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义乌站北站房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义乌站北站房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

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LSF**************

1.招标条件

义乌站北站房及相关工程已由《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金华至义乌铁路三、四线及引入金华地区相关工程(金华铁路枢纽扩容改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浙发改项字〔****〕**4号)、《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金华至义乌铁路三、四线及引入金华地区相关工程(金华铁路枢纽扩容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浙发改项字〔****〕**4号)、《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明确金华铁路枢纽扩容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批复涉及同步实施义乌站北站房及相关工程具体内容的复函》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义乌铁路与综合枢纽建设管理指挥部。建设资金已落实。施工图设计文件完备,招标人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本次招标项目已具备法定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

2.1.2 建设规模

义乌站北站房建筑面积为****8平方米,为线侧加高架站房,北站房高架部分在远期预留站场上方,与南侧高架站房相接。义乌站最高聚集人数为****人,义乌站北站房与南侧在建高架站房整体定义为大型站房。北站房建筑层数:共三层,一层为站台层(局部设夹层),二层为高架层,三层为高架夹层。建筑高度为**米(建筑站台层至站房金属屋面最高处高度)。

2.1.3 主要技术标准

义乌站北站房采用混凝土柱(局部钢管混凝土柱)+钢筋混凝土梁(局部大跨为预应力混凝土梁)+现浇楼盖结构;屋盖采用网架结构形式。建筑设计使用年限为**年。义乌站北站房为多层建筑,建筑耐火等级为一级;屋面防水等级:Ⅰ级防水。

2.2计划工期 :**9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年5月**日,计划竣工日期:****年3月**日。

2.3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主要工程内容为:本工程招标对应概算按照《铁路基本建设工程设计概(预)算编制办法》(国铁科法〔****〕**号)、《铁路基本建设工程设计概(预)算费用定额》(国铁科法〔****〕**号)、《铁路工程材料基期价格》(国铁科法〔****〕**号)、《铁路工程基本定额》(国铁科法〔****〕**号)、《铁路工程补充预算定额》(铁总建设〔****〕**4号)、《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规范铁路营业线施工配合技术服务费计取工作的指导意见》(铁总建设〔****〕**6号)、《国家铁路局关于下调铁路工程造价标准增值税税率的公告》(国铁科法〔****〕**号)、《国家铁路局关于调增铁路工程造价标准编制期综合工费单价的通知》(国铁科法〔****〕**号)、《国家铁路局关于铁路工程投资估算预估算设计概预算执行<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通知》(国铁科法〔****〕7号)及《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规则》(****版)、《浙江省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预算定额》(****版)、《浙江省市政工程预算定额》(****版)、《浙江省建设工程施工机械台班费用定额》(****版)、《浙江省建筑安装材料基期价格》(****版)对应概算编制文件。

本次招标对应的概算章节表为:第六章 通信、信号、信息及灾害监测;第七章 电力及牵引供电;第八章 房屋;第九章 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第十一章 其他费用(安全生产费、营业线施工配合费等)。

2.4 标段划分

义乌站北站房及相关工程标段划分如下:

2.4.1 施工标段共分为2个标段

义乌北站站房标(标段编号:YWBZFTJ标):

义乌站北站房及相关工程批复范围内土建、装修、电力、暖通、给排水等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不含客服系统工程)。

义乌北站客服标(标段编号:YWBZFXX标):

义乌站北站房及相关工程批复范围内客服系统工程。

2.5其他说明:/。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施工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资格要求如下:

3.2 资质要求

3.2.1 YWBZFTJ标段需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2.2 YWBZFXX标段需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3 业绩要求

3.3.1 YWBZFTJ标段

申请人近五年内承担过单体建筑面积****0平方米及以上铁路站房或类似公共建筑工程施工业绩;具有铁路营业线施工业绩。

3.3.2 YWBZFXX标段

申请人拟提供本招标项目的系统集成平台软件须符合原铁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铁路旅客服务系统建设管理的通知》(铁信息〔****〕**号)要求,满足接入既有铁路局集团公司信息系统平台,近五年内铁路站房客服系统集成施工总承包、并开通运营一年及以上业绩(需提供项目中标通知书、附供货合同、竣工验收报告、铁路局集团公司业务主管部门出具的安全稳定运行的有效证明文件),且无不良反映,具有铁路营业线施工业绩。

关键设备供货业绩要求:申请人拟为本招标项目提供的客运服务系统关键设备(窗口售票、自动售票、自动检票、补票等票务系统设备,旅客服务集成管理平台、网络和安全设备)须具有铁路站房客服系统集成施工总承包、已通过验收并开通运行一年及以上应用业绩(必须提供项目中标通知书、供货合同、最终用户单位出具的投标设备运行良好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须加盖用户单位公章等业绩证明文件),并声明产品不涉及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若非自身产品均须提供设备制造商供货承诺书或授权书);尚无业绩的关键设备应通过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含原铁道部、中国铁路总公司)组织的技术审查;投标设备或同类产品没有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含原铁道部、中国铁路总公司)或铁路局集团公司处罚期内的不良情况通报。

物资设备如属于国家颁布生产许可证范围内的,投标人须提供相应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如属于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的,须提供相应的行政许可证或强制认证证书;如属于铁路产品认证采信目录内的铁路专用设备,应符合《国铁集团关于印发〈国铁集团铁路专用产品论证采信目录〉的通知》(铁科信〔****〕**2号)文件规定。

3.4 项目经理要求

3.4.1 YWBZFTJ标段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本单位注册),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8年及以上大中型铁路或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验(担任过项目经理、副经理、技术负责人、项目管理机构部门负责人等职位均可),具有铁路营业线施工管理经验,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任职,但能够提供现任职建设单位(项目业主)的同意调离文件,并且与申请人具有有效的劳动和社保关系。

3.4.2 YWBZFXX标段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或通信广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本单位注册),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8年及以上铁路客站客服系统集成施工管理经验(担任过项目经理、副经理、技术负责人、项目管理机构部门负责人等职位均可),具有铁路营业线施工管理经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任职,但能够提供现任职建设单位(项目业主)的同意调离文件,并且与申请人具有有效的劳动和社保关系。

3.5 联合体要求

YWBZFTJ标段、YWBZFXX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6 其他要求

3.6.1 各申请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2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3.6.2 申请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申请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申请人未被列入铁路工程建设失信行为“黑名单”,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项目经理在近3年不曾有行贿犯罪记录;

3.6.3 未被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或不存在辖内失信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一期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为C级且在整改期内的情形。

4.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请申请人于****年4月7日至****年4月**日,每日上午9时至**时,下午**时至**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东宁路东恒大厦**3室)持营业执照和企业资质证书彩色复印件、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免费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凡有意参加本次项目的申请人在资格预审文件发送截止时间前须在上海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shggzy.com)通过CA登录系统并通过网上进行投标信息填报(CA办理方式:https://www.shggzy.com/jyznczzn/******);申请人系统操作详见铁路建设项目操作手册https://www.shggzy.com/jyznczzn/******;系统技术支持联系方式:详见 https://www.shggzy.com/gywmlxfs

4.2资格预审文件不接受邮购。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时间为****年4月**日9时**分至****年4月**日**时**分,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年4月**日**时**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虚拟开标室(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9号1号楼)。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7. 评标方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发布在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9.其他

/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东恒大厦**3室

邮编:******

联系人:徐良锋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qq.com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陆港·海心湾(二期)项目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新建连云港至镇江铁路镇江东站货场迁建工程施工总价承包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校区2024年建成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包西线张桥至延安北增建光缆工程施工总价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雄忻高铁保定南站房及相关工程、生产生活房屋及相关配套工程和雄安城际站、保定东站、保定南站信息工程施工...
通州区张家湾镇南火垡村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TZ04-0200-0001、TZ04-0200-0002...
昌平区南环里甲25号危旧楼房改建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义乌站北站房及相关工程监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国家能源集团雄安基地项目主体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花都区农村供水“三同五化”改造提升项目-铁山村供水改造工程市政部分等2宗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