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榆树市五通公路市区至高速口段、榆三公路拉拉屯段、新民大街北段照明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榆树市五通公路市区至高速口段、榆三公路拉拉屯段、新民大街北段照明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榆树市五通公路市区至高速口段、榆三公路拉拉屯段、新民大街北段照明工程 已由榆树市交通运输局以榆交字〔****〕**号文件批准实施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榆树市公路管理段,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榆树市五通公路市区至高速口段、榆三公路拉拉屯段、新民大街北段照明工程;

2.2 招标范围: 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范围内所包含全部内容;

2.3 建设规模:榆树市五通公路(G**3)K**+**8K**+**7段、榆三公路(X**1)K0+**0K1+**8段、新民大街K0+**0~K0+**5段所需照明工程;

2.4 建设地点: 榆树市;

2.5 计划工期:****年4月**日至****年6月**日,共计**日历天;

2.6 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工程;

2.7 招标控制价:**1.****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年1月1日至今)具有与本项目类似的业绩至少一项(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报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3月**日至****年4月2日,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s://www.ggzyyth.jl.cn/TPBidder)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4.2本项目的变更、招标文件修改和澄清等信息将在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活动期间随时关注网站信息,否则出现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4月**日9时**分,地点为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0开标室(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0号)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电子交易平台”。逾期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采用双信封形式的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进行审查。

7、电子化招投标

7.1本次招标全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

7.2本次招投标使用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系统,具体要求详见《关于做好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全面运行工作的通知》(吉政数联〔****〕5号)文件。

7.3招投标交易主体及有关方面登录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ggzyyth.jl.cn/EpointSSO/memberLogin)完善主体信息后,再登录一体化平台系统(https://www.ggzyyth.jl.cn/TPBidder)开展交易活动。

7.4一体化平台实现数字证书(CA锁,含电子签章)全省互用。已办理过CA锁的交易主体,CA锁未到期限的,在办理一体化平台业务时,无需重新办理,只需在一体化平台上进行绑定激活,即可使用。拟新办CA锁的交易主体,可在任一平台及场所办理一体化平台数字证书CA锁。一体化平台技术咨询服务电话:****-********。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榆树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榆树市公路管理段

地 址:榆树市府前路

联系方式:毕云龙 **********9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鑫燃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净月大街****号中信城住宅六期(**#地块)3幢2单元**4号房

联系方式:高明 **********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明

电  话:**********5

4.监督部门信息

监督部门:榆树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方式:****-********

****年3月**日

电子保函提示:

投标单位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一体化交易平台,在系统“电子保函申请”菜单下,点击“立即申请”按钮,进入电子保函申请页面申请电子保函,电子保函当前以系统开具为准,开标后以系统查到的电子保函作为保证金鉴收的依据!

温馨提示:

1、有意向参加投标的用户操作如下:

(1)办理数字证书CA并登录:https://www.ggzyyth.jl.cn/EpointSSO免费注册,并且完善基本信息;

(2)基本信息验证通过后登录https://www.ggzyyth.jl.cn/EpointSSO,在【对应的业务】-【招标文件下载】菜单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单位下载招标文件后,以保函方式缴纳的请注意,开标前,投标单位需在系统“电子保函申请”菜单下提前申请电子保函!开标后以系统收到的电子保函为准!电子保函接收以系统开具为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铁科高速公路方正县征地拆迁指挥部办公室铁科高速北段三条10KV农户产权电力设施迁改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榆树市五通公路市区至高速口段、榆三公路拉拉屯段、新民大街北段照明工程招标公告
咸宁桂花至汀泗高速公路(咸宁南外环)与京广铁路交叉工程GTSG标段施工总价承包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
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迁安北连接线工程招标公告
广西誉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浦清高速公路石窝镇拆迁回建区道路硬化、给排水建设工程(项目编号:YLZC20...
广西佳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木圭作业区至桂平新材料产业园公路工程、荔玉高速木圭出口至水活公路改扩建工程监...
苏台高速公路南浔至桐乡段及桐乡至德清联络线(二期)房建工程施工第FJ01标段[E3300000007...
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至淮安段扩建工程房建施工检测项目LHKJ-FJJC标段招标公告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机电养护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焦唐高速公路方城至唐河段社旗境下洼镇3#取土场土地复垦工程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