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喀什地区岳普湖县以管代渠节水改造项目规划及勘察(测)设计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喀什地区岳普湖县以管代渠节水改造项目规划及勘察(测)设计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喀什地区岳普湖县以管代渠节水改造项目规划及勘察(测)设计已由以岳水党组【****】**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其他,项目出资比例为:其他**0.0%,项目法人为艾山江·阿不都卡地尔,招标人为岳普湖县水管总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岳普湖县境内
2.项目规模:本项目主要是依托现有的水库和干渠,拟建小型水源工程(沉砂池和稳流池)、加压泵站、骨干灌溉供水管网及其配套附属建筑物,通过管道加压的方式,实现向全县**0万亩耕地田间灌溉供水的目标。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工期要求(日历天)
标段合同估算价(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
E**********************
喀什地区岳普湖县以管代渠节水改造项目规划及勘察(测)设计
**
****0.0
内容:本项目主要是依托现有的水库和干渠,拟建小型水源工程(沉砂池和稳流池)、加压泵站、骨干灌溉供水管网及其配套附属建筑物,通过管道加压的方式,实现向全县**0万亩耕地田间灌溉供水的目标。范围:本项目主要对喀什地区岳普湖县以管代渠节水改造项目进行总体规划编制及规划建设内容的勘察、测量、设计,编制满足项目各阶段深度要求的成果报告,包括可行性研究设计(若需)、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相关的勘察(测)设计内容,以及项目立项批复阶段(若需)的水土保持方案、环境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建设用地勘测定界技术报告书、实物调查、规划选址论证报告、工程征占林(草)地可行性研究报告、占补平衡、矿产压覆等(建设征地和移民安置及各类相关补偿费用由项目法人支付);负责建设用地手续报批;设计成果通过有关部门的技术审查并获得批复文件,及时解决施工技术难题及施工中出现的需要设计处理的问题(派驻设计代表),参与专项验收、阶段验收、竣工验收等服务工作及本项目设计所涵盖的其他配套服务。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类似项目设计业绩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资质,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工程测绘甲级资质。具有该项目规划及勘察(测)设计业务相应的技术人员(包括专业人员配备)和技术装备及应用水平;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成果管理制度,技术、经营、人事、财务、档案等管理制度健全;承担过类似项目的项目勘察设计,熟悉本项目涉及的国家或水利行业专业及相关专业方面的有关技术规范、标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投标人近5年内须具有类似项目设计业绩。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具有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担任过类似项目设计的项目负责人,并提供近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3.投标其他条件:(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合法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2)财务状况商业信誉良好,投标人提供近三年(****年~****年)或(****年~****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合法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财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复印件,投标人成立不足1年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及财务状况表。(3)投标企业及人员未纳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标段投标活动;限制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参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招投标活动。(4)投标单位资质、业绩、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等级、人员资格等信息均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为唯一依据。(5)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投标截止当天查询结果为准)。(6)投标人在近三年内其单位、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投标截止当天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检索的查询结果为准)(7)投标人未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未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未处于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未在近三年内被政府主管部门认定发生重大质量事故。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及承诺书,格式自拟。(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本项目招标文件及其他相关的澄清说明、变更通知等文件都以电子形式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年**月**日至****年**月**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ggzykashi.cn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新疆日报上发布。
七、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岳普湖县水利局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岳普湖县水管总站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旭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监管机构: 岳普湖县水利局
联 系 人: 艾合麦提·萨迪尔 联 系 人: 杨雨龙 联系人: 阿布力海提·阿布力孜
电 话: ****-******6 电 话: **********4 电 话: ****-******5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喀什地区伽师县青年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施工第三标段、施工第四标段、监理第二标段、三检标段
丹江口市白马山、太都、寨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勘察设计项目开标记录
凉州区金山片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正常公告
汉川市中洲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勘察设计开标记录
汉川市杜公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勘察设计开标记录
喀什地区伽师县青年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施工第一标段、施工第二标段、监理第一标段、二检
陆浑灌区东二干节水改造修复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汝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幸福渠灌区灌溉供水及节水设施改造项目勘察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内乡县老龙潭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勘察设计项目2024年03月28日开标记录
幸福渠灌区灌溉供水及节水设施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