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2024年石家庄市三环路日常养护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4月1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年石家庄市三环路日常养护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年石家庄市三环路日常养护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自主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BBJ-****-**6
项目名称: ****年石家庄市三环路日常养护工程
预算金额: ********.**
最高限价: ****年石家庄市三环路道路日常养护工程最高限价:********.**元;****年石家庄市三环路排水管道日常养护工程最高限价:******0.**元
采购需求:****年石家庄市三环路道路日常养护工程:包括三环路主线,北环辅道,东三环辅道、西三环辅道、南三环辅道、翠屏山路、北斗路连接线、青银连接线;正定机场高铁站至航站楼道路;机场迎宾路道路;京港澳高速至高铁站李家疃连接线的路基路面、桥梁涵洞、交通安全设施、绿化、照明等设施的日常养护。养护里程共**7.**1公里。
****年石家庄市三环路排水管道日常养护工程:包括西三环辅道、东三环辅道、翠屏山路、殡仪馆路、青银连接线、东三环辅道贯通、石环公路辅道(东二环至东三环段)、古城东路(高营大街至国道G**7段)范围内的泵站维护、泵站集水池清挖、排水设施巡查、排水管道及检查井、收水井清淤,排水管道设施维修等。排水管道养护里程******.**m,其中雨水管道****1.**m,污水管道****2.**m。
质量要求:满足养护规范要求,验收合格
本次招标为****年石家庄市三环路日常养护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等全部相关工作。
具体养护内容详见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公告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养护期**个月,****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年石家庄市三环路道路日常养护工程: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号)、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号)文中有关规定,本项目为中小企业预留份额项目,中小企业承担的部分须达到“中小企业预留份额资金”表中列明的金额:中小微企业共计不低于****.2万元,其中小微企业不低于****.**万元。如为中小企业投标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或监狱企业声明函;如为联合体投标时须提交联合体协议,如采用分包时须提供分包意向协议,且中小微企业承担的部分达到招标文件要求。 ****年石家庄市三环路排水管道日常养护工程: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号)、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号)文中有关规定,本项目为中小企业预留份额项目,中小企业承担的部分须达到“中小企业预留份额资金”表中列明的金额:中小微企业共计不低于**9.6万元,其中小微企业不低于**7.**万元。如为中小企业投标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或监狱企业声明函;如为联合体投标时须提交联合体协议,如采用分包时须提供分包意向协议,且中小微企业承担的部分达到招标文件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年石家庄市三环路道路日常养护工程:具备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类(甲级)”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或具备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路基路面养护(甲级)、桥梁养护(甲级)、交通安全设施养护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年石家庄市三环路排水管道日常养护工程: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三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年**月**日至 ****年**月**日, 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自主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 其它
售价: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 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市场主体注册操作手册》、《CA数字证书办理告知及相关驱动程序》《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政府采购响应文件制作工具操作说明》、《【政府采购】(投标)文件编制工具7.8.****.****》等有关电子开评标业务指南,已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开,请登录该网站“业务指南”-“下载中心”自行查找、下载、参阅。 2、参加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完成注册后绑定CA数字证书,方可进行电子开评标,开标时,投标人须用CA锁解密电子投标文件(CA数字证书咨询电话:****-********)。 3、启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多CA互认系统。各市场主体须下载“CA驱动安装程序下载********”,下载地址: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业务指南-下载中心。 4、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采购公告期内登录“石家庄公共资源网—交易平台—政府采购”,按照《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下载招标(采购)文件。供应商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需使用《【政府采购】(投标)文件编制工具7.8.****.****(请注意必须使用本版本号的制作工具,使用非本版本号的制作工具将无法完成文件制作)完成编制投标(响应)文件、加密上传投标(响应)文件等工作。投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响应)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响应)文件;投标(响应)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完成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响应)文件(开、评标过程出现符合本招标文件规定的开评标补救措施情形除外)。 5、远程电子开标须使用CA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远程解密具体操作详见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人远程开标操作说明及环境部署手册》。 6、本项目采用盲评进行评标(商务标为明标,技术标为暗标)。 7、本次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石家庄市三环路管护中心
地址: 石家庄市长安区南村镇东三环路五女南桥北行**0米路西
联系方式: 王向荣 ****-********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河北博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号翰林观天下**号楼**层
联系方式: 陈誉升 ****-********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陈誉升
电 话: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野沟门水库重建及宋家庄川分洪工程监理公开招标公告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24年图书馆文献资源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体育部国测设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石家庄市职教园区管理服务保障中心石家庄市职教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提升工程-新建学生宿舍及食堂27、2...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能力提升工程”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装备建设项目D标段公开招标公告
2024年石家庄省管和市管高速连接线养护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人民政府晓阳街与石铜路平交口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石家庄市基层防灾工程项目一标段公开招标公告
石家庄市二环路管护中心车辆保险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能力提升工程”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装备建设项目(C)公开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