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晚报大街及周边易涝区段源头减排项目施工

发布日期:2024年4月1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招标公告

晚报大街及周边易涝区段源头减排项目 施工

施工 招标公告(评定分离)

1. 标条件

1.1项目名称: 晚报大街及周边易涝区段源头减排项目 施工

1.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 机关名称: 大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3批文名称及编号: 大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晚报大街及周边易涝区段源头减排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庆发改发〔**2 4 **

1.4招标人: 大庆市住建业发展服务保障中心

1.5项目业主: 大庆市住建业发展服务保障中心

1.6资金来源: 申请中央海绵城市专项补助资金和市财政资金

1.7项目出资比例: **0 %。

1.8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2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 晚报大街及周边易涝区段源头减排项目 施工

2.2招标项目编号: SZSG****G**************1

2.3标段划分: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4招标项目标段编号: SZSG****G**************1

2.5建设地点: 位于晚报大街(经六街环岛至世纪大道)路段 金融街(纬二路至世纪大道)路段。

2.6建设规模:

该项目对晚报大街(经六街环岛至世纪大道)、金融街(纬二路至世纪大道)雨排进行改造,晚报大街路段全长**0米,金融街路段全长**0米,同时对破坏的道路、绿化等设施进行恢复,具体建设内容如下:

(一)排水部分

晚报大街拆除并新建雨排管线长****米,金融街拆除并新建雨排管线长**2.**米。

新建雨水管线采用Ⅱ级钢筋混凝土圆管,胶圈承插连接;雨水口采用预制混凝土装配式偏沟式双箅雨水口,雨水箅采用球墨铸铁水箅,线性排水沟采用成品HDPE线性排水沟,盖板采用球墨铸铁沟槽式箅子;连接雨水口的连接管采用承插球墨铸铁管,接口采用橡胶密封圈连接;雨水检查井采用圆形混凝土雨水检查井、矩形直线混凝土雨水检查井、矩形三通混凝土雨水检查井及矩形四通混凝土雨水检查井;雨水沉泥井采用雨水检查井加深**cm,按有地下水考虑;室外检查井井盖应有防盗、防坠落措施,检查井、阀门井盖上应具有属性标识。

(二)道路部分

拆除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拆除新建荷兰砖人行道铺装、拆除新建花岗岩路缘石、拆除新建花岗岩路侧石、热熔型发光标线、拆除新建盖板涵等。拆除新建水泥混凝土路面、拆除新建花岗岩人行道。

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cm水泥混凝土面层+**cm5.0%水泥稳定级配碎石+**cm4.5%水泥稳定砂砾+**cm二灰土;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5cmAC-**C型中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改性乳化沥青PCR粘层油(0.6L/m?)+7cmAC-**C型粗粒式沥青混凝土+聚酯玻纤布+改性乳化沥青PCR粘层油(1.2L/m?)+**cmC**混凝土+**cm5.0%水泥稳定级配碎石+**cm4.5%水泥稳定砂砾;荷兰砖铺装结构:6cm荷兰砖(**×**×6cm)+3cmM**水泥干拌砂+**cmC**混凝土+**cm二灰土;花岗岩铺装结构:6cm花岗岩(**×**×6cm)+3cmM**水泥干拌砂+**cmC**混凝土+**cm二灰土。

(三)环境部分

晚报大街新建雨水花园**平方米,金融街新建雨水花园**4平方米,栽植花卉**1平方米。

主要工程量:晚报大街:拆除水稳砂砾、二灰土****6平方米,路基挖方****.2立方米,新建水稳碎石路面基层****6平方米,新建混凝土路面****0平方米,拆除并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0平方米,拆除并新建荷兰砖****平方米,拆除并新建路缘石****米,拆除并新建盖板涵**米,球墨铸铁管**4米,钢筋混凝土管****米,PVCU开缝管4米,玻璃钢管**0米,拆除钢筋混凝土管**3米,拆除铸铁管**4米。金融街:拆除水稳砂砾、二灰土**5平方米,新建水稳碎石路面基层**5平方米,新建混凝土路基层**5平方米,拆除并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5平方米,拆除并新建混凝土路面**0平方米,拆除并新建花岗岩人行道**8平方米,新建花岗岩路缘石**7米,钢筋混凝土管**0米,球墨铸铁管**2.**米,拆除钢筋混凝土管**0米,拆除球墨铸铁管**2.**米等。具体内容以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7合同估算价: ****.6 万元。

2.8计划工期: **2 4 ** ** 至**2 4 ** ** 日,****年9月**日前晚报大街主路达到通车条件 **9 日历天。

2.9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2.**项目类别: 市政基础设施工程

2.**质量标准: 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其他: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能力,条件如下:

3.1.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 市政公用工程 施工总承包 级及以上 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项目经理要求:

(1)具备 市政公用 工程 专业 注册建造师 并由法定代表人授权并出具任命书

注:自****年1月1日起,一级建造师统一使用电子证书,纸质注册证书作废。投标人在上传证明材料时需上传电子证书扫描件(黑白或彩色皆可)。另外,一级建造师打印电子证书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关于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具体要求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号文件执行。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其他要求: /

3.1.3 投标人业绩要求: / 。

3.1.4 项目经理业绩要求: / 。

3.1.5 财务要求: / 。

3.1.6 信誉要求:

(1)信用要求: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中的“公共信用信息报告”,企业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经营异常名录,招标人不接受其参与本项目投标。

提供“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navPage=0)网站下载的“公共信用信息报告”,报告生成日期为本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方为有效。(查询方式:1.信用中国网站首页→在“信用中国”网站顶部“信用信息”搜索栏中,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然后点击“搜索”。2.在搜索结果中选择需要下载报告的企业名称,在企业信用信息详情页点击“下载信用信息报告”按钮,即可完成报告下载。)

( 2 )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因受到行政处罚、失信惩戒措施仍在限制投标惩戒期内的投标人投标。

3.1.7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应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且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满足下列要求: /

3. 2 其他要求:

(1)投标人拟投入项目管理人员要求 :按照《 黑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人员配备管理办法 》( 黑建规〔****〕2号 )文件及招 标文件(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置表)规定,不得低于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数量配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并填报项目管理人员配置表,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投标人也可以根据项目管理需要增加岗位及人员。技术负责人:1名,按 黑建规〔****〕2号 文件规定,本项目属于小型工程,技术负责人如使用职称证的,需配备初级及以上职称人员。施工员: 1名 安全员:1名,质量员:1名,标准员 1名 材料员 1名 机械员 1名 劳务员 1名 资料员 1名 ( 同一工程项目的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可互相兼任,也可由同一工程项目的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兼任,有关人员任职岗位不得超过2个 。同一岗位人员配备超过2人及以上的,施工单位应明确该岗位的 主要 负责人,除项目经理外,其他人员无需提供证件。项目机构成员如有退休人员,年龄不能超过**周岁。)

(2)本项目决不允许违法分包、转包及挂靠等违法行为。

(3)资格审查方式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 否决投标情形见附件1:否决投标条件。

5 投标人将 资格要求中及招标文件要求其他的需要提供 证明材料上传至招标文件要求的指定位置,未明确指定位置的统一上传至投标文件“其他材料 中,要求证明材料不许有涂抹、遮盖,能清晰明确看到内容,否则视作该材料无效,招标人将拒绝接受该投标人的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

4.1获取时间: **2 4 ** ** 日**:**至 **2 4 ** ** 日**:**。 (5个工作日)

4.2获取方式:

(1)本招标项目实行电子化交易。

(2)潜在投标人可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如参与投标,则须在本条第4.1款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完成投标信息的填写。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服务指南》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投标人操作视频、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注册入库操作视频。

(3)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9:**-**:**,节假日休息)拨打技术支持热线(非项目咨询): ********** 。项目咨询请拨打电话: ****-**7 ** **

4.3招标文件价格: 0 元。

5 .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 4 ** ** ** **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 “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 . 资格审查方式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7.评标及定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定性评审法 ,定标办法采用 票决价格定标法 ,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及定标办法”。

8 . 开标时间及地点

8.1开标时间: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8.2开标地点:大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3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9.招标文件的异议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规定时间前通过电子交易系统在线提出。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发布。

**.联系方式

**.1招标人

招标人: 大庆市住建业发展服务保障中心

地址: 大庆市高新区火炬新街二号建设大厦

联系人: 李先生

电话: ****-******1

**.2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 大庆市城安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大庆市中科创业园A座

联系人: 女士

电话:****- ******3

**.3电子交易系统

电子交易系统名称: 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电子交易系统电话:**********

**.4招标投标监督部门

该招标项目监督部门:大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建设大厦

电话:****-******9

* 投标保证金

电子保函方式:

投标人登录后在招标公告中选择要投标的项目,点击投标准备,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确认投标。然后在我的项目中选择相应的项目选择项目流程,选择办理电子保函按钮根据提示进行电子保函办理,并以系统查询到的电子保函作为保证金鉴收的依据。

现金方式:

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选择以现金方式提交交易保证金。在线自行选择提交保证金的银行,获取参与本次投标的随机子账户,在招标文件规定的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之前,以电汇方式将保证金足额汇入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接的银行中(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

投标保证金的退还:

中标公示结束后,如未收到投标人或行政主管部门关于项目存在投诉的书面通知,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在交易平台点击保证金退回申请。如收到书面通知,应当暂停投标保证金退还。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应于5日内将合同的主要内容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并及时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保证金缴纳及退还时发生的跨行手续费,由投标人承担。具体操作详见“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服务指南》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保函-操作手册、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工作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及设投标人操作视频。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晚报大街及周边易涝区段源头减排项目施工
晚报大街及周边易涝区段源头减排项目监理
老旧小区周边道路源头减排项目监理
晚报大街及周边易涝区段源头减排项目监理
老旧小区周边道路源头减排项目(设计)
西苑周边地区源头减排海绵化改造项目海绵化改造项目
老旧小区周边道路源头减排项目
晚报大街及周边易涝区段源头减排项目施工
老旧小区周边道路源头减排项目监理
晚报大街及周边易涝区段源头减排项目监理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