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巴林右旗纳斯台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现代化项目施工第四标段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巴林右旗纳斯台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现代化项目施工第四标段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N**********************

1、招标条件

巴林右旗纳斯台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现代化项目招标已由赤峰市水利局批准,招标人(项目法人)为巴林右旗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自治区和旗级配套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内蒙古知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1项目名称:巴林右旗纳斯台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现代化项目

2.2标段名称:巴林右旗纳斯台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现代化项目施工第四标段

2.3建设规模及内容:该灌区地表水设计灌溉面积5.5万亩,灌区工程规模为中型。建设内容包括:1、对渠首原有拦河闸进行拆除,新建闸堰结合的拦河枢纽闸1座,拦河枢纽闸包括左右干渠首部进水闸各1座、冲沙闸左右各1座、溢流堰1座,并对拦河闸上下游左右两岸的查干木伦河岸坡进行防护,上游护岸工程左岸**9m,右岸护岸长度**0m。2、对左干渠、右干渠进行防渗衬砌,衬砌全长**.**8km,其中左干渠衬砌长度9.**6km,右干渠衬砌长度**.**2km。配套渠系建筑物工程包括(渡槽、节制分水闸、简支板桥、交叉涵洞)。3、新建**处渠系自动化计量设施的建设,干渠立杆式雷达水位流量监测站4处,支渠系测桥式雷达水位流量监测站**处,视频监测站**处,建设管理中心1处、灌区管理中心1处。4、新建管理房一座,建筑面积**0m?,兼做信息化中心用房。

本项目施工共分为5个标段,本标段为施工第四标段。本标段施工范围为右干渠(6+**0-**+**2)。施工内容主要包括建筑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施工临时工程等,具体以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2.4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施工总承包

2.5建设地点:赤峰市巴林右旗

2.6工程总投资:****.**万元,第四标段****.******万元。

2.7计划工期:****年**月**日前全部完成,约**4日历天

2.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2.9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划分5个标段、监理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

3.3投标人须具有省、部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5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是本企业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同时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投标人须附统一格式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同时拟派项目经理需承诺不存在资质证书挂靠和在其他单位任职行为,承诺书格式、内容不限,需本人签字,投标单位加盖公章。以上两份承诺书需将其彩色扫描件制作于电子投标文件“其他内容”中。

拟派本企业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同时技术负责人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投标人须附统一格式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同时拟派技术负责人需承诺不存在资质证书挂靠和在其他单位任职行为,承诺书格式、内容不限,需本人签字,投标单位加盖公章。以上两份承诺书需将其彩色扫描件制作于电子投标文件“其他内容”中。

如经查实承诺内容虚假,取消其投标资格;一旦中标,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此不良行为将在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通告并告知建造师注册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其公司及拟派驻项目经理三年内不得进入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与项目交易,同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3.6投标人在工程建设领域无行贿行为;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项目不兼投不兼中:本项目投标人最多可对本次招标全部施工标段中的1个标段进行投标,如投标人对2个或2个以上标段投标,则其所有投标均无效。

4、投标报名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方式。

4.2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 www.cfggzy.cn )的“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按规定流程办理信息入库及CA证书。

4.3完成信息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年**月**日**时**分至****年**月**日**时**分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4.4潜在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登陆“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招标项目的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若未使用最新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5潜在投标人投标时需上传使用CA锁加密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未及时办理CA锁导致无法正常投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6信息入库及CA证书办理具体流程详见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fggzy.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5dfe6d1c-0aac-**4f-a**d-c3f3db9a**8f&categoryNum=**9),相关问题技术支持:QQ:**********;电话:**0 **0 ****。

5、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6、投标文件递交

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9时**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日前,登录“赤峰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管理服务软件系统”将加密投标文件上传,逾期提交或者未提交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生成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自行放弃。

本项目采用无纸化电子交易模式(即不见面开标模式),投标人不需要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开标时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开标当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赤峰市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参加开标会议,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唱标、异议澄清等交互环节。

“赤峰市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流程请登录“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开“赤峰不见面开标大厅”,自行下载投标人操作手册按流程进行,网址为:【 http://ggzy.chifeng.gov.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d1bcb**b-fcf5-4a**-bed3-**ecc**d**6a&CategoryNum=**8】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内蒙古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bgg.nmgztb.com.cn)和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chifeng.gov.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发无效。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巴林右旗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建设管理处

地址: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镇

联系人:迟先生

电话:**********4

巴林右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镇

联系人:李然

电话:****-******1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知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迎金路书香庭苑二期商业2号楼1-**1

联系人:程杰

电话:**********4

9、水利建设领域招投标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受理范围及方式

举报受理范围:

阻碍投标、围标串标、项目垄断、恶意竞标、强迫中标人放弃中标或转包、交易过程寻衅滋事、恶意投诉、党员干部在招投标活动中与黑恶势力勾结,充当保护伞等涉黑涉恶行为。

举报受理方式:

单位及地址:巴林右旗水利局 巴林右旗大板镇

电话:****—******9

举报单位或个人提供的举报线索应具备基本事实,真实有效。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吉林省前郭县塔虎城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施工)一标段、二标段
凤冈县德隆水库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1-11标段)施工招标七标段开标记录表
凤冈县德隆水库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1-11标段)施工招标五标段开标记录表
凤冈县德隆水库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1-11标段)施工招标二标段开标记录表
平塘县罗甸县平罗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施工4标段开标记录表
巴林右旗纳斯台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现代化项目施工第二标段
平塘县罗甸县平罗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施工3标段开标记录表
巴林右旗纳斯台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现代化项目施工第三标段
和田地区民丰县安迪尔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监理标段开标记录
和田地区于田县阿羌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第一施工标段、第二施工标段、第三施工标段、第四施工...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