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轨道交通10号线兰花湖、朱家湾、环线涂山车场基地环卫及轨道列车保洁服务项目2标段

发布日期:2024年4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轨道交通**号线兰花湖、朱家湾、环线涂山车场基地环卫及轨道列车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重庆市捷顺轨道交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就轨道交通**号线兰花湖、朱家湾、环线涂山车场基地环卫及轨道列车保洁服务项目实施招标。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和服务内容

2.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项目轨道交通**号线兰花湖、朱家湾、环线涂山车场基地环卫及轨道列车保洁服务项目, 分为以下 2 个标段:

(1)1标段: 重庆轨道交通 **号线兰花湖车场、**号线朱家湾车场 ,项目规模:暂定建筑面积 ****** .** ㎡,根据实际接管建筑面积计算

(2)2标段: 重庆轨道交通 环线涂山车场 ,项目规模:暂定建筑面积 ****1.** ㎡,根据实际接管建筑面积计算。

2.2 招标项目工作范围:

2.2.1、1标段: **号线兰花湖车场、**号线朱家湾车场 ;2标段: 环线涂山车场

具体服务项目内容详见下表:

环卫及列车保洁服务项目内容描述表

序号

服务项目名称

1标段

2标段

项目描述

备注

1

日常保洁服务

车场综合楼、各库区(含物资库、洗车库、材料库)及库区辅跨(含车辆段跟随所)、培训中心、供电楼(含车辆段牵引所)、轨道配修中心、污水处理站、各运动场所公共区域和各库区生产区域地面、墙面、门窗、大理石等特殊地面、地毯等保洁、清洗,;会议室及功能性办公用房和地下停车库室内地面、墙面保洁(含屋顶平台)及附属设施保洁、生活垃圾及物资外包装垃圾(木箱和纸箱等)收集及清运、蛇虫鼠蚁害消杀及门前三包等工作 ;车辆段库内生产区域保洁(含车辆段库内生产区域及轨行区的地面、墙面、栏杆清洁);车辆段内外道路保洁(车辆段内道路清洁、保洁、垃圾清运和人性闸机、车型道闸、栏杆、围栏、座椅、垃圾桶、路灯、灯箱、库内虹吸管、段内水管等清洁及车辆段门前三包(清洁、秩序、绿化);长调是、运转值班室、待乘室、乘务车间会议室:每天清洁不低于1次;公共绿化带(含边坡)管护、既有绿化面积的补栽及绿化用水给水管道维修;场内轨行区、咽喉区及服务范围内公共区域除草;对办公桌、椅、工具柜、文件柜等进行按需维修; 定期开展清掏及疏通专项清洁,司机公寓清洁服务工作,车场雨水排水沟 及屋面天沟清掏、空调外机清洗、库顶(高空)玻璃清洁 等。

2

司机公寓服务

1、清洁作业每日至少一次;

2、每日根据司机出退勤计划完成司机入住登记、营养餐发放、早间叫班服务。严禁出现漏叫、晚叫、不叫的情况;

3、每周(小于7天)需巡查司机公寓范围内的消防设施及灭火器;

4、每半年清洗房间窗帘一次;每年4月和**月清洗空调过滤网一次。

3

轨道列车保洁

轨道列车内、外车厢保洁

轨道列车内、外车厢清洁、除尘、消毒;轨道列车月修期间对结构除尘、清洁、过滤网清洗;轨道列车架大修零部件清洗。

轨道列车架、大修零部件清洗

4

植物配置服务

大盆

按规定进行植物配置并定期养护。

中盆

按规定进行植物配置并定期养护。

小盆

按规定进行植物配置并定期养护。

5

清掏服务

生化池、隔油池、污水池等清掏

服务范围内清掏及疏通,包含但不限于揭板、清掏、疏通、定期抽排、临时抽排、检查、维护及清掏物的外运、弃倒和盖板复原等。

废水井(池)及废水处理池清掏

6

高空清洁服务

高空玻璃及外墙清洗

3米以上外墙立面清洗,清除外墙立面杂草、青苔,外墙玻璃幕墙与窗户玻璃清洗擦拭。 清洗空调外机、叶片上的污物、灰尘。

彩钢棚屋顶清洁服务

库顶高空玻璃

空调清洗(台机)

空调清洗(中央空调)

2.2.2服务量: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清单。

2.3服务期限:

本次服务期限暂定为1年。

2.4 以上服务范围、服务内容、服务期限、服务要求,招标人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调整,投标人中标后应无条件配合。

2.5 其他:参与本次招标的约定

为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 各投标人均可同时参与1标段和2标段的投标,但只能在一个标段中中标,若投标人在1标段、2标段同时被评标委员会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1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不再参加2标段的推荐排序,2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由2标段得分次高的投标人依序替补。开标和评标顺序按照1标段、2标段依次开标和评标。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提供其拥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证明文件;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年1月1日 至**2 3 年**月**日,连续三个自然年且每年有单个项目服务期限在1年及以上,面 5 万㎡及以上或者保洁人员 ** 人及以上 的保洁(或者物业)服务项目(且承诺支持实地考察)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处置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的方法

4.1 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 4 4 ** 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下载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 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 、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qmetro.cn/) 上发布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 4 5 9 上午 ** ** 分,地点在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栋2层),具体开标地点详见一、二楼大厅显示屏。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市捷顺轨道交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金童路轻轨童家院子综合基地

联 系 人: 老师

电 话:**3-********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咨大厦

联系人: 粟老师、 王老师

电 话:**3-********、**** ****

传 真:**3-********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大石坝街道办事处所需2023-2026年度大石坝街道环卫清扫保洁外包服务项目(一...
2024年河湟新区创卫区域市政道路环卫保洁服务项目标段一
轨道交通车辆基地安保服务项目标段二
四会市城区板块二、板块三环卫清运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贵阳市轨道交通1、2号线2024至2026年信息系统网络安全技术服务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南宁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及同步实施工程保险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合肥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北城车辆段、S1线岗集车辆段、线网控制及应急救援指挥中心、BK202304地...
轨道交通车辆基地安保服务项目标段三
轨道交通10号线兰花湖、朱家湾、环线涂山车场基地环卫及轨道列车保洁服务项目1标段
轨道交通车辆基地安保服务项目标段一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