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杞县病险水闸维修改造项目(淤泥河黑木闸)-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4月1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杞县病险水闸维修改造项目(淤泥河黑木闸)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杞县病险水闸维修改造项目(淤泥河黑木闸)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杞县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为国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杞县病险水闸维修改造项目(淤泥河黑木闸)

2.2、项目编号:汴杞财招标采购-****-**

2.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债+财政资金,已落实

2.4、总投资额度:****.******万元

2.5、建设规模:拆除重建后水闸主要由上游连接段、闸室段、消力池段和下游连接段组成,总布置轴线长度**2.3m,其中上游连接段长**m,闸室段长**m,消力池段长**.3m,下游海漫长**m,海漫末端设**m防冲槽。

2.6、招标范围:施工标段:招标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含图纸变更)及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

监理标段:施工全过程及保修过程中的监理。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2个标段

施工标段:杞县病险水闸维修改造项目(淤泥河黑木闸)施工,

监理标段:杞县病险水闸维修改造项目(淤泥河黑木闸)监理。

2.8、质量要求:合格

2.9、计划工期:施工:**0日历天

监理服务期限:随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1.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3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年1月以来连续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凭证)。

3.1.4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如有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开标后提供的不予认可。

3.1.5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需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1.6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1.7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授权委托人、专职安全员等所有项目主要人员应为本单位员工,须提供****年1月以来连续三个月的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并具有有效的劳动合同。(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及查询方式,新聘用人员从聘用之日起开始计算,出具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之日);如有不在本公司参加社会保险,一经查实取消其投标资格。

3.2监理标段资格要求:

3.2.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2、资质条件:投标人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监理能力。

3.2.3、项目总监资格:投标人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需具有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及工程类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拟派项目总监未在其它在建施工项目担任项目总监,提供承诺书。

3.2.4、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授权委托人等所有项目主要人员应为本单位员工,须提供****年1月以来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并具有有效的劳动合同。(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及查询方式,新聘用人员从聘用之日起开始计算,出具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之日);如有不在本公司参加社会保险,一经查实取消其投标资格。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良好的商业信誉承诺书,投标人近三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状况,提供 ****、 ****、 ****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并出具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有效期内的资信证明、新成立公司从成立时间算起。

3.4 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财库[****]**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对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

3.4.1投标人应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对象: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

3.4.2“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查询对象:法人);

3.4.3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查询对象:法人);

以上查询内容均需提供查询截图,须附在投标文件中,查询截图需包括查询日期,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3.5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存在受行贿及不正当竞争行为情况(查询渠道: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对象: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投标人存在黑名单及诚信记录不良行为(查询渠道: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对象: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

3.6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授权委托人须为“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公开的人员,须提供****年1月以来连续3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并具有有效的劳动合同。(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及查询方式,新聘用人员从聘用之日起开始计算,出具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之日)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采购活动(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截图)。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和转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获取;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4、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4.5、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可打开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http://kfggzy.kaifeng.gov.cn首页“流程公开”里查询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年5月8日上午9点**分。

5.2、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地点:杞县综合服务大厦**楼开标室(地址:杞县金城大道与经四路交叉口东北角杞县便民服务中心)。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无需到杞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系统解密时长默认为**分钟,错过解密时长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投标。)

5.5、本项目全程无需投标企业(供应商)另行提供纸质投标(采购)文件,任何单位要求提交纸质文件的行为,均为非必要行为。请予以拒绝,并向杞县公管办业务管理科投诉。投诉电话:****-********。

5.6、本项目需递交一定比例的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具体金额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未经发布人许可,任何人或网络不得转载,否则发布人有权追究转载者责任。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杞县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建设管理局

地 址:开封市杞县西门大街 **2 号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科恒建(河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三全路9号一米阳光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

4.监督部门

名称: 杞县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电话:****-********

名称: 杞县水利局

电话:****-********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清华大学紫荆16号楼综合维修改造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杞县病险水闸维修改造项目(惠济河罗寨闸)-招标公告
学生食堂维修改造项目及设备更新项目招标公告
巨野县病险水闸除险加固项目(第一批)监理标,其他标招标公告
(江北新区)扬子江数字基地形象提升及维修改造项目A区消防维修改造监理招标公告295995
北方民族大学5号学生宿舍楼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2023年度病险水库水闸除险加固工程与雨水情测报及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造价咨询(二次)招标公告
杞县病险水闸维修改造项目(淤泥河王庄闸)-招标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阿荣旗税务局南部办公区综合业务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杞县病险水闸维修改造项目(铁底河金村闸)-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