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BYFFJSZ2024040001001宝应县环卫运输处理服务中心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4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宝应县环卫运输处理服务中心项目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宝应县环卫运输处理服务中心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宝应县行政审批局 宝行审投资备〔****〕**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宝应鑫宸实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 自筹和上级专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宝应县环卫运输处理服务中心项目设计 标段的进行公开招标, 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 宝应县,西临G**3国道,南靠宝胜物流园区,北抵大货车停车场

2.1.2建设规模: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亩(约****3㎡),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生活垃圾中转站(占地面积****㎡,转运能力**0吨/日),污水预处理车间(占地面积约**0㎡ ,污水处理能力**吨/日,处理中转站垃圾渗滤液及冲洗产生的污水),厨余垃圾处理项目(处理能力5吨/日),维修车间(占地面积约**4㎡),辅助用房,汽车配件及各类耗材暂存库,环卫车辆停车库(占地面积约****㎡),垃圾分类教育基地(占地面积约**0㎡),有害垃圾暂存点,建筑垃圾临时归集处,大件垃圾拆解设施(建设规模约**0㎡),可回收物分拣中心(占地面积约**0㎡),园林绿化垃圾处理设施,配套转运车辆(中转车、洒水车、雾炮车、洗扫车、应急车辆等)、场内道路及绿化等。

2.1.3设计最高限价: **0万元。

2.1.4设计周期: 设计周期为**日历天,其中:概念方案设计应在**日历天内完成;方案设计深化优化、( 扩)初步设计应在**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应在(扩)初步设计文件批准后**日历天内完成(达到送审图要求)。

2.1.5 质量要求 : 设计成果均应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技术标准、规范规程及招标文件要求,同时满足经济要求,满足职能部门施工图设计审查标准和招标人审查,最终通过施工图审查,如需调整,应无条件且无偿调整直至符合要求审查通过为止。

2.1.6设计招标范围:

2.1.6.1宝应县环卫运输处理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范围内的所有工程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给排水、强电、弱电、智能化、消防、暖通、内装饰、泛光照明、幕墙、标识标牌、基坑支护、室外景观、绿色建筑、室外场地道路、总平面、室外综合管线(变电站高压侧除外)等地块范围内的全部设计内容:

(1)各类主体工程的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基坑支护等;

(2)各类主体工程的室内装饰、外部装饰、幕墙等;

(3)各类附属工程包括泛光照明、标识标牌、室外景观绿化、室外综合管线(变电站高压侧除外)、室外场地道路、附属用房(配电房、保卫室、门楼、围墙等)、总平面等;

(4)各类专项设计:绿建、智能化等。

2.1.6.2 工作范围包括:

(1)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设计任务书等资料完成概念性方案、方案深化设计、(扩)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

(2)协助招标人完成与设计文件相关的报批和审批工作,施工过程中的交底、中间及竣工验收、变更、技术指导、咨询等后续配合服务。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工程行业设计乙级(建筑工程)资质或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建筑工程)资质;

3.2 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资格,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设计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包括: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缴纳社会保险;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3.3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3.3.1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及拟派设计负责人缴纳近 3 个月养老保险(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年1月至**** 年3月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已取消书面证明采用网上自助查询方式的,如当地社保管理部门明确的最大查询期与招标文件规定的月份不一致时,须提供社保管理部门的文件规定,军队或高校设计院可提供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人事证明材料。);

3.3.2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苏信用办(****)** 号)”的要求:

①在评标阶段,投标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标委员会不得荐该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②在中标候选人公示至发出中标通知书的期间,公示的中标候选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应当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确定中标人。招标人确定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为中标人的,中标结果无效;失信名单在“信用中国”和“信用江苏”网站予以公示。

3.3.3 投标人没有在招投标活动中存在失信行为被招投标监管机构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等指定媒介上公示并在公示期限内;

3.4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 ****年**月**日 ****年**月**日

4.2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

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是指:由投标人自行选择与交易系统对接成功的供应商产品(即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向社会公开征集发布并在响应方端提供下载的市场化“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自行支付相应费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 ** ** 9 ** 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在“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5.3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评标办法

采用 评定分离 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宝应鑫宸实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江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宝应县安宜镇叶挺路 **5 号 地 址:宝应县经济开发区荷香路**9号

邮 编: ****** 邮 编:******

联 系 人: 嵇堂春 联 系 人:李工

电 话: **********1 电 话:**********1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5@qq.com

**** **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宝应县人民法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海洋产业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2024年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宝应县2024年县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定量检测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济南市市中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济南市市中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济南市市中区2024年度重要节点美化项目设计...
BYFFJSZ2024030002004宝应县2024年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二里排河、三支排河、...
临猗县环卫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2024年车辆加油采购项目(二次)的采购公告
宝应县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2024年宝应县小麦“一喷多防”叶面肥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宝应县环境卫生管理处环卫车辆加油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宝应县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2024年宝应县小麦“一喷多防”药剂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