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石碑大港片区调蓄池项目工程总承包澄清与答疑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4月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石碑大港片区调蓄池项目工程总承包 投标人提出疑问时间已按公告的规定时间(****年3月 ** 日**:**)截止。本澄清 答疑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若本澄清 答疑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 澄清、答疑公告 为准。具体内容如下:

一、 对招标文件的澄清

1.已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中工程名称更正为“石碑大港片区调蓄池项目”。

2.工程量清单中的“E**材料暂估单价及调整表”以本次发布的附件为准。

二、对投标人提问的回复

问题1: 根据《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投标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湘建监督〔****〕** 号)已暂停使用,请问本项目投标保证是否接受所有投标人采用承诺形式,还是必须为“湖南省建筑强企称号”才可以承诺?

回复: 接受承诺,适用于所有投标人。

问题2: 在E**工程量清单计 价表中序号**2直流馈电屏,项目特征描述中注明主材价暂估,而在E**材料暂估单价及调整表中未有直流馈电屏这个主材价格,请予以明确?

回复: 详见此次发布的附件“E**材料暂估单价及调整表”

问题3: 在E** 工程量清单计价表中序号**4超声波液位计(防爆型)【主材价暂估】,清单中注明主材价暂估,而在E**材料暂估单价及调整表中未有超声波液位计(防爆型)这个主材价格,请予以明确?

回复: 详见此次发布的附件“E**材料暂估单价及调整表”

问题4: E**工程量清单计价表中序号**7 UPS电源【主材价暂估】,清单中注明主材价暂估,而在E**材料暂估单价及调整表中未有UPS电源这个主材价格,请予以明确?

回复: 详见此次发布的附件“E**材料暂估单价及调整表”。

问题5: 招标文件 p**5、p**6页中勾选了1.建筑安装工程费(已标价工程量清单)内容2. 建筑安装工程费(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格式,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中也有两个上传入口,请明确报价文件上传至哪个模块中。

回复: 上传至2.建筑安装工程费(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格式。

问题6: 招标文件 要求,技术方案统一采用仿宋字体。建议图纸内、插图内的字体不做限制,特别是设计图纸数量多,统一采用仿宋字体将大大增加工作量,且难以做到面面俱到。

回复: 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方案暗标部分,按照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规定的暗标编制要求执行,招标文件中没有规定的不作统一要求,由投标人自行编制。

问题7: 请提供建筑总平面图(图中标示出各建、构筑物在总图中的位置)。在总图中标注出W**、W**、W**顶管工作井和接收井的具体位置。

回复: 在石碑大港片区调蓄池项目第二册方案设计图纸中的“调蓄池总平面布置图”(图号为SBDG-JPS-**3)中已有调蓄池建、构筑物、进出水管线等信息,建筑物与调蓄池进出水侧构筑物边线重叠,建筑物与构筑物的详细关系可查阅图纸 “调蓄池顶板上部平面布置”(图号为SBDG-JPS-******)。由于W**、W**、W**三个管井位于洞井路与红星四路交叉口,位置距离调蓄池位置较远,不宜在一张总图上表示,具体位置详见图纸“新建截污干管连接管平面图”(图号SBDG-JPS-**1),管井坐标详见图纸(图号SBDG-JPS-**3)。

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保证交纳截止时间和开标地点均不变,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顺德德胜商务区祥和路以东、德胜中路以北地块项目-A区地块首开区总承包工程(二次)答疑澄清公告
紫洞水厂排泥水处理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答疑澄清公告
(澄清公告)2024年度东莞市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答疑(二)
(澄清公告)2024年度东莞市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答疑(三)
定远县定城片区城市更新一期建设项目(为民路)改造提升工程EPC项目答疑回复及澄清公告
(澄清公告)东莞市寮步莞樟路保障性住房项目工程总承包答疑回复(二)
湘江大道沿线排水等管线改造工程二期(截污干管提标改造、北站路调蓄池及泵站改造)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澄清...
(澄清公告)东莞市寮步莞樟路保障性住房项目工程总承包答疑回复(一)
南海区北村水系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城北污水厂进水管工程(罗村片区)勘察设计答疑澄清公告
石碑大港片区调蓄池项目工程总承包开标记录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