比例为 **0% ,招标人为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工程可行性研究咨询及初步勘察设计咨询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沈海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条北南纵线”之一,编号G**,同时也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年-****年)“十五射六纵十横”路网布局“纵一”的组成部分。本扩建工程起自苏鲁省界,止于灌云北枢纽,路线全长约**.**km,现状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采用**0km/h,路基宽**.0m。

SHKJ-GGD-ZX1标段为沈海高速公路赣榆至灌云段改扩建工程,由北段(苏鲁省界~城南枢纽段)和南段(城南枢纽~灌云北枢纽段)两部分组成。

北段(苏鲁省界~城南枢纽段)起自沈海高速苏鲁省界,顺接沈海高速山东段,经连云港市赣榆区,止于城南枢纽,路线长约**.6km(不含城南枢纽)。现状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路基宽**.0m,设计速度采用**0km/h,于****年建成通车。现有互通式立交3处(均为一般互通,分别为赣榆港互通、海头互通、赣榆互通);服务区1处(海州湾服务区);分离式立体交叉8处(其中主线上跨分离式立体交叉6处,支线上跨分离式立体交叉2处);主线桥梁**座(其中大桥9座,中小桥**座);涵洞**6道;通道**道。

南段(城南枢纽~灌云北枢纽段)起自城南枢纽,途经连云港市赣榆区、海州区、东海县和灌云县,终于灌云北枢纽,路线长约**.0km(含城南枢纽)。现状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路基宽**.0m,设计速度采用**0km/h,于****年建成通车。现有互通式立交7处(其中枢纽3处,分别为城南枢纽、锦屏枢纽、灌云北枢纽;一般互通4处,分别为罗阳互通、连云港北互通、连云港西互通、新坝互通);服务区1处(花果山服务区);分离式立体交叉**处(其中主线上跨分离式立体交叉6处,支线上跨分离式立体交叉6处);主线桥梁**座(其中特大桥1座,大桥**座,中小桥**座);涵洞**道;通道**道。随着交通量逐年增加,高速公路服务水平逐渐降低,亟需对本项目进行扩建研究。

2.2招标范围

沈海高速公路赣榆至灌云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咨询及初步勘察设计咨询工作,包含对工程可行性研究、初步勘察设计和专项、专题研究成果进行全过程咨询审查,以及配合发包人开展的其它技术性咨询工作。

主要工作要求:贯彻“技术先进、安全可靠、适用耐久、经济合理”的基本原则,对本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初测、初勘和初步设计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独立咨询审查;对工程可行性研究、初步勘察设计成果的完整性、总体方案、安全性、经济性、耐久性、设计参数(包括基础资料)、抗风抗震、结构稳定、计算图式、安全储备、材料设计、环境保护、概算等方面进行核查;对工程可行性研究、初步勘察设计过程中发包人认为需要开展的专项、专题进行咨询审查。

2.3服务周期

第一阶段咨询服务期为收到本项目中标通知书之日起,至工程可行性研究批复为止。

第二阶段咨询服务期为在收到发包人开展初步设计咨询工作的书面通知之日起,至本项目各专项、专题研究通过验收,初步勘察设计获得批复为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实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对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1)企业条件:

资质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以下资质:

1)进入“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中的工程咨询单位名录(咨询专业和范围包括“公路专业项目咨询”),且投标人名称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完全一致;

2)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监督管理系统(https://hwdms.mot.gov.cn/BMWebSite/)”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业绩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以下业绩:

投标人近五年(****年1月1日至今,下同)至少完成过单条长度**km以上且累计长度**0km以上高速公路新建或扩建工程勘察设计或设计咨询项目。

其他条件:

1)营业执照

投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在最近一期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等级评价不得低于C级(以投标文件递交当日等级为准);

②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被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取消投标人资格、或被暂停投标人资格且其在暂停期限内。

(2)项目负责人条件:

资质条件:

1)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正高级技术职称;

2)分项负责人应具备副高及以上技术职称,分项负责人至少应包括工程地质勘察、路线、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交通工程、房建工程、工程造价分项负责人。其中,工程地质勘察分项负责人应具有注册岩土工程师证书,工程造价分项负责人应具有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

业绩条件:

1)项目负责人近五年至少担任过一条高速公路新建或扩建工程勘察设计或设计咨询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2)分项负责人近五年应分别参与过高速公路新建或扩建工程勘察设计或设计咨询项目。

(3)其他要求: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4.**:****4/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5.2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参考资料(如有)的提供方式: /。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6.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同时链接至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9号紫金金融中心A2楼

联系人: 曹工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9号福鑫国际大厦**9室

联系人:许奕

电话:**5-********

工作QQ:**********(请投标人主动添加)

9.其他

9.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符合条件的单位均可参加。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9.2本次同批招标的设计标段共计3个,分别为:江宜高速公路大港枢纽至罗溪枢纽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及初步勘察设计项目JYKJ-DLD-SJ1标段、沈海高速公路赣榆至灌云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及初步勘察设计项目SHKJ-GGD-SJ1标段、沈海高速公路赣榆至灌云段改扩建工程初步勘察设计项目SHKJ-GGD-SJ2标段。本次同批招标的咨询标段共计2个,分别为:江宜高速公路大港枢纽至罗溪枢纽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咨询及初步勘察设计咨询项目JYKJ-DLD-ZX1标段、沈海高速公路赣榆至灌云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咨询及初步勘察设计咨询项目SHKJ-GGD-ZX1标段。

同一投标人最多可以同时中标上述一个设计标段和一个咨询标段,但已在上述某条高速公路设计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对应该条高速公路的咨询标段不再被推荐。

9.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3月**日**:**至****年3月**日**:**,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http://**.**.**4.**:****4/OP/login.aspx ,下同),在首页左侧“招投标管理”中点击“预约管理”(“申请预约”时请务必留上手机号码,以便联系),明确所投标段。

注:在使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过程中遇到任何技术问题,可直接致电江苏百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维护单位)进行咨询,咨询电话**5-********。

9.4领取招标文件后请及时添加招标代理工作QQ,以便于投标文件编制期间的沟通、交流,招标代理工作QQ号为:**********。已添加QQ的请指定一个本次项目的经办人并通过QQ与招标代理主动声明。

9.5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建立信用档案,方法见登录区的说明或者向所在地交通运输部门招标监督机构 (本省单位)或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外省单位)咨询。

投标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根据苏交建【****】**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5个工作日,投标人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招标人不会因为投标人资料更新而推迟开标时间。

9.6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苏交规〔****〕2号)中第三十八条(三)款规定,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进行备案、建立信用档案。

投标人在系统中需要备案的内容,如投标人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已建项目、在建项目、新中标项目,项目负责人、分项负责人等主要人员的身份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相关业绩等,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备案,并完成“投标报表”的填报。

若“投标报表”无法完整体现资格审查和评分所要求反映的相关信息数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或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可查询的信息数据的网页截图作为证明材料。未在“投标报表”中体现且未提供网页截图的(来源仅限上述三个网站),评标时不予认可。

9.7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议。考察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安全自负。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可通过工作QQ及时与招标代理进行沟通,无需电话联系。如有疑问,宜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之日**天前提出,招标人将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之日**天前统一澄清。

9.8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为:****年4月8日**时**分;

投标文件解密的截止时间为:****年4月8日**时**分。

(1)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

(2)定于上述投标文件上传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5号二期三楼)公开开标,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远程解密。因投标人自身问题造成的投标文件上传或解密失败,招标人概不负责。开标过程将向各投标人网络直播,具体网络直播方式另行通知。

9.9请各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前 ** 日自行到“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时下载招标补遗书(如有),招标人不另行通知。投标人未留意该补遗书通知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9.**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若预约人数少于3家,招标人将依法重新发布招标公告。已经成功预约的潜在投标人,如放弃投标,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三天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如因未提前告知造成投标人不足3家而重新招标的,若重新招标的招标范围、规模、控制价和资格条件要求未发生改变,招标人将拒绝其参加重新招标的投标。

9.**本项目招标文件由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标准勘察设计招标文件》(****年版)(以下简称“《公路标准设计文件》”)、项目专用本和补遗书等组成。

9.**《公路标准设计文件》、《江苏省高速公路标准化相关设计指南》、《江苏省高速公路初步设计文件节能篇章编制指导意见(试行)》由投标人自备。

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招标代理联系。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G0616乌拉山至海流图段高速公路工程初步勘察设计招标WHSJ-1标段开标记录
甬金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宁波至金华段(绍兴段)第SG02的开标结果公示
G3京台高速公路大刘郢枢纽至蚌埠互通段改扩建工程怀远县新城区水厂取水口迁改工程勘察设计公开招标采购公...
沈阳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火村至龙山段改扩建工程照明迁改、10kV专线及以下电力线迁改工程勘察设计
沈海高速公路赣榆至灌云段改扩建工程初步勘察设计项目
沈海高速公路赣榆至灌云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及初步勘察设计项目
江宜高速公路大港枢纽至罗溪枢纽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及初步勘察设计项目
江宜高速公路大港枢纽至罗溪枢纽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咨询及初步勘察设计咨询项目
【潮南区】揭惠高速公路潮南区红场连接线新建工程初步勘察设计
南京至宣城高速公路机场枢纽至和凤枢纽段扩建工程一期勘察设计及设计咨询NXJC-SJ、NXJC-ZX标...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