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南通港通州湾港区洋口作业区金牛码头区码头一期工程多用途门座起重机及单臂架门座起重机采购项目货物采购招标公告(二次招标)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南通港通州湾港区洋口作业区金牛码头区码头一期工程多用途门座起重机及单臂架门座起重机采购项目货物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通港通州湾港区洋口作业区金牛码头区码头一期工程多用途门座起重机及单臂架门座起重机采购项目已由如东县行政审批局以 县行政审批局关于南通港通州湾港区洋口作业区金牛码头区码头一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立项批文号:东行审投[****]**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洋口港港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0%,招标人为江苏洋口港港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货物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安装地点在南通港通州湾港区洋口作业区金牛码头区码头内。拟采购2台**t-**m多用途门座起重机、2台**t-**m多用途门座起重机、1台**t-**m单臂架门座起重机及所需的全部基础预埋件、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等(具体预埋件及配件数量详见门机技术规格书及布置图),除进行整机的设计、制造、装配外,还包括厂内预装、运输至指定港口、码头装卸、现场安装、调试、检验、试验、质检鉴定、取证、现场保管、保险、税费、操作人员培训、现场服务和售后服务等全过程。

2.2 招标范围

南通港通州湾港区洋口作业区金牛码头区码头一期工程多用途门座起重机及单臂架门座起重机采购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合同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采购2台**t-**m多用途门座起重机、2台**t-**m多用途门座起重机、1台**t-**m单臂架门座起重机的设计、制造、组装、总装、调试、测试、工厂试验、出厂检验、整机(或两大件)及所需的全部基础预埋件、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等(具体预埋件及配件数量详见门机技术规格书及布置图)发运至现场、现场调试及试车验收、人员培训、保险、技术服务和质保期服务,按工程所在地市场监督部门要求的质量监督和现场安装监督检验等伴随服务,以及向工程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安装申报、特种设备检验和使用许可的办理等,直至招标人签发验收证书为止,即为“交钥匙”工程。供货方将承担包含全部运输、卸船、安装、调试、性能复核直至双方签发最终验收证书为止的一切责任、风险和费用。

2.3 计划供货期:本次采购设备分两次发运:(1)1 台 **t-**m 单臂架门座起重机交钥匙验收合格时间为下发中标通知书后的 **0 日历天;(2)2 台 **t-**m 多用途门座起重机、2 台 **t-**m 多用途门座起重机交钥匙验收合格时间为下发中标通知书后的 **0日历天(预计交货时间为 ****年 3月中旬,具体交付时间由招标人通知)。所有预埋件在接到甲方的通知后 1 个月内供货。

质量保修期(以下简称质保期)为**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a、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b、企业资质:必须满足下列条件(①、②)之一:①投标人具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并类型须涵盖门座式起重机,额定起重量范围须覆盖**t、**t和**t,级别为A级;且同时具备省级或省级以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起重机械)》并类型须涵盖门座式起重机,级别为A级,且在有效期内;②投标人具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并类型须涵盖门座式起重机,级别为A级,该许可证必须满足本次招标设备要求。

3.2业绩要求:自****年1月1日以来(以交/竣工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2台**t-**m及以上规格的轨道式门座式起重机交机业绩,且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以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自动生成投标报表表 5 中工程简介等信息为准)(以交竣工时间为准,须提供合同复印件、业主出具的交机证明和特种设备检验合格证书复印件。)

注:**t-**m 及以上规格的轨道式门座式起重机指的是:同时满足额定起重量大于或等于** 吨,最大变幅距大于或等于 ** 米的的轨道式门座式起重机。

3.3信誉要求:

a、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在最近一次江苏交通项目的信用档案等级评定中被评为c级或以上级别;

b、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c、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d、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制造商的代理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标段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

  1. 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 江苏省交通招标投标电子 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 http://**.**.**4.**:****4/OP/login.aspx )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4.2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参考资料(如有)的提供方式: 自行下载 。

    4.3联合体投标的,有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工作。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不组织;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不组织。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和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洋口港港务有限公司

    地 址:如东县洋口港经济开发区

    联 系 人:管阳阳

    电话:**********5

    招标代理:江苏东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如东县掘港街道华庭路3幢**1号

    邮政编码:******

    联系人:孙侠

    电话:**********8

    电子邮箱:********9@qq.com

  2. 其他

    8.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平台费在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时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缴纳。

    8.2 本项目对项目经理不作要求。

    8.3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本项目采用双信封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年3月**日9:**时。各投标人可在任意地点自行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参加开标并解密投标文件。第一信封解密截止时间为****年3月**日**:**时,第二信封解密时间另行通知。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因投标人自身问题造成的投标文件上传或解密失败,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概不负责。

    本项目采用腾讯会议方式组织开标,请各投标人于本项目开标时间(即****年3月**日9:**时,不要提前)委派授权代表进入本项目腾讯会议【会议号为 **8-**6-****,会议名称为南通港通州湾港区洋口作业区金牛码头区码头一期工程多用途门座起重机及单臂架门座起重机采购项目开标会;加入会议时请将名称改为单位名称】,未委派授权代表参加腾讯会议的将视为默认开标结果,第二信封开标腾讯会议号将另行通知。

    (2)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投标人不需要提交纸质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的解密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后进行,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的解密。

    (3)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开标结束后,招标人向投标人宣布第二信封预计解密时间,第二信封无需投标人进行解密,由招标人在宣布第一信封评审结果后直接解密。

    (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远程解密。投标人应自备电脑设备用于投标文件的上传与解密,因设备问题造成的上传或解密失败招标人概不负责。开标过程将向各投标人网络直播,具体网络直播方式另行通知。

    (5)采用银行汇票、本票或保函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将上述投标保证金原件(无须密封)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开标地点:南通市工农南路**0号南通市政务中心辅楼4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开标室详见当天交易中心大屏显示)。

    8.4已预约或者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擅自放弃投标,若因故确需放弃,则须在投标截止之日3天前书面告知招标人,如无故不参加投标而造成投标人不足3家而重新招标的,若重新招标的招标范围、规模和资格要求等未发生改变,招标人可以拒绝其参加重新招标的投标。

    8.5未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注册建立信用档案,方法见登录区的说明或者向所在地交通运输部门招标监督机构(本省单位)或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外省单位)咨询(电话:**5—********)。

    8.6投标人更新的企业备案信息,在备案通过后将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业企业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从业企业需要在投标中使用的信息请提前在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完成备案或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招标人不会因为从业企业的资料更新原因而推迟开标时间。

    8.7资格条件与评标办法所涉内容及其证明材料应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包括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账户信息、资质信息、财务信息、投标人及拟派人员业绩、拟派人员职称、相关执业资格证书信息等均应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未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导致《投标报表》“表1~表**”无法完整体现相关信息数据的,投标人应当按照“表1~表**”的格式填报补充材料,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或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可查询的信息数据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否则相关内容将不作为评审依据。招标人不再接受投标人提交的相关原件作为替代、补充。

    8.8投标人如果不清楚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如何使用,请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登录区下方,点击“系统帮助文档”进行学习;在使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过程中遇到任何技术问题,可直接致电江苏百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维护单位)进行咨询,咨询电话**5-********。

    8.9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投标人如需进行现场考察,可自行前往,考察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安全自负。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不举行。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招标代理联系。

****年3月7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黄骅港综合港区多用途码头1号2号泊位自动化改造工程机电设备监理】招标公告
【黄骅港综合港区多用途码头1号2号泊位自动化改造工程建安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西北民族大学实验教学部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采购项目一包(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建瓯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多用途货车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烟台市昆嵛山林场无染寺停车场钢构桥修建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第二次(预采购)
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松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焊接机器人实训室采购项目(第二次)的公开招标公...
五常市常兴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五常市牛家满族镇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工程第三方服务采购(第二批)(二次)...
九江港城西港区多用途码头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配套设施设备采购与安装工程
榆林市公路局榆林公路局县级公路网管理与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货物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扬州内河港高邮港区城东作业区码头输送机械采购项目GYCDMTSSJ-CG(二次招标)标段货物采购招标...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