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冀州区冀午渠气盾坝新建工程勘察设计

发布日期:2024年4月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冀州区冀午渠气盾坝新建工程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冀州区冀午渠气盾坝新建工程 已由 衡水市 冀州区 行政审批局 冀州行审审字{****}**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衡水市冀州区水利局 ,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资金与区财政资金 ,出资 例为 **0% ,招标人为 衡水市冀州区水利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 项目 勘察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冀州区冀午渠气盾坝新建工程勘察设计

2.2 建设地点: 冀州区冀午渠上

2.3 建设规模: 新建冀午渠气盾坝,设计坝高4.5m,长度 **m/孔,共1孔。盾板分为5个单元,每个单元**.0m,每个单元设置双气囊顶升。泵站主要设备为螺杆压缩机1套,罗茨风机1套,储气罐1套,冷干机1套,控制柜1套以及管路阀组等。

2.4 招标范围: 本项目范围内的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预算编制、施工配合及后续服务等。

2. 5 勘察设计周期 :合同签订后 ** 日历天内完成

2.6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或行 业现行标准规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工程勘察专业类 (岩土工程勘察) 级及以上资质和 行政 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 (引调水、灌溉排涝) 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 目的勘察 设计能力;

2 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勘察单 位项目 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资格 ;

3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 ( http :// zxgk . court . gov . cn / ) 未被列入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 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 合体成员不超过2 家,否则按无效处理;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承担设计任务的成员。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获取

5.1 投标单位须在衡水市公 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 (http://hsggzy.hengshui.gov.cn/) 完 成市场主体网上 注册。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 息平台网站 (http://hsggzy.hengshui.gov.cn) ,及时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 场主体登记 注册的通知”要求进行网上注册。

5.2 投 标单位须在 “优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s://www.uvbidding.cn) 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 标单位在 优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 ,按照首页“客服中心”中“投标人注册指南”进 注册。

5.3 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 CA,未办理 CA 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 CA 注册。CA 注册 有一定周 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

5. 4 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 **2 3 ** ** ** 时**分 **2 3 ** ** 日1 7 时** (北京时间 ) 之间任意时段登陆 优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 ,领购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 无澄清及修改。 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 优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 提出。潜在 投标人如未在 优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 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 投标无效的,自 行承担责任。具体流程请登录 优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 ,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 手册。

5 . 5 招标文件售价:0 元/套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应通过 优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 上传经 CA 加密的电子投标 文件。

6.2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 **2 4 ** ** ** 时**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 优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 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 标客户端及 CA 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 文件和电子签到 ,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本项目采用“双盲 ”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审。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

6 .4 开标时间: **2 4 ** ** ** 时** (北京时间)

6.5 开标地点: 优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 衡水市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所有潜在投标人均无需参加现场开标。

7 .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 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 “优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s://www.uvbidding.cn) 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招标 代理机构概不 负责。

8 .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衡水市冀州区水利局

地 址: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 冀新东路**号

联 系 人 :王科长

电 话: ****-******2

招标代理机构: 进安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9号华祥大厦****室

联 系 人: 李晓茜

电 话: **********0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WXLX202404008-X01]规划刘潭幼儿园(暂定名)新建工程勘察设计
[WXLX202209001-X10]无锡市中心城区智能化停车场改造提升和新建工程(二期项目)惠山北...
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实训楼新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采购公告
鹤峰县芭蕉河灌区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鹤峰县芭蕉河灌区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第二次)(ESHF-202...
[WXXQ202402002-X02]天一中学新吴分校新建工程天一中学新吴分校新建工程勘察设计
太湖县泗水港河、弥陀联圩中型灌区新建工程及小型灌区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WXLX202209001-X09]无锡市中心城区智能化停车场改造提升和新建工程(二期项目)北尖公...
[WXXQ202404006-X01]太科城实验学校新建工程勘察设计
岳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岳池县锦绣路东段道路及管网新建工程勘察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马鞍山市第二十二中学新建食堂及宿舍楼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