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知识城检测基地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知识城检测基地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补充公告

补充公告

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知识城检测基地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

补充公告

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知识城检测基地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项目编号:JG****-****),于****年3月**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招标公告,现对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相关内容调整如下:

一、《招标公告》修改内容如下:

序号

章节

原文

修改后

1

第6条

6.未中标单位经济补偿及补偿金额:

6.投标单位经济补偿及补偿金额:

  1. 《招标文件》修改内容如下:

序号

章节

原文

修改后

1

第三章 评标办法(评定分离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前附表,注6、项目负责人资历要求(3)

(3)设计奖项是指:国家级设计奖项是指由住建部颁发的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中国勘察设计协会颁发的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或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奖、住建部的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颁发的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省级奖项指由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省级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颁发的省级优秀勘察设计奖、省级人民政府颁发的省科学技术奖。

(3)设计奖项是指:国家级设计奖项是指由住建部颁发的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中国勘察设计协会颁发的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或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奖、住建部的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颁发的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省级(含副省级)奖项指由省级(含副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省级(含副省级)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颁发的省级(含副省级)优秀勘察设计奖、省级(含副省级)人民政府颁发的省科学技术奖。

2

第三章 评标办法(评定分离评标办法),3.5.4.(1)

(1)定标辅助文件为评标阶段的评标报告、投标人提交的定标资料。

(1)定标采用暗标形式,定标辅助文件为评标阶段的评标报告、投标人提交的定标文件【技术文件(含设计方案部分)】。在定标前由交易中心见证人员或监督小组随机对定标文件【技术文件(含设计方案部分)】进行编号,编号所对应的投标人信息在设计方案评审结束前不得告知定标委员会、交易平台工作人员、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3

第六章 投标文件格式格式六《本项目拟投入的人员基本情况表》

详见招标文件。

有修改,详见本补充公告附件。

4

第六章 投标文件格式格式六 《本项目拟投入的人员基本情况表》备注2

2、本表的人员要求作为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一部分,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备不满足《本项目拟投入的人员基本情况表》要求的情况包括以下任一种,均视为不符合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①表中要求的人员数量配置不满足;

②表中要求的人员中有任一人员不符合所对应的基本要求;

③表中要求的人员中有任一人员所要求的证明材料不完整或不在有效期内。

删除。

5

本项目的定标文件即为【技术文件(含设计方案部分)】,招标文件中涉及“投标文件及定标文件”的相关表述均修改为“投标文件(含定标文件)”。

三、《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合同》修改内容如下:

序号

章节

原文

修改后

1

第一部分 合同协议书,第四、2点,注

注:设计费计费方式为总价包干,合同价总价包含方案设计费、初步设计费和施工图设计费以及:(1)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规划验收合格证》测量放线册和验线册的费用,以及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所需的安全评价等手续(若有)的费用;(2)绿建审查所需的各项检验检测费用;(3)用于项目的各类专家评审费用;(4)各类证照工本费、测量控制点购买费等费用;(5)外出参观考察的调研费;(6)驻场人员服务费。

注:设计费计费方式为总价包干,合同价总价包含方案设计费、初步设计费和施工图设计费以及:(1)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规划验收合格证》测量放线册的费用,以及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所需的安全评价等手续(若有)的费用;(2)绿建审查所需的各项检验检测费用;(3)用于项目的各类专家评审费用;(4)各类证照工本费、测量控制点购买费等费用;(5)外出参观考察的调研费;(6)驻场人员服务费。

四、本招标项目投标登记时间、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时间、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等招标日程安排具体时间和场地已更新,投标人可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点击“交易业务-建设工程”专栏中的“项目查询(日程安排、答疑纪要)”,输入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查询最新信息。

五、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内容与本补充公告内容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本补充公告未说明事宜仍按原招标文件内容执行。

招标单位: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

****年3月**日

附件:

本项目拟投入的人员基本情况表

序号

人员安排分工

姓名

人数

职务、执业资格、专业职称

1

项目负责人

1

与招标公告要求一致

2

建筑专业负责人

1

一级注册建筑师

3

结构专业负责人

1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4

给排水专业负责人

1

注册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或给排水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或者中级技术职称从事给排水专业(含相近专业)工作**年以上

5

电气专业负责人

1

注册电气工程师或电气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或者中级技术职称从事电气专业(含相近专业)工作**年以上

6

暖通空调专业负责人

1

注册设备工程师(暖通)或暖通空调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或者中级技术职称从事暖通空调专业(含相近专业)工作**年以上

7

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

1

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

8

室内装修专业负责人

1

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室内装修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或者中级技术职称从事室内装修专业(含相近专业)工作**年以上

注:

1、提供证明材料的要求:

①上表人员均要求为投标单位在册人员,各岗位人员不得相互兼职;

②上述需提供拟投入本项目人员的职称证(如有)、注册证(证书在有效期内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单位一致)、需提供****年2月在投标单位参保的社保缴纳记录证明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社保缴纳期限包含疫情期的,若当地政府部门允许企业在疫情期间缓缴社会保险费且投标人未缴纳的,投标人可提供当地政府部门允许缓缴社保的相关文件作为缴纳社保的证明,中标后需提供投标文件中人员的社保补缴情况相关证明报招标人核实。若已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已办理退休手续且继续聘任的,可以用退休证加返聘证明扫描件代替社保证明。;

③有效的注册造价工程师指根据原人事部、原建设部发布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号)取得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并经注册且在有效期内;有效的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指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的《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建人〔****〕**号)取得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并经注册且在有效期内。

4上述证明材料的清晰扫描件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

2、通过资格审查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变更。

3、本表不作为否决投标条件,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前需为本项目配备符合上表要求的人员,并通过招标人审核。

投标人:(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年 月 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广东省高州市2023年崩滑型隐患点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勘察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广东省高州市2024年大型隐患点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勘察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文昌国际航天航空科教城全民健身中心(小型体育综合体)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工程初步勘察与...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勘察设计(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
绿色飞机中试基地(一期)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机器人产业园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沙塘镇大健康科技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污水处理设施、规划纵三路及地形修正)全过程...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基地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嘉峪关市消防救援支队战勤保障消防救援站新建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补充通知)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勘察及初步设计补充通知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