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采购机扫车粉尘及泥水综合处理站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4月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采购机扫车粉尘及泥水综合处理站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采购机扫车粉尘及泥水综合处理站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9
项目名称:采购机扫车粉尘及泥水综合处理站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包组编号:**1
预算金额(元):1,**0,**0.**
最高限价(元):1,**0,**0
采购需求: 查看

附表:综合净化处理站服务需求明细表

序号

名称

服务需求说明

1

净化处理站干扫耗电量为每台车使用约4度电,每天处理约**台车,约一季度,约**天。

净化处理站湿扫耗电量每台车使用约8度电,每天处理约**台车,约三季度,约**5天。

2

综合净化处理站使用循环水系统

3

药剂

处理污水用聚丙烯酰胺、聚合氯化铝,每天按照**台车计算,每台车排放约1.5吨,每天**吨污水,**5天,约需要聚丙烯酰胺****kg、聚合氯化铝****kg

4

设备保养

PPR斜管每4个月更换1套,每次用量约**立方米,全年需要更换2次

定期进行设备进行保养和维护工作,保证设备的完整性,整洁性。一旦发现故障,应由专业人员进行维修。电器维修等特殊工种作业人员应经专门培训并持证上岗,维修人员应先详细阅读有关设备说明书等文件,了解设备原理。

压滤机更换滤布每4个月更换1次,每次需约**片,全年需要更换2次

地埋升降系统每6个月更换一次液压油,每次约**0升,全年需要2次

压滤机每6个月更换一次液压油,每次约**0升,全年需要2次

柱塞泵每6个月更换一次液压油,每次约**升,全年需要1.5次

搅拌机每3个月更换一次齿轮油,每次约4升,全年需要3次

螺旋输送机每1个月更换一次黄油,每次约1kg,全年需要9次

输送机吊瓦每6个月更换一次,每次约4个,全年需要2次

过滤布袋每6个月更换一次,每次约**0个,全年需要2次。

5

人工

驻场操作工至少3人

包含人员服务期内工资及保险等费用

驻场观察员至少2人

设备维修员1人,非必须驻场

司机至少2人

6

运输

运输使用总质量**吨勾臂车,运输距离约往返**公里

7

运输费用

清扫车每天处理**台次,每车需要干垃圾约0.**吨,全年**5天(勾车吨运输)

8

运输车辆租赁

按车辆折旧费已包含(含在运输费中,铁西区为勾臂车运输)

9

其他

管理费、利润、税费等以实际发生为准

附件:

机扫车粉尘泥水综合处理站作业导则

一、卸料、场地、消防作业安全

(一)卸料安全注意事项

1.卸料仓位前面必须设置醒目的警示标志。

2.卸料口位置必须设置阻车挡,防止倒渣车辆滑入卸料斗或对设施设备造成损坏。

3.卸料时,禁止工作人员站立在垃圾车后面,防止事故的发生。

4.司机在卸料前,一定要确认车后无人时才能开启料斗卸渣。

(二)场地运输安全

1.应保证进出站的通道畅通。

2.应设置明显的交通导流指示标牌。

3.对接操作卸料口时应确认轨道周边无人和杂物的情况下才能移动。

4.处理站应运行时间根据各区机械清扫作业班次确定,不低于**小时。

(三)用电安全

1.处理站管理人员应对处理站用电安全负责。

2.站内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临时牵线用电应提前报备并有专人进行警示,防止私自合闸。

3.当天作业完毕后,应对所有用电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并关闭总电源,同时锁好门窗。

4.严禁带电进行清洗作业。

(四)消防通风安全

1.建立完整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并上墙。

2.按消防要求配置好消防设施并定期检查其有效性,同时做好检查记录。

3.开展消防培训及演练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扑灭,员工会自救。

4.保证消防通道畅通,不得堵塞和有障碍物。

5.日常注意对恶臭气体抽排和处理设施进行检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配备备用电源或双回路电源,保证设备正常供电。

6.设立警示标志、标识并对地面污水及时进行冲洗,提醒周边人员注意防滑、防摔。提醒驾驶人员在倾倒垃圾作业时注意观察,确认车后无人时才能倒车至卸料口倾倒垃圾。

二、设备的使用与维护

(一)粉尘净化设备

1.润滑系统的检查

(1)定期检查油箱内的储油量是否低于最低刻线,如油量不足时请及时加油。

(2)定期检查油箱是否混入水等污染物导致油品发生变化,如变质请及时更换油品。

2.水泵、水流管路检查

(1)定期检查各个阀门开合状态,如有损坏,请及时更换。

(2)检查管路是否存在滴漏现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3)定期检查各管路是否有堵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3.加热系统

检查伴热带是否工作。

4.设备生产前,检查工作

(1)检查集尘箱重量是否能完成当天卸料量。

(2)检查除尘器布袋。

(3)检查加湿水箱水量是否充足。

5.风机的系统

(1)定期检查各部分螺丝、连接轴、调节阀是否可靠。

(2)用手盘动风轮,观察转动是否平稳。

6.集尘箱的检查

(1)定期对净气室和滤袋检查,查看有无积灰、水汽或锈斑,如有上述现象则说明有滤袋破损。

(2)经常查看进风口有无堵塞及风阀的启闭情况。

(3)经常观察排放口有无烟气,有则及时检查滤芯有无破损。

(4)经常检查并清理各设备存在的积存粉尘,以防影响使用效果。

(二)泥水分离设备

1.洗扫车倒车就位准备卸水时,由工作人员提前将淤泥池注入回收水达到工艺水位后,把淤泥池收集启动开启(格栅机、淤泥循环水泵、螺旋压榨机、传送带、湿扫传输机),运行无碍后再进行卸水、卸泥作业。

2.洗扫车后盖打开同时,开启冲车泵。

3.洗扫车污水箱倾斜**度后,由工作人员用高压水炮冲洗污水箱底泥。

4.水位达到工艺水位时,开启淤泥池-斜管沉降池传输启动(开启工艺水位),观察阀门开启是否异常,淤泥柱塞泵是否工作。

5.洗扫车卸水完毕,关闭淤泥池-斜管沉降池传输启动,等待淤泥柱塞泵停止工作,阀门关闭。

6.开启斜管沉降池-浓缩罐传输启动,观察阀门开启是否异常,淤泥柱塞泵是否工作,将泥水注入浓缩罐内,达到浓缩罐上限位,自动关闭斜管沉降池-浓缩罐传输启动。

7.开启板框压滤机(开启后,等待工作周期结束前不可开启其他物料传输功能),进行泥水分离。

8.观察淤泥柱塞泵压力变化,压滤机打满形成泥饼后,自动卸泥,到传输带。

9.每班结束后,必须将淤泥池内泥沙处理完毕,水位降到最低,清理场地,关闭电源特别因雨后清扫车内泥沙量大,放缓卸车速度,确保淤泥池内低水位运行。

三、运行管理

1.综合处理站应建设进出站作业车辆统计系统和在线监视系统,对每天进场卸料车辆进行数据统计,并实行回执单制度。

2.每月对统计数据进行汇总,并报市环境卫生主管部门备案。

3.市环卫主管部门将依据车辆卸料情况对上线车辆作业考核情况进行校正。

4.综合处理站负责对进出站作业车辆进行管理,考核纳入环境卫生绩效考核之中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具体起止时间以签订合同为准)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执行对中小企业、监狱和残疾人企业的相关扶持政策等,以采购文件为准。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8号)。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年**月**日 **时**分至****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获取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六、开启
时间:****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
地点: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号政务服务中心A座5楼开标室(另辽宁省政府采购网须线上递交)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线上或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中公布的“辽宁政府采购网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的操作手册”和“辽宁政府采购网新版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具体规定详见《关于启用政府采购数字认证和电子招投标业务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8号),请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未线上递交投标文件或其他不符合要求事宜等,其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供应商所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以及网上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必须一致,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进行签字、盖章,否则后果自负。
3.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技术咨询电话以辽宁政府采购网最新发布为准。
十、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沈阳市铁西区城市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巷
联系方式:**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辽宁尧舜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号唐轩中心**2室
联系方式:**4-********
邮箱地址:lnysygcb@**3.com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
账户名称:辽宁尧舜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飞、吴睿
电话:**4-********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浦城县2024年死亡松树专业化除害处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南部县农业农村局2024年南部县病死生猪集中无害化处理服务企业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江西和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法院采购渝水区人民法院2024年数据处理服务项目(项目编...
江西兆宏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彭湖湾园区污水处理厂对长江影响的报告编制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X...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园区建设管理部竞争性磋商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
威海市环翠区里口山风景名胜区管理服务中心里口山景区污水处理站维护运营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垃圾分类经费垃圾处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都江堰市农业农村局2024年都江堰市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监督及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协助工作第三方服务采购...
2024年重大传染病防宏基因测序检测、数据处理分析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宣传类项目(优化提升“京彩三农”新媒体平台宣传)数字内容加工处理服务采购项目第一包、第二包竞争性磋商...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