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渠江云谷6幢2F~3F精装修工程

发布日期:2024年4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第一章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已由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FGQB-****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深广合作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资金来源)自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0% ,招标人为四川深广合作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渠江云谷6幢2F~3F精装修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采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渠江云谷6幢2F~3F精装修工程。

2.2项目地址:广安市经开区深广大道**8号深广·渠江云谷6幢。

2.3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为****㎡,其中2F面积约****㎡(含1F楼梯间面积),3F面积约****㎡。

2.4招标范围:深广·渠江云谷6幢2F~3F精装修工程包括但不限于装饰装修、建筑改造、给排水及消防、电气及照明、空调及通风系统、强电相关系统等施工(不含弱电智能化工程、原有墙体拆除及新建砖墙项目)、采购、调试、验收、移交、维保等工作内容;展品展项、施工材料、软硬件设施设备采购及制作、施工安装与后期保修维护、消防工程的完善及维护、交付开荒保洁等工作内容。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招标文件、图纸、招标人需求、工程量清单等。

3.工期及质量要求

3.1工期要求:拟开工时间为****年5月1日(以实际开工令日期为准),工期**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个月。

3.2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4.投标人要求

4.1资质条件、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条件

(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之一:

1)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2)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即三类人员)具备相应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和“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2企业业绩

在近五年内(****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人至少有1个建筑面积****㎡及以上或合同价为**0万及以上的民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业绩。注:民用建筑是指居住建筑和公共建筑,不包括工业建筑和农业建筑。

【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3项目经理(1人)

为投标单位在职员工,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提供身份证、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年9月-****年2月以投标人名义为其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在近五年内(****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担任项目经理至少有1个建筑面积****㎡及以上或合同价为**0万及以上的民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业绩。注:民用建筑是指居住建筑和公共建筑,不包括工业建筑和农业建筑。

【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公章,若上述资料无法体现项目经理、项目规模等关键信息的,另需补充提供项目发包人出具的情况说明原件或其他有效证明资料】

(3)拟派项目经理同时参与多个项目投标且同时中标的,中标单位须在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个工作日内完成拟派项目负责人除中标项目以外的解锁。

4.4信誉要求:

(1)近年发生的诉讼和仲裁情况:投标人须自行承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在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2)被有关行政部门暂停投标资格,不得参与投标,未被暂停投标资格的应提供未处于暂停投标资格行政处罚的真实性承诺。

(3)被有关行政部门暂停投标资格期限已满的应提供行政处罚情况说明。

(4)近一年内(从截标之日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挂靠、违法分包受到建设、交通、财政等部门行政处罚的,不得参与投标。

注:投标人就以上内容提交的信誉声明及“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报告,招标人保留查询投标人以上信誉记录的权利。如声明与实际不符,将被取消投标或中标资格,其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提供“信用中国”查询报告和信誉承诺函】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 4月**日**时**分(北京时间,下同)至****年4 月** 日**时**分,登录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guang-an.gov.cn)—“登录”—“ 投标登录”,凭注册时企业领取的身份认证数字证书(CA)免费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技术资料等);未在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网上注册的企业,按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身份认证数字证书(CA)后,可按以上要求下载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5.2招标人不提供招标文件获取的其他方式。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年 5月 6日 ** 时**分,本项目只接受自行送达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招标人接受时间为准,递交地点为广安市广安区河堰路**0号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本项目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本项目实行见面开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深广合作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广大道**8号人才公园旁

邮编: /

联系人:彭女士

电 话:****-******3或**********2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采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广大道**8号渠江云谷**栋2楼

邮编: /

联系人:吴老师

电 话:**********3

****年4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SXDK20210010地块(五星路东、永昌泾大道北,商业B1商务B2公寓)项目公寓及办公精装修工程...
河北航大兴机场运营基地项目(一期)精装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北京城市副中心住房项目(0701街区)家园中心地块第二标段东侧塔楼精装修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国泰上海中心项目精装修工程
龙江路培训基地项目-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苏相实验学校项目一期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第1次)
南湾首府(一期)批量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成方街32号院1号楼综合维修改造项目精装修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朝阳区酒仙桥路6号院9号楼3、4、10层局部精装修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朝阳区酒仙桥路6号院9号楼3、4、10层局部精装修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