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南通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路灯主材(电缆)采购项目(重新采购)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 南通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 的委托,南通市政府采购中心就 [南通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路灯主材(电缆)采购项目 (重新采购) ]([ SZC-******-JZCG-G****-****)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项目概况

南通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路灯主材(电缆)采购项目(重新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可在“江苏政府采购网”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并于****年4月**日**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ZC-******-JZCG-G****-****

2.项目名称:南通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路灯主材(电缆)采购项目(重新采购)

3.预算金额:**6万

4.最高限价:**6万

5.采购需求:详细内容见本招标文件第四章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执行量达到合同总价即为合同履行完毕。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通用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无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信用记录。(投标文件中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本项目不接受分包。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为电缆、电线生产厂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自招标文件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方式:在“江苏政府采购网”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年4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2.地点:“苏采云”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网上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公告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投标保证金:免收

2. 项目演示、样品、答辩等:无。

3. 供应商(含潜在供应商)对与本项目有关的所有询问、质疑均请向采购人提出,由采购人负责答复。

系统操作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致电“苏采云”客服****-********。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均以江苏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更正或补充通知为准,敬请及时关注。

供应商应依照规定提交各类声明函、承诺函,不再同时提供原件备查或提供有关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但中标供应商应做好提交声明函、承诺函相应原件的核查准备;核查后发现虚假或违背承诺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6. “苏采云”系统使用相关提醒

6.1.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更换全省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 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苏财购〔****〕**1号),“苏采云”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以下简称苏采云系统)的CA数字证书、电子签章已更换为江苏省电子政务证书认证中心C A和方正国际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电子签章。如果投标人通过苏采云系统参与政府采购项目,需要更换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具体办理指南和操作手册见链接:http://www.ccgp-jiangsu.gov.cn/jiangsu/zlxz/ee/ee3a4bc5a****aa2b0d**********ce9.html。

6.2领取CA和办理电子签章请至南通市政务服务中心裙楼四楼(南通市公共资源交中心)CA办理窗口办理,详见《江苏省政府采购数字证书(供应商) CA及电子签章办理指南》),请及时进行注册并按要求制作、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6.3开标当天投标供应商应及时登录“苏采云”不见面开标大厅,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实施远程解密。投标供应商解密时间限定为响应文件解密指令发出后**分钟(供应商应当充分考虑网络延时造成的本地网络计时不一致风险,提前完成解密动作)。投标供应商因网络、电源、浏览器不稳定、未按要求配置软硬件环境,解密锁用错或其他物理故障、操作熟练程度等自身原因,导致响应文件在规定时间内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系统内响应文件将被退回,相应风险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因采购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响应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

七、本次招标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通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

联系人:吴艳伟

联系方式:****-********

2.南通市政府采购中心信息

地 址:南通市工农南路**0号

联系人:陈露

联系方式:****-********

3.软件技术支持:****-********

那家铭 **********7



附件: 采购人信用承诺书.pdf
南通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路灯主材(电缆)采购项目(重新采购)采购文件.doc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乳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2024年路灯土建、零星维修和高压抢修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第2轮)
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2024年市政工程设计服务项目(重新采购)采购公告
南通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路灯主材(文峰公园景观灯)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南通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路灯主材(4G通讯模块)采购项目(重新采购)采购公告
扬州市城市河道管理处2024年应急及零星维修(土建类)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南通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路灯主材(箱变表箱)采购项目采购公告(二)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心机房扩建项目采购公告
南通市崇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北城生活垃圾转运中心渗滤液处理站委托运营管理项目采购公告(二次)
南通市紫琅医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南通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路灯主材(电缆)采购项目(重新采购)采购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