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太谷古城非遗商业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修缮)南大街商铺油饰彩画工程的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太谷古城非遗商业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修缮)南大街商铺油饰彩画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xi.gov.cn/)获取电子磋商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太谷古城非遗商业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修缮)南大街商铺油饰彩画工程

项目编号:**********BCS****9

招标编号:JYCS********

建设规模:

本工程为太谷古城非遗商业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修缮)南大街商铺油饰彩画工程,具体磋商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磋商文件》中商务、技术要求的相应规定为准。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万元

采购内容:本项目为太谷古城南大街商铺油饰彩画工程。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县城南大街 **#、**#、**#、**#(**#**#)、**#(**#**#)、**#、**#(**#**#)、**#、**#、**#、**#、**#、**#、**#、**#、**#、**#、**#、**#(**#**#)、**#、**#、**#**#、**#、**#、**#、**#、**#**#、**#、**0#**2#、**5#、**7#、**9#、**#商铺油饰彩画工程。

采购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日内。

建设地点:太谷古城南大街。

质量要求:合格。本工程要求的质量标准为达到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

地点:山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xi.gov.cn/)线上获取

获取方式:

只允许在线获取

凡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请按照以下步骤免费获取磋商文件:

(1)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西分网完成注册,已完成注册的请跳过此步骤;

(2)请于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进入山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xi.gov.cn/)使用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磋商文件。

四、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磋商开启时间)和地点:

1、电子响应文件递交及格式要求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政采云平台投标客户端完成递交(上传),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响应文件,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

纸质响应文件(应与上传的电子响应文件一致)由所有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于开标后2日内邮寄至采购代理机构,纸质文件仅用于存档不作为评审依据。

五、开启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方式:山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xi.gov.cn/)线上开启。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针对本项目各环节的质疑需一次性通过山西省政府采购网进入“项目质疑管理”栏目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线提起质疑,每个环节多次提出将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晋中市太谷区文物和旅游开发服务中心

地 址:晋中市太谷区白塔区管委会南寺街**号

联 系 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西景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6号晋龙捷泰汽运办公楼三层**1

联系方式:**********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女士

话:**********0


附件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太谷古城非遗商业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修缮)武家花园、南大街游廊、牌楼门等保护修缮工程招标控制价
忻州云中河温泉旅游度假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的采购公告
江西诚隆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上高县现代绿色粮食仓储建设项目(一期)烘干设备工程采购项目(第二次)...
石家庄高新区综合管网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封龙大街、塔北东路等道路工程、照明工程等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武安市城市更新(2022-2023)市政设施及老旧街巷提升建设项目-新华大街绿化及设施恢复工程施工招...
石家庄高新区综合管网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封龙大街、塔北东路等给排水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安达市农业开发服务中心安达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检测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4年辛关镇前山村委霍家村溢洪道建设项目工程的采购公告
吉林省重点国有林区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敦化)全过程工程咨询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太谷古城非遗商业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修缮)武家花园、南大街游廊、牌楼门等保护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