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河南省周口监狱生活物资鸡肉、杂粮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河南省周口监狱生活物资鸡肉、杂粮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3
2、项目名称:河南省周口监狱生活物资鸡肉、杂粮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9,**0.**元
最高限价:******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豫政采(2)********-1 河南省周口监狱生活物资鸡肉、杂粮采购项目包1:鸡肉 ****** ****** ******
2 豫政采(2)********-2 河南省周口监狱生活物资鸡肉、杂粮采购项目包2:杂粮 ****** ****** ******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河南省周口监狱对鸡肉、杂粮的采购,分多批次供货,具体采购物资的品种和数量以采购人当批次通知为准。
5.2资金来源:财政及自有资金;
5.3交货期:5个工作日内送达(特殊情况下及时送达);
5.4供货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5.5交货地点:河南省周口监狱指定地点;
5.6质量要求:产品质量合格,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食品卫生安全要求,且符合采购人要求;
5.7标包划分:本项目共2个标包(每个投标人可同时参与两个包段的投标,但只能中标一个包段。如果一个投标人同时被两个包段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按包段序号先后顺序确定选取包段作为其中标包段。涉及到的相关包段第二中标候选人递增为相应包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供应商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须提供****年度或****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计完整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需提供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投标人须提供****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相关材料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行政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金);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加盖单位公章);
3.6 投标人为经销商的,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为生产厂商的,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其中包1生产厂商还须具有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且包1、包2投标人必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7 投标人保证所提供的食品必须是安全合格产品,有保质期的物资自配送到采购人之日起生产日期至质保期满不得少于2/3时间,因食品问题发生的食物中毒等群体事件,由投标人承担经济赔偿责任及其他法律责任(需提供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3.8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5号)的规定,开标结束后至评标结束前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企业的信用记录,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将拒绝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查询内容相关网页截图);
3.9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提供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截图,非企业性质的投标人无法在该公示系统查询的,则针对此项做出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3.**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年**月**日 至 ****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
3.方式:市场主体需要完成 CA 数字证书办理,凭 CA 密钥登陆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6(郑州市经二路 ** 号(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 ** 米路西))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6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省周口监狱
地址:周口市西华县
联系人:李海军
联系方式:****-******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荣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明鸿路交叉口国信广场**楼
联系人:李常青、毋丹丹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常青、毋丹丹
联系方式:****-********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