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区数字化管理建设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4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招标编号:E******************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榆社县
一、招标条件
本 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区数字化管理建设(招标项目编号:E******************1),已由以榆经开审批批字【****】3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 县财政统筹资金招标人为 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围绕安全生产、智慧环保、应急管理、封闭化管理等领域,建设集安全生产与应急处置、环保数字化监管、园区封闭化智能管理、公共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数字化园区综合管控平台,前端感知类包括视频监控8台、高空瞭望摄像头3台、车辆卡口1套、车辆道闸1套、环境监测**台(套)、智能物联网关4套物联感知设备,以及数字化园区综合管控平台的日常运维等。同时,依据《山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年度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晋安办发〔****〕**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完成省安全等级复核验收和化工园区认定过程中要求整改、新增等相关内容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区数字化管理建设
围绕安全生产、智慧环保、应急管理、封闭化管理等领域,建设集安全生产与应急处置、环保数字化监管、园区封闭化智能管理、公共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数字化园区综合管控平台,前端感知类包括视频监控8台、高空瞭望摄像头3台、车辆卡口1套、车辆道闸1套、环境监测**台(套)、智能物联网关4套物联感知设备,以及数字化园区综合管控平台的日常运维等。同时,依据《山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年度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晋安办发〔****〕**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完成省安全等级复核验收和化工园区认定过程中要求整改、新增等相关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区数字化管理建设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及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名单;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投标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生产商和经销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至****-**-**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
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线上获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
递交方法: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交易平台。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递交地址:电子投标文件通过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sxjz.gov.cn/)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
开标方式: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通过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解密时间为**分钟)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和《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注:1.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先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完成注册(http://jyzt.sxzwfw.gov.cn),隔日方可使用 CA 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2.确认投标: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在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登录系统,在确认投标栏目中找到对应的项目参加投标。3.CA数字证书注册: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请在递交投标文件前完成,办理CA咨询电话:**********。4.各有关投标人请自行选择合适电脑 , 登陆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sxjz.gov.cn)—下载查询—工程建设—晋中市不见面开标驱动程序及操作手册,按照操作手册安装驱动,提前进行环境检测。技术支持电话:****-******2、****-******7。5.相关咨询电话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下午 **:**-**:**(法定节假日除外)。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榆社县发改工信和科技商务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刘黎黎(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山西省招标有限公司(盖章)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购买城市管理辅助性服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哈铁燃)专用线改扩建工程和牡丹江经开区海浪铁路专用线工程与绥化经济...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渭北新城发展建设管理中心经开区渭北新城优耐特128.536亩土地文物发掘劳务项目竞...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购买城市管理辅助性服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查隐患、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及定级、整体性安全风险评估等安...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查隐患、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及定级、整体性安全风险评估等安...
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建设管理中心2024年经开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区数字化管理建设撤销公告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广安新桥化工园区消防站缺配器材装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新城发展建设管理中心泾渭新城2024-2027年市政管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