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预告

通许县城市管理局(通许县城市综合执法局)通许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通许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kfggzy/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汴通财服务公开招标采购-****-**1
2、采购项目名称:通许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1,**0.**元
最高限价:********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通许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0 ********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 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5.2 资金来源:政府资金+社会资本
5.3 建设地点:通许县县城内
5.4 建设内容包括:包括街景改造提升工程、道路综合提升工程、桥梁河道修复工程、城区雨污分流主管网工程、道路雨污分流支管网工程、广场游园综合提升工程、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道路照明升级改造工程。
5.5 合作周期:合作周期共计 ** 年,其中建设期为 2 年,运营期为 ** 年。
5.6 回报机制:政府付费
5.7 项目投资规模及构成:项目总投资 ****2.** 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 ****7.** 万元(含工程费用 ****6.**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万元,基本预备费 ****.** 万元),建设期利息为 ****.**万元。
投融资结构:项目总投资 ****2.** 万元,其中:申请银行贷款 ****0.**万元,约占总投资比例为 **.**%,项目资本金为 ****2.**万元,约占总投资比例为 **.**%,由政府出资人代表和社会资本方按股权 5%:**%比例筹集。
股权结构:本项目由政府出资人代表和社会资本方按股权 5%:**%出资组建项目公司。其中:政府出资人代表出资 **4.** 万元,社会资本方出资 ****8.** 万元。
5.8 运作模式:BOT(建设-运营-移交)。
5.9 项目类型:新建项目。
6、合同履行期限:**年,建设期2年运营期**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中小微企业扶持、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指联合体所有成员)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资质要求:申请人(独立法人实体或联合体中负责施工的企业)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人员要求:申请人(独立法人实体或联合体中负责施工的企业))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正在施工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且是本单位在册人员(提供有效的劳务合同和****年以来连续六个月的社保证明)。
3.4 财务状况: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包括所有成员)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独立法人实体或联合体牵头人近三年资产负债率均不高于**%。(需提供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独立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公司成立以来的)。
3.5 业绩要求:自****年1月1日起,申请人(独立法人实体或联合体牵头人)至少具有1个PPP项目业绩(需提供业绩的合同及中标通知书,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6 信誉要求:(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指联合体所有成员)
(1)申请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良好,申请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采购项目。查询渠道: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如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每个成员均需提供以上查询结果截图)。
(2)申请人须出具近三年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如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每个成员均需提供)。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如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每个成员均需提供)。
3.7 联合体要求:
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提出的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成员(包含联合体牵头人)不得超过三家。如申请人为联合体,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1)以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成交,联合体各方将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成员均需在项目公司中出资占股。
(2)联合体中同类资质的申请人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申请人确定资质等级。
(3)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申请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联合体牵头人须为控股方(联合体协议中出资大于**%),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负责签署本次资格预审申请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出具承诺函对此予以认可。
(5)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年**月**日 至 ****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kfggzy/
3.方式:申请人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kfsggzyjyw.cn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及附件;申请人未按规定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潜在申请人可打开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首页“流程公开”里查询资格预审文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5.1、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5.2、本项目不接受未参加资格预审和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参与投标。
5.3、合格申请人确定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由采购人依法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审核,满足以上资格要求并通过符合性审查的申请人,即为合格申请人。合格申请人达到三家或三家以上,方可进入本次采购活动下一环节;合格申请人不足三家的,由项目实施机构调整实施方案后重新组织资格预审。项目经重新资格预审后合格申请人仍不够三家的,可以依法变更采购方式。
采购人将在评审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将资格预审结果公布于《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公共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所有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均可作为潜在供应商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活动。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及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均不能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活动。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kfggzy/);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kfggzy/)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采购人不予受理。申请人按开标程序解密投标文件。(系统解密时长默认为**分钟,错过解密时长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投标)。
八、资格预审日期及地点
1.时间: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年**月**日
2.地点:通许县政务服务中心 4 楼第二开标室(通许县裕丰路西段南段)
九、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公共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依据《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经通许县人民政府批准,通许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采用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运作。项目授权主体为通许县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通许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
1、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资格预审文件,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资格预审文件。
2、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后,声请人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3、请申请人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4、注: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无需到开封市通许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通许县城市管理局(通许县城市综合执法局)
地址:通许县咸平大道西段北侧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4
2.采购代理机构(如有)
名称:河南星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号置地广场2号楼8层**号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2 ****-********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2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