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河南交投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分公司黄帝宫等12对服务区污水处理设施代维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4月1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河南交投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分公司黄帝宫等**对服务区污水处理设施代维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交投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分公司黄帝宫等**对服务区污水处理设施代维项目已由河南交投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印发交投集团《关于黄帝宫等 ** 对服务区污水处理设施代维招标的批复》的通知(豫交服司〔****〕** 号)批复,招标人为河南交投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由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1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为污水处理服务,招标人仅提供设备用电,中标人负责原有设备的维护保养及药剂添加、水质检测等服务区污水处理服务相关所有运营管理工作,并确保处理后水质不低于《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8-****)一级A标准或属地环保部门检查检测标准。

2.2本项目共分1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如下:

标段

服务区名称

处理能力(d/t)

NO.1

黄帝宫服务区

单区;**0d/t

灵山东服务区

单侧服务区;**0d/t

豫冀界服务区

东西合建**0d/t

新郑服务区

东区:**0d/t 西区:**0d/t

中牟服务区

南区:**0d/t 北区**0d/t

豫陕界服务区

南区:**0d/t 北区**0d/t

豫皖界服务区

南区:**0d/t 北区:**0d/t

商水服务区

东区:**0d/t 西区:**0d/t

上蔡服务区

东区:**0d/t 西区:**0d/t

嵖岈山服务区

东区:**0d/t 西区:**0d/t

小史店服务区

东区:**0d/t 西区:**0d/t

社旗服务区

东区:**0d/t 西区:**0d/t

2.3 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投标人满足以下三类业绩之一均可。

A 类:投标人****年 1 月 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一项(已完成或正在履行合同)的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0 m?/天及以上)运行维护业绩。

B 类:投标人****年 1 月 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三项(已完成或正在履行合同)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容积为**0m?及以上)运行维护业绩。

C类:投标人****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已完成或正在履行合同)污水处理(累计不低于**个收费站或服务区)维护项目的业绩。

3.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环保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为投标人自有人员(应提供近半年,****年7月至****年**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3.4财务状况:提交****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新成立公司按已有年份计)。

3.5信誉状况: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人或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提供承诺书,详见第五章),不得参加投标。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

3.6.1 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双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3.6.2 联合体双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该协议不得与本招标文件产生实质性的抵触或额外增加业主的义务;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协议附于投标文件中。

3.6.3 联合体双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6.4 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双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6.5 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双方的代表,完全代表联合体履行合同,包含接受全部的服务区费用;除合同约定外,业主不参与联合体协议的监管,尤其是联合体内部的服务费用的分配。

3.6.6 联合体投标的,应以牵头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3.6.7 联合体投标的,使用牵头人的CA锁下载招标文件及提交投标文件,以牵头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本次投标盖章由联合体牵头人盖章,签署由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投标文件,联合体协议中对此承诺。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 ****年4月**日至****年4月**日(北京时间)。

4.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

4.3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按网上提示下载投标项目所含格式(.hn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专区)。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获取招标文件后,响应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年5月8日9时**分。

5.2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六)-6。

5.3响应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逾期解密或者没有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活动导致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5.4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6.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分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交投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分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连霍高速公路**8公里处郑州北服务区办公楼

联 系 人:任先生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公路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先生

电 话:****-********

地址:郑州市中原东路**号

邮箱:hngszx****@**3.com

****年4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广西恒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那坡县2024年30套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服务项目(BSZC2024-C...
江西鑫益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景德镇陶欣生鲜配送服务有限公司观英小区分公司生鲜原材料年度采购供应商...
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所属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区)2024-2029年物业管理服务变更公告
青海远帆招标有限公司关于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服务的公开招标公告
四川同创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关于彭泽县矶山工业园区地下水污染修复和风险管控项目全过程管理咨...
河南中泰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关于上饶市救助管理站(上饶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流浪乞讨人员基本公共服务(...
江西兆宏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彭湖湾园区污水处理厂对长江影响的报告编制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X...
2024年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飞跃城镇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污泥处理和药剂采购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交投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分公司服务区房建基础设施日常维护施工招标公告
广西诚宸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能力提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