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上杭农商银行总部大楼建设项目补充通知1[第(1)次答疑]

发布日期:2024年2月2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上杭农商银行总部大楼建设项目补充通知1

招标项目编号:E******************1

本招标项目于****年**月**日发布的招标公告、招标资料,根据规定时间内收到的投标人疑问,现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认为需要补充通知说明和修改的内容如下:

一、部分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文件提出的疑问答复如下:

1、投标人问:本项目类似工程业绩设置装配式业绩,为防止业绩造假,筛选实力强、信誉优的施工单位,建议投标文件中除提交要求的相关资料外,还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确认的装配式(工业化)建筑认定申请报告(施工阶段)(或装配式建筑评价申请表(施工阶段))作为业绩认定的证明材料,请招标代理修正并明确。

答:依据《福建省装配式建筑评价管理办法(试行)》(闽建〔****〕4 号)及相关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等:本项目类似工程业绩除按本项目招标文件中要求须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外,还须提供装配式建筑认定证明材料(同时提供设计阶段和施工阶段), 否则其业绩不计。

备注:装配式建筑认定证明材料是指: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工业化建筑或装配式建筑认定意见(或其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工业化建筑或装配式建筑认定证明文件)。

2、投标人问:招标文件P6,根据“工程建设规模:本工程为上杭农商银行总部大楼建设项目……,地上结构体系为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地上建筑面积****1.3 ㎡”和招标文件P7,“用于确定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数据:单体建筑面积****1.3 平方米的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工程”的要求,本工程的类似工程业绩应修改为“单体建筑面积 **** ㎡(含)以上(不含地下室)的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工程”,请招标代理修正并明确。

答:依据《关于施工招标工程特殊性认定和类似工程业绩设置事项的通知》闽建筑[****]**号,本项目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按原招标文件约定执行。

二、本项目投标文件格式《资格文件》“十、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投标人无须通过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上生成,由投标人根据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的人员岗位和数量要求自行填写。

三、本项目补充上传“类似工程业绩”情况汇总表,具体格式详见本补充通知“附件1、“类似工程业绩”情况汇总表”,投标人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将此表及此表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等放入投标文件格式《资格文件》“十五、其他资料”中。

四、本项目招标控制价现修改为“招标控制价为********元(其中暂列金额为******5元、专业工程暂估价为******元、甲供材料费为0元)”。

五、本项目“房屋建筑工程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房屋建筑工程招标控制价编制说明、招标控制价、招标清单、主要材料和设备项目与价格表”等均已调整修改,故重新发布“上杭农商银行总部大楼建设项目预算重新定稿”,具体均详见随同本补充通知1一同重新上网发布在“龙岩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上杭农商银行总部大楼建设项目预算重新定稿”。请各投标人自行网上重新下载且一定以重新定稿的为准,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已同步在本补充通知1附件(后缀名为:LYCF)修改,请各投标人一并下载本次补充通知1的附件(后缀名为:LYCF),并以此文件进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七、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涉及到以上内容均做相应的调整。

八、本补充通知1为招标文件的组成之一,如与招标文件内容有抵触以本补充通知1为准。

招标人:福建上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龙岩交发地产有限公司(代建单位)

招标代理机构:建融建设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年**月**日


附件1

“类似工程业绩”情况汇总表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合同信息

竣工验收备案信息或竣工验收信息

建设单位

建设单位联系人/电话

备注

合同金额(万元)

施工合同标注项目负责人

竣工备案编号

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标注项目负责人

实际造价(万元)

实际面积(平方米)

其他工程特征指标

工程质量

实际开工日期

实际竣工验收日期

投标人:(盖单位公章)

注:1.招标文件有要求提供“类似工程业绩”的,投标人须填写本表并按招标文件第3章“评标办法和标准”的要求提交类似业绩证明材料。

2.投标人提供的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外完成的业绩,必须是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的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得到其竣工验收备案信息或竣工验收信息;提供的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内完成的业绩,必须是通过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的福建省建设行业信息公开平台查询得到其竣工验收备案信息或竣工验收信息。且查询到的竣工验收备案信息或竣工验收信息数据应能满足本招标工程设置的指标要求,否则,其业绩不计。

3.上表中的项目编号、竣工备案编号为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福建省建设行业信息公开平台记录的该项目的项目编号、竣工备案编号。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福鼎市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项目(配套服务用房)工程补充通知(第1次)[第(2)次答疑]
福鼎市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项目(配套服务用房)工程补充通知(第4次)[第(4)次答疑]
古田县公安局涉案车辆停车场及管理场所建设项目补充通知(第2次)[第(2)次答疑]
龙岩市新罗区龙门枫榔颐养园建设项目融资建设一体化补充通知1[第(1)次答疑]
福建农林大学2024-2025年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库比选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一)
三峡农商银行业务综合楼建设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福建平和工业园区安厚机械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园区道路施工监理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第(1)次答疑]
宁德市蕉城区霍童中心卫生院(一期)建设项目补充通知及答疑(1)[第(1)次答疑]
宁德市博创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大楼项目(投资、建设一体化)补充通知(第2次)[第(2)次答疑...
上杭农商银行总部大楼建设项目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