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荥阳市城市公益性公墓项目(1-6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4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荥阳市城市公益性公墓项目 1-6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荥阳市城市公益性公墓项目 已由 荥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对荥阳市城市公益性公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编号: [ **** ] **2号 批准建设 ,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统一代码 ****-******-**-**-****** ,招标人为 荥阳市民政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 荥阳市城关乡石板沟村;

2.2 标段划分 : 本项目划分为十二个标段,本次招标为1-6标段。

一标段:荥阳市城市公益性公墓土方、沥青道路、排水沟;绿化工程等施工内容。(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投资额约**9.**万元;

二标段:荥阳市城市公益性公墓土方、配管、线缆、电杆组立、杆上设备、断路器、箱变等施工内容(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投资额约**.**万元;

三标段:荥阳市城市公益性公墓土方、广场、园路铺装(人行)、北侧台阶、挡土墙、双墓穴、壁葬、配套小品;绿化工程;电气及给排水工程;雨水工程等施工内容。(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投资额约****.**万元;

四标段:荥阳市城市公益性公墓土方、广场、园路铺装(人行)、西入口台阶、挡土墙、双墓穴、壁葬、配套小品;绿化工程;电气及给排水工程;雨水工程等施工内容。(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投资额约****.**万元;

五标段:荥阳市城市公益性公墓土方、广场、园路铺装(人行)、砂石铺装、挡土墙、双墓穴、草坪葬、花坛葬、树葬、六角亭、配套小品;绿化工程;电气及给排水工程;雨水工程等施工内容。(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投资额约**3.**万元;

六标段:荥阳市城市公益性公墓土方、广场、园路铺装(车行)、配套小品;绿化工程;电气及给排水工程;1#配套用房建筑装饰工程、给排水、消防、通风空调、电气、弱电工程;2#配套用房建筑装饰工程、消防、通风空调、电气、弱电工程、消防电;3#配套用房建筑装饰工程、给排水、消防、通风空调、电气、弱电工程、消防电工程等施工内容。(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投资额约**0.**万元。

2.3 建设规模及内容 :该项目占地****7.**㎡(合计**1.**亩),其中:墓位面积****5.2㎡、建筑用地面积**2㎡、绿化面积****7.**㎡、广场面积****㎡、停车场面积****㎡、道路面积****7.**㎡。主要建设公共服务和业务办公设施****㎡,文化主体广场****㎡,停车场****㎡,园区内道路****7.**㎡,墓穴****7个,其中:单人葬****个、双人葬****2个、草坪葬****个、花坛葬****个、树葬****个、壁葬****个;建筑工程包括公共服务区、业务办公区、文化主体广场、停车场;道路工程包括进入公墓主干道、墓地园区内道路。详见工程量清单、图纸及招标文件。

2.4 计划工期:1—6标段:一年;

2.5 招标范围: 1—6标段 :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6 质量要求: 1—6标段: 合格,符合国家规定的规范标准和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 一标段至六标段资格要求

3. 1 .1一标段、三标段、四标段、五标段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具有 有效的营业执照,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二标段资格要求: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或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六标段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一标段至六标段业绩要求

3.2.1 一标段、三标段、四标段、五标段: 须提供**2 1 年1月1日以来(市政公用工程) 类似 项目业绩一份

3.2.2 二标段: 须提供****年1月1日以来(电力工程)类似项目业绩一份。

3.2.3 六标段: 须提供****年1月1日以来(房屋建筑工程)类似项目业绩一份。

3. 3 一标段至六标段 人员要求

3.3.1 一标段、三标段、四标段、五标段: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并出具无在建承诺书 拟派的项目经理需提供**2 4 1 月份以来任意 1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由社保局出具 的缴纳社保证明材料

3.3.2 二标段: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在建工程中担任项目经理并出具无在建承诺书, 拟派的项目经理需提供**2 4 1 月份以来任意 1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由社保局出具 的缴纳社保证明材料

3.3.3 六标段: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并出具无在建承诺书 拟派的项目经理需提供**2 4 1 月份以来任意 1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由社保局出具 的缴纳社保证明材料

3. 4一标段至六标段 财务要求:

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财务状况良好说明书,格式自拟),投标时提供****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本条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和纳税社保证明材料。

3. 5一标段至六标段 信誉要求:

3. 5 .1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相关查询页信息须包含查询时间,须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投标人需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或者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并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人需通过信用郑州网查询(http://xy.zhengzhou.gov.cn/)环保失信黑名单结 果页截图;或提供未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人须提供网站查询打印页,打印页需包括查询日期,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

3.5.2 一标段至六标段其他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近三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投标人自行承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一标段至六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提供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相关信息)

3.8其他要求:投标人须提供《郑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承诺书》。

3. 9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6 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 **** 4 ** 日至 **** 4 ** 日,登录“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以“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荥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指南;

4.2 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3招标文件售价:0元。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 **** 年5月9日上午 ** ** 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5.3 开标地点:远程开标大厅: (远程开标机位)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荥阳市中原路与飞龙路西北角政务服务中心七楼)第 开标室

5.4 投标文件制作及上传:

5.4.1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具体制作手册请查询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

5.4.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5.5开标: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不见面开标”进入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具体事宜请查看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注意事项:

1、请投标人务必按照“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至少提前**分钟,登录开标大厅进行不见面开标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开标大厅后,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4、 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投标人未解密或因投标人原因解密失败的,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5、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人可通过银行转帐支票、银行电汇、电子保函等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投标单位拟开具电子保函的,请查看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电子保函操作手册》。

7、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

8、请各投标人密切关注《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以便及时了解项目最新进展情况。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荥阳市民政局

地 址:荥阳市康泰路与惠民路交叉口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

传真:无

电子邮件:无

代理机构:河南浩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登封市嵩阳街道守敬路与洧河路交叉口**0米路北

联 系 人:张兵兵

电 话:**********1

传真:无

电子邮件:/

监督部门:荥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电话:****-********

传真:无

电子邮件:zbb****@**3.com

地 址:康泰路惠民路向南**0米住房和城乡建设局**6室

**** 4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怀仁市殡仪馆、公益性骨灰堂及公墓建设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工程(1标段)重新二次招标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怀仁市殡仪馆、公益性骨灰堂及公墓建设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工程(1标段)重新招标控制价
石首市农村公益性生态公墓建设项目(二期)招标(采购)公告
官元镇农村公益性公墓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石首市农村公益性生态公墓建设项目(二期)(JZSS-202404SZ-005001001)招标公告
荆门市掇刀区区级公益性公墓建设项目(一期)工程设计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新田镇新阳公益性公墓项目一期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荥阳市城市公益性公墓项目(7-12标段)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