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西上庄煤矿一、二水平与121507综采工作面巷道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4月3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西上庄煤矿一、二水平与******综采工作面巷道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NA**8-ZB-********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阳泉市/郊区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上庄煤矿一、二水平与******综采工作面巷道工程已由发改能源〔****〕****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阳泉市南庄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上庄煤矿。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西上庄煤矿一、二水平与******综采工作面巷道总工程量为****2.**2m,钻探总进尺为******m。该矿井为煤与瓦斯突出矿井,产能**0万吨/年。本招标项目现已具备施工条件。

2.2 招标编号:JNA**8-ZB-********4

2.3 建设地点:山西省阳泉市郊区平坦镇西上庄村

2.4 计划工期:自开工之日起**0日历天。

2.5 质量标准:符合设计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验收合格标准。

2.6招标的内容、范围:

西上庄煤矿一、二水平与******综采工作面巷道总工程量为****2.**2m,钻探总进尺为******m。

西上庄煤矿一、二水平工程主要包括:副立井与+**8m水平井底车场连接处、 +**8m水平等候室、井下配仓带式输送机巷、****盘区高抽系统巷、+**8m水平永久避难硐室、+**8m水平消防材料库、**煤东翼大巷胶带机头变电所、**煤东翼大巷带式输送机机头硐室、+**0m水平井底车场无轨胶轮车存放硐室、井底1号煤仓、井底2号煤仓、1号矸石仓、****盘区变电所、****盘区避难硐室、脏杂煤转载硐室、主立井井底装载巷道、+**0m水平**煤东翼排矸皮带上仓斜巷及检修联络巷,总工程量为****.**9m。

******综采工作面巷道工程主要包括:******工作面巷道掘进工程**1标段、******工作面巷道掘进工程**2标段、******工作面巷道掘进工程**4标段及******综采工作面高抽巷工程,总工程量为****2.**3m。

以上巷道工程的钻探总进尺为******m。

具体技术参数和施工要求详见施工图及施工图疑问的答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项目经理须具备矿业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须附电子证书,并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有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B 证);项目经理须是本单位在册人员,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有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投标截至日期前连续一年内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3.4 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年至少承担过 1 项类似项目业绩。

近年指:****年3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指竣工日期在此期间)

类似业绩指:煤与瓦斯突出矿井井巷工程总承包业绩或施工业绩。

业绩证明需要提供的材料:需同时具备①合同协议书和②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文件和③对应项目结算的任意一张发票和④能源或煤炭行业主管部门公示的煤与瓦斯突出矿井信息或上级集团公司批复的煤与瓦斯突出矿井鉴定或认证结论。

3.5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至****-**-****:**;

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在“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新平台)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操作方法:

1)投标人进入“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https://dzzb.jnkgjtdzzbgs.com:****/)(新平台)并登录账号;

2)点击【采购执行】-【我的项目】-【我要参与】,找到本项目后,点击【立即参与】即可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人注册

投标人首次使用平台须先进行用户注册,点击门户网站首页【注册】按钮,按平台提示依次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核验;经平台核验通过后即完成用户注册。

3、CA(数字证书)办理

投标人点击门户网站首页【帮助中心】-【CA办理】,查看具体办理流程。

CA用于投标文件的加密、解密及确认澄清等,没有办理CA,投标人将无法顺利参与投标、开标等,请投标人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办理CA。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的投标文件,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新平台)不予受理。

递交方法:1.绑定CA。登录账号,点击【系统管理】—【证书管理】—【CA绑定】,按提示进行操作。

2.递交投标文件。点击参与项目的【项目工作台】—【递交投标文件】进入投标文件递交页面,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按提示上传投标文件并提交。

递交地址: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新平台)。

投标人应使用“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新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编制客户端编制相应的电子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相应位置签章(电子章),并上传经加密的投标文件。

投标人可在新平台门户网站【帮助中心】→【工具下载】专栏下载投标文件编制客户端和CA驱动(客户端、CA驱动均与旧平台不通用,须重新下载安装)。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开标方式:通过“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新平台)网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省招标投公共服务平台》、《晋能控股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监督单位:阳泉市能源局

监督人:李先生

监督电话: ****-******6

九、联系方式:

名称:阳泉市南庄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上庄煤矿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郊区平坦镇西上庄村

联系人:姜锴

电话:**********0

招标代理机构:晋能控股集团山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柳巷街道开化寺街**号综合办公楼

代理机构及接收异议联系人: 刘女士、赵女士

电话:****-******1;****-******5

电子邮件:**********7@**3.com

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客服电话:**0-****-**6

工作时间:8:**-**:**,**:**-**:**(工作日)

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刘蓓(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晋能控股集团山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章)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山西阳泉矿区泊里煤矿项目15101工作面一号瓦斯鉴定巷及切巷顶抽巷瓦斯管敷设工程、15101工作面三...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一矿15404工作面走向高抽巷工程招标公告
新疆邢美矿业有限公司塔什店矿区一号矿井—首采工作面(118-2W02)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谢通门县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及完善乡镇公共卫生医疗服务体系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通州湾示范区南通区域供水平海线(通州湾段)建设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山西阳泉矿区泊里煤矿项目地面综合管网(副井工业场地)安装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通信工程——空管工作区外管道及光缆工程招标公告
淮安市兴淮河工程用地组卷报批工作及相关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西上庄煤矿一、二水平与121507综采工作面巷道工程招标延期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