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安庆市怀宁县“一河两湖”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试点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二次)招标文件疑问的回复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安庆市怀宁县“一河两湖”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试点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二次)招标文件疑问的回复

各投标人:

“安庆市怀宁县“一河两湖”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试点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二次)(项目编号:H2GC**A**G**0)”招标文件疑问的回复如下:

一、疑问的回复:

1.问:1.针对招标文件中第三章评标办法“商务、技术及报价文件详细评审标准”中的人员业绩的要求:“1.自 **** 年 1 月 1 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拟派设计工作组负责人具有单个项目总投资额 9 亿元及以上的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试点项目设计业绩(须在项目中担任设计负责人),每有一个得 6 分,满分 6 分。2.自 **** 年 1 月 1 日(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以来,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单个合同总投资额 4 亿元及以上的已完工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业绩的(须在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每有一个得 6 分,最高得 6 分。”提出疑问。

请问:因本条款评审因素为人员业绩要求,结合招标文件附录 4 资格审核条件(主要人员最低要求)中关于项目负责人及各专项负责人拟任职务要求,各专项工作组中均包含负责人及本团队其他人员要求,为了全面体现项目整体团队综合实力角度来看,建议人员业绩放开人员岗位要求,以体现投标人拟派项目组成员的综合实力,故建议将本条评审标准修改为:“

1.自 **** 年 1 月 1 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拟派设计工作组成员中具有单个项目总投资额 9 亿元及以上的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试点项目设计业绩(须在项目中担任设计负责人),每有一个得 6 分,满分 6 分。

2.自 **** 年 1 月 1 日(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以来,拟派工程监理工作组成员中具有单个合同总投资额 4 亿元及以上的已完工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业绩的(须在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每有一个得 6 分,最高得 6 分。”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2.问:招标文件中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需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1)工程咨询单位备案: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且备案专业同时包含“建筑”、“生态建设与环境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四个咨询专业;

(2)勘察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下列①、②任一资质:

①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②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3)工程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工程

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下

列①、②、③、④资质:

①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轨道交通工程、燃气工程除外)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

③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④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4)工程监理资质: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且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下列①或②资质:

①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②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若为联合体,联合体总成员数量不超过 3 家。

本项目涉及项目管理咨询、勘察、设计及监理四大板块内容,联合体成员最多允许 3 家,本招标文件要求潜在投标的设计企业应具备:建筑、市政、水利、环境工程及勘察资质,工程设计与工程勘察属于工程类不同板块,不应要求同时具有。根据安庆市房建市政工程服务项目评标办法实施导则(**** 年版)第三条评审指标设置中第三点规定“不建议招标人设置同一招标项目有多项投标资质要求的,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的”本招标文件设置与安庆市房建市政工程服务项目评标办法实施导则(**** 年版)精神有所违背,建议将联合体成员家数增加至 4 到 5 家。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本项目招标范围中的投资决策综合性咨询、设计咨询和工程监理任务须由具备相应备案及资质的单位承揽,因此,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且联合体总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且与项目实际需求相匹配。

3.问:招标文件商务、技术标详细评审标准中,投标人认证证书及资信评分中要求:“投标人具有中国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甲级综合资信得 2 分”。根据安庆市房建市政工程服务项目评标办法实施导则(**** 年版)第三条评审指标设置---商务及技术文件详细评审指标设置指引---以下指标不得列为评分因素中第 4 点要求,“不得将投标人资质作为评分项”。本条与安庆市房建市政工程服务项目评标办法实施导则(**** 年版)文件要求相违背,应给与调整。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根据《工程咨询单位资信评价标准》(发改投资规〔****〕**3号)及附件,工程咨询单位资信评价是“由国家和省级发展改革委分别指导监督行业组织对工程咨询单位开展的行业自律性质的资信评价。工程咨询单位资信评价不属于信用评价和信用评分,也不属于资质条件。

4.问:招标文件商务、技术标详细评审标准中人员业绩要求:自 ****年 1 月 1 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拟派设计工作组负责人具有单个项目总投资额 9 亿元及以上的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试点项目设计业绩(须在项目中担任设计负责人),每有一个得 6 分,满分 6 分。

注:①若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中承担相应设计咨询工作职责的成员方参评满足;

②提供经项目中标(成交)通知书扫描件。无法提供中标(成交)通知书的,提供项目所在地网站发布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公告)截图,并附查询网址;

③提供合同扫描件,且应体现项目建设内容、投资规模、服务内容、双方签章、订立时间等关键评审因素,且体现拟派设计工作组负责人须在该项目业绩中任设计负责人等信息,合同文件未能体现关键评审要素的须提供业主单位盖章证明材料;

④需提供生态环境部或省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同意本项目开展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试点的通知或官网截图文件。

备注中④小点要求与安庆市房建市政工程服务项目评标办法实施导则(**** 年版)第三条评审指标设置---商务及技术文件详细评审指标设置指引---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以不合理的条件设置评分因素中第 4 条,“以特定行政区域(如省会城市)或者特定行业的业绩、奖项作为加分条件”规定相违背,应给与调整。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本项目为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试点项目,生态环境部已开展两批EOD模式试点项目,其中第一批合计共**个项目、第二批合计共**个项目,同时,各省均已公布多批次省级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试点项目,本次招标国家级或省级EOD模式试点项目业绩均满足评审标准,评审标准与本项目实际需求匹配。

5.问:1、投标人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业绩及设计业绩规模均要求为总投资额 9亿元及以上的,而监理业绩规模只要求同总投资额 4 亿元及以上。是否涉嫌具有特定倾向性,请给与调整。

2、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业绩要求: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工程或生态环境治理工程其中一项及以上建设内容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业绩均与认可;监理业绩要求: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的监理业绩均与认可;设计业绩需要单个项目总投资额 9 亿元及以上的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试点项目。全过程咨询和监理业绩均要求的是大行业类型的业绩,而设计业绩要求的是具体项目类型,且还限定为生态环境部或省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同意本项目开展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试点项目。要求太过具体,排他性太强。同时与招标文件对全过程咨询及监理的要求及其不协调。应给与调整。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二、联系方式

1.招标人:

招标人:安徽永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号

联系人:张剑

联系方式:****-******1

2.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怀宁县政大高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号

联系人:杨工

联系方式:****-******6

****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安庆市)项目档案规范化建设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松桃苗族自治县毛溪沟水库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二次招标)开标记录表
安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住房贷款风险担保服务采购(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安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住房贷款风险担保服务采购(二次)更正公告
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安庆市)项目档案规范化建设服务(二次)招标文件异议的回复
大别山革命老区(潢川)现代水网一期工程EOD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及跟踪审计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安庆市第三批居家养老服务站土建工程开标记录
安庆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泵站运维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安庆市怀宁县“一河两湖”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试点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安庆市)项目档案规范化建设服务(二次)招标文件澄清公告及延期通知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肇庆高新区易涝积水点专项整治工程...
广州白云机场第三跑道安置区东区道...
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东翼-1项...
广州白云机场第三跑道安置区东区道...
中国铁建·黄埔区HBPQ-LD-...
广州白云机场第三跑道安置区东区道...
信宜产业转移工业园扩能项目-标准...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
邵武市古山溪(四期)中小河流治理...
十二师国资大厦酒店装修及改造工程...
最新结果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五台县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
常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设计
武胜县滨江路南二段道路工程中标候...
G130983240070200...
山东平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
2024年度计量检测用耗材采购项...
达州市达川区虎让乡人民政府达川区...
12368热线诉讼平台服务费项目...
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TOC...
最新变更
非煤矿山整合矿业权评估项目废标公...
泸州市龙马潭区农业农村局2024...
老铁山森林公园升级改造项目(二期...
庄河市明阳街道2023年双胜灌区...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巴中市恩阳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川高系统营运高速项目智慧高速建设...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