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YZSFJSZ2023120009002扬州大运河“十里外滩”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古运河-七里河)示范段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扬州大运河“十里外滩”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古运河-七里河)示范段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扬州大运河“十里外滩”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古运河-七里河)已由扬州市行政审批局以扬行审备[****]**0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扬州大运河“十里外滩”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古运河-七里河)示范段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北至万福西路、南至二里桥路南、西至滨河西路、东至京杭大运河西岸

2.1.2建设规模: 建安工程费约1.2亿元。

2.2 其他:/

2.3招标范围:完成本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工程的施工全过程及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的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和安全管理,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事项:(1)投资控制;(2)工期控制;(3)质量控制;(4)信息管理;(5)合同管理;(6)安全管理;(7)组织协调;(8)质量保修期的监理工作;(9)委托人委托的其他工作。本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景观绿化提升及配套工程、土石方工程、给排水、海绵城市、构筑物及改造、沙滩、电气、亲水平台、栈道等。

2.4监理服务期:同施工工期及保修期,施工工期**0日历天(暂定)。

2.5监理合同估算价:**2万元

2.6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7其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甲级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资格 ;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3人

主专业监理工程师人数1人,专业要求:风景园林、观赏园艺、园林绿化、园林建筑、现代园艺、景观绿化等相近或相关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担任主专业监理工程师的,其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即可,无需提供学历专业;专业监理工程师及工程类其他注册执业资格人员担任主专业监理工程师的,专业认定以毕业证书所学专业为准。

配套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要求:测量工程、材料工程、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电气工程、园林绿化等相近或相关专业。

配套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工程、结构工程、建筑力学、工程力学、建筑设计、建筑学、城镇建设、工程管理、施工管理等。

专业监理工程师及工程类其他注册执业资格人员担任配套专业监理工程师的,专业认定以毕业证书所学专业为准。

3.8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 监理员:3人;

3.9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项目总监无在手工程;

3.**其它要求:项目总监必须经投标人任命。项目总监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3.**.1投标人****年**月至****年2月为总监理工程师、授权委托人正常缴纳养老保险。(应提供由劳动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如当地社保管理部门明确的最大查询期与招标文件规定的月份不一致时,须提供社保管理部门的文件规定;已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明及单位聘用合同)

3.**.2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不处于不合格状态;

3.**.3投标人没有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3.**.4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苏信用办(****)**号)”的要求,增加对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措施:

(1)评标中的惩戒措施,在评标阶段,投标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标委员会不得荐该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2)中标人确定的惩戒,在中标候选人公示至发出中标结果通知书的期间,公示的中标候选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应当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确定中标人。招标人确定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为中标人的,中标结果无效。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信用中国”和“信用江苏”网站予以公示。

3.**.5其他: / 。

3.**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评标办法

合理低价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年3月**日至****年4月2日。

5.2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响应方”获取。

5.3投标工具费:由投标人自行选择与交易系统对接成功的供应商产品(即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向社会公开征集发布并在响应方端提供下载的市场化“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并自行支付相应费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年4月7日**时**分,地点为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2.0(http://**3.**3.**7.9:****/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本工程采用“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进行招投标活动。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宏信天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扬州市邗江区国展路**号(星耀天地商务楼2号楼)**层

联 系 人:陈竞春、张鹏艳

电 话:**********9

****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天津大运河、海河文化旅游带拓展提升改造工程(二期工程)景观照明施工招标公告
襄阳市中心城区收水井淤泥清掏(二标包:七里河水系收水井清掏)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4年曲周县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项目(国债)监理】招标公告
东平县二十里铺引湖灌区现代化改造提升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威海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威海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绩效管理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汶上县农业农村局2023年汶上县3万亩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项目(改造提升)数字农田与科技...
新龙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新龙县措卡生态示范区风貌整治提升项目监理招标竞争性磋商公告
南乐县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建设项目-仓颉庙景区整体提升(庙内基础设施)招标公告
清河北路(邓城大道-七里河路)配套工程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汶上县农业农村局2023年汶上县3万亩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项目(改造提升)数字农田与科技...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