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河南省实验中学项目供配电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河南省实验中学项目供配电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河南省实验中学项目供配电工程已由相关文件批准建设,投资代码:****-******-**-**-******,招标人为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河南东龙科创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省实验中学项目供配电监理;

2.2建设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

2.3项目概况:河南省实验中学初中部用地面积约为****3.**㎡,设计规模为**个教学班;高中部用地面积约为****8.**㎡,设计规模为**个教学班。预计总建筑面积约为******㎡,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0㎡,地下建筑面积约为****0㎡。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行政办公楼、操场、地下停车场等。

2.4项目投资估算:约**0万元;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施工全过程阶段及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7质量控制目标: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质量达到国家合格标准。

2.8监理服务周期:本工程开工至竣工验收保修期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2拟派项目总监资格要求:拟派项目总监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在投标单位注册),具备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且未在任何在监工程项目中任职;

3.3业绩要求

3.3.1企业业绩要求:企业在****年1月1日以来具有已完成单项施工合同不低于**0万元人民币的电力工程的监理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3.2项目总监业绩要求:****年1月1日以来具有已完成单项施工合同不低于**0万元人民币的电力工程的监理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备注:①投标人企业业绩和拟派项目总监业绩不可重复。②业绩证明材料:在建工程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已完成工程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交工验收报告(或其他盖业主单位公章的已完工证明材料);项目总监业绩证明资料中标通知书、合同及交工验收报告(或其他盖业主单位公章的已完工证明材料)均需体现项目总监姓名(若三者显示的项目总监姓名不一致的,需提供有效的变更证明材料);以上业绩证明材料若有一项未满足,则业绩将不被认可。

3.4财务要求: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财务状况良好说明书,格式自拟),投标时提供****年度、****年度、****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本条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和纳税社保证明材料。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在郑东新区区域内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情况;

3.5.2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法人授权委托人,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以上查询主体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相关查询页信息须包含查询时间,须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3.6其他要求:

3.6.1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缴纳税收证明、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6.2须提供投标单位为拟派项目总监、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缴纳的社会保险的证明(社会保险证明必须是网上下载的网页的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或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个人、集体对账单,除此之外的证明无效);

3.6.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违反本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年**月**日至****年**月**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tzgg/********/9db****3-2aec-4d6f-b**2-a**7ec8c**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3招标文件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A区第四开标室(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

5.3投标文件的上传: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上传投标文件菜单。

5.4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5投标人编辑电子投标文件时,须用法人代表CA密钥和企业CA密钥进行签章制作。

5.6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投标人应登陆远程开标大厅远程解密,无需到开标现场。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升级的通知》(网址: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可在开标时间之后系统内观看开标过程,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项目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

(说明:1.投标人须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前往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省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省版)”,安装最新版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河南省版)前,请务必将电脑中安装的原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郑州版)完全卸载。)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东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河南东龙科创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中环路5号东龙创鑫大厦

联 系 人:胡先生

电 话:****-********

传 真:无

邮 箱:ly@hndlkg.com

招标代理: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冬青街**号盛鼎科技园3号楼六楼

联系人:陈星

电话:****-********,**********1

传真:无

电子邮件: ********8@qq.com

监督部门: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局

地 址:郑东新区龙湖中环路与龙翔四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层

电 话:****-********

传 真:无

邮 箱:zdxqjsj****@**3.com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柳林县上海实验初级中学建设项目边坡治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河南省科学院新型显示技术研究所实验室建设(一期)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攀枝花市第七高级中学校、第三高级中学校、实验学校中小学安装空调试点联合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河南省肿瘤医院超高端(3D、4K、荧光)三合一内窥镜平台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河南省濮阳市范县于庄数字孪生灌区先行先试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贵州师范大学云岩实验中学提升改造(二期)、云岩区教育系统2024年幼儿园维修改造项目(第一批)、云岩...
杭锦旗第二实验小学综合楼及报告厅建设项目(报告厅精装修工程)监理标段招标公告
春晖路东侧、高新实验中学西侧地块一、地块二房地产开发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河南省省直青年人才公寓航港北苑建设供配电工程项目封闭母线、高低压柜、电线电缆、变压器等材料设备采购招...
河南省实验中学项目供配电施工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