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新民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4月3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新民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新民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0
项目名称:新民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采购
包组编号:**1
预算金额(元):**4,**6,**0.**
最高限价(元):**4,**6,**0
采购需求: 查看

1. 项目名称:新民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采购

2. 预算金额:****8.**万元

3. 特许经营期限:**年,其中建设期2年,经营期**年。

4. 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综合主厂房、倒班宿舍及食堂、综合楼及宣教中心、人流门卫、物流门卫、油泵房、飞灰暂存间(含危废暂存间)、综合水泵房、渗沥液处理站、净水站、工业废水处理站(暂定预留用地)、烟囱、上料坡道、冷却塔、工业消防水池、初期雨水池等。

本项目新建一座日处理**0吨的垃圾焚烧发电厂,采用1×**0吨/日的焚烧线,配套建设**吨/日餐厨垃圾处理设施。本工程配置容量为**MW 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系统采用成熟、可靠的“SNCR+半干法(石灰浆液)+干法(氢氧化钙干粉)+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工艺流程。

5. 投资规模和资金来源

本项目总投资为****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0.**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万元,预备费**1.**万元,建设期利息****.**万元,铺底流动资金**6.**万元。总投资中餐厨垃圾处理系统投资为****.**万元。

6. 主要需求和产出(服务)

本项目主要需求为特许经营范围内收运的生活垃圾和餐厨垃圾的处理,主要产出为上网发电、粗油脂和炉渣。

7. 特许经营实施方式

本项目为新建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特许经营者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维护该垃圾焚烧发电设施。特许经营者的特许经营权在整个特许经营期内始终持续有效。特许经营期满或提前终止之日,特许经营者应向政府方无偿移交特许经营者对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施的所有权利和利益。特许经营期期满后,在法律法规允许情况下同等条件下特许经营者拥有继续签订本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的优先权。

8. 项目经营区域范围

本项目经营区域范围包括新民市,辽中区靠近新民市的大黑岗子镇、老大房镇、满都户镇、牛心坨镇、冷子堡镇、养士堡镇、刘二堡镇和潘家堡镇的生活垃圾和餐厨垃圾。

注:依据新民市、辽中区区域共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合作协议,辽中区政府同意辽中区靠近新民市的大黑岗子镇、老大房镇、满都户镇、牛心坨镇、冷子堡镇、养士堡镇、刘二堡镇和潘家堡镇生活垃圾送往本项目进行处置,同时向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进行了报送。如未来项目经营范围发生变化或项目公司为满足实际运营需要超出授权范围经营,需经过实施机构审批。

合同履行期限:**年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落实政策为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相关规定、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对于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相关规定。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政策为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相关规定、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对于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相关规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8号)。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时**分至****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获取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文件上传至辽宁政府采购网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线上或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须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否则应自行承担无法正常参与项目的不利后果。供应商应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中的“辽宁政府采购网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的操作手册”和“辽宁政府采购网新版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具体规定详见《关于启用政府采购数字认证和电子招投标业务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8号)。
2.各供应商可远程解密或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及CA数字证书等电子设备,进行Ukey或手机移动证书(扫码)登录、投标文件解密等相关操作。
3.投标文件解密原则上需在**分钟内完成。供应商因客观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解密,将其无法解密原因报送给监督部门,经监督部门同意方可延长解密时间;若供应商因主观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解密,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4.在电子化开评标过程中出现的其他特殊情况及其他未尽事宜,按财政厅最新文件执行。
注:供应商在投标的全过程中要随时关注辽宁政府采购网,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辽宁省政府采购网技术咨询电话:**0-**8-****
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4-********或**********7
特别说明:
1.供应商在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是否递交加密的备份投标(响应)文件(以下简称“备份文件”)取决于供应商自身意愿。如供应商递交备份文件,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备份文件”发至代理邮箱(********2@qq.com);如供应商未递交备份文件或备份文件包封不符合要求或备份文件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前送达的,采购组织机构在开标现场的《投标文件递交情况一览表》上如实记录,但不作为否决投标(响应)的依据;若因此而影响评标(评审)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2.在政府采购系统遇突发故障且短时间无法恢复时,在采购人、采购组织机构和相关供应商(供应商未到场的,通过视频方式进行确认)共同签字确认的情况下,现场启动备份文件进行评标(评审),供应商应在接到招标代理机构通知后**分钟内提供备份文件解压密码,若因备份文件无法在上述规定时间内解密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3.供应商在政采系统上传的投标(响应)文件正常解密且采购活动正常进行的以政府采购系统上传的投标(响应)文件为准,备份文件自动失效。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民市城乡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新民市东营路**号
联系方式:**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辽宁轩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号中建峰汇广场A栋8楼
联系方式:**4-********
邮箱地址:********2@qq.com
开户行:中国光大银行沈阳黄河大街支行
账户名称:辽宁轩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甲峰、张冬妮
电话:**4-********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新民市文化馆采购《谭振山民间故事》出版商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新民市三座垃圾场渗滤液处理项目和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美”建设)渗滤液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平江县市政污泥与生活(餐厨)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弱电智能系统采购项目开标记录
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鄂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特许经营者招标代理机构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园区建设管理部竞争性磋商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
垃圾焚烧发电厂协同处置贵阳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采购项目(二期)采购公告
加查县乡村生活垃圾清运至华新水泥厂焚烧炉进行无害化处理工作委托第三方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鱼台县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外运处置项目更正公告
新民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采购医疗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浏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10kV变压器采购及服务(第二次)开标记录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