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滦平县窟窿山水库等水域资源及配套设施整合项目融资咨询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4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编号: GC**************1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 **:**:**
提交疑问截止时间: ****-**-** **:**:**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 **:**:**
开标时间: ****-**-** **:**:**
正式公告

1.招标条件

滦平县窟窿山水库等水域资源及配套设施整合项目融资咨询服务,项目业主为滦平申阳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0%,招标人为滦平申阳水电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滦平县窟窿山水库等水域资源及配套设施整合项目融资咨询服务招标。

2.2 招标范围:为滦平县窟窿山水库等水域资源及配套设施整合项目提供融资咨询服务。完成贷款资金筹措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工作内容及相关咨询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该项目前期尽职调查工作、银行融资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并完成后续银行贷款审批所涉及相关咨询服务,相关工作需满足甲方、相关政府部门、银行过会要求及通过银行贷款审核并批准,直至取得融资,按甲方要求至涉及的工作内容全部完成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规定,提供营业执照;

3.1.2 信誉要求: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5号文,对失信被执行人将取消投标资格。(以开标当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结果为准);

3.2 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年4月**日**:**至****年4月**日**:**

地点: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滦平县)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index_lp下载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时间:****年5月7日**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滦平县)(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网上电子开标,供应商无需抵达开标现场,无需递交纸质版响应文件、无需递交原件审核,全部原件审核以上传电子版为准。)

(依据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关于严格落实《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推广招标投标“双盲”的事实方案》的通知”要求,投标文件中的技术部分采用“暗标”形式,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暗标部分时不得体现投标人的相关信息,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滦平县)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滦平申阳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

联 系 人:王晋

电 话: ****-******8

招标代理机构:承德玖诚志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承德市双桥区世纪城五期南**#楼1-****

联 系 人:王海洋

电 话:****-******6

温馨提示:

  1. 1、投标人完成以下步骤方可投标。
    (1)市场主体信息注册登记: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市场主体注册”按钮,跳转至“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
    (2)办理数字证书: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资料下载——CA办理”查看相关CA数字办理事项。
  2. 2、下载招标文件。
    ?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账号密码或数字证书CA)“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查看招标(采购)文件;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首先通过市场主体注册,注册网址“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www.hebpr.cn )”
  3. 3、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须按要求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当保证金形式为保函时,请先提交保函再提交投标文件。
  4. 4、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投标人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用户登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且确认并签名,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5. 5、按照《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推广招标投标“双盲”评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年6月**日起,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交易活动的政府投资依法必须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推行“双盲”评审方式,投标文件技术标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和评审。投标人可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查看有关操作视频。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杭州市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关于杭州学军中学桐庐学校竣工配套设施设备(心理艺术专用教室)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江西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动物标识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03包(招...
青岛市城阳区河套街道办事处河套街道道路及市政设施维护采购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武汉市黄陂区人民医院信息化设施设备维护维修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江西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动物标识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04包(招...
天水市麦积区畜牧兽医事务服务中心东岔镇交川河冷水鱼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成都市金牛区中医医院新院区医疗设备及医疗护理单元配套设施租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九龙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及基础设施项目--10#厂房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江西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动物标识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01包(招...
福鼎市城区市政道路及配套设施维修维护服务项目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