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2024年中央粮油生产保障资金-小麦“一喷多防”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年中央粮油生产保障资金-小麦“一喷多防”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天生桥大道**2号A座5楼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 4 4 1 ** **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JSZC-******-ZYNJ-X****-****

项目名称: ****年中央粮油生产保障资金-小麦“一喷多防”项目;

采购方式: 询价

预算金额: **.2

最高限价: **.2 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采购文件 第四章采购项目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2 日历天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不接受。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或组织机构代码证,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个月(至少一个月)会计报表)(成立不满一个月的无需提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近**个月内任一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依法免缴、迟缴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成立不满一个月的无需提供);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无。

备注: 依据南京市财政局“关于在政府采购中推行信用承诺制的通知”,政府采购供应商只需在资格审查环节提供满足相应条件的书面承诺书(信用承诺书格式见附件),不再需要提供证明材料。供应商在中标(成交)后,应按采购文件要求,将由信用承诺书替代的证明材料提交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核验。经核验无误后,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出中标(成交)通知书。

不适用信用承诺的情形:

(一)供应商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二)被相关监管部门作出行政处罚且尚在处罚有效期内;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不适用信用承诺的情形。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农药生产许可证或农药经营许可证;供应商若是农药生产厂家,须具有所投产品农药生产许可证;供应商若是农药经销商, 具备有效的农药经营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供应商所投产品 具备农药登记证、产品质量标准证,且在有效期内(提供 证书 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供应商所投产品须提供 有资质 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符合相关标准的检验合格报告(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供应商承诺所投标产品必须在江苏省**2 4 年绿色防控联合推介产品名录中(提供 名录相关截图及 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4.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 4 ** ** **2 4 ** ** ,每天上午 9:** **:** ,下午 1 3 ** **: 0 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天生桥大道**2号A座5楼

方式: 报名并获取询价文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也可以提供报名所需资料线上报名并获取询价文件。(报名邮箱 ********** qq.com)加盖公章的纸质报名资料开标时须与投标文件一并提交。

报名获取询价文件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1 )供应商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为委托人参与投标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 )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的证明资料复印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 4 4 1 ** ** (北京时间)

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天生桥大道**2号A座5楼

响应文件份数: 纸质版响应文件一式 份(壹份正本、 份副本),电子版响应文件壹份(一般应为加盖公章PDF格式,U盘或光盘形式)。当纸质正本文件和电子版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正本文件为准。电子版文件用于存档,投标供应商需承担前述不一致造成的不利后果。每份纸质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一旦正本和副本不符,以正本为准。

五、开启

时间: **2 4 4 1 ** ** (北京时间)

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天生桥大道**2号A座5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 个工作日。

七、 其他补充事宜

1、 公告媒体:

(1) 本采购公告在南京公共采购信息网(https://njgc.jfh.com/)和江苏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jiangsu.gov.cn/)公示发布,敬请各供应商关注;(2)若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各供应商及时关注南京公共采购信息网(https://njgc.jfh.com/)和江苏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jiangsu.gov.cn/)发布的关于本项目的信息更正公告。

2、集中现场考察或答疑:采购人不组织,供应商可自行联系采购人。未考察现场或考察工作不详细的供应商成交后,不得以不完全了解现场情况为理由而向采购人提出任何索赔或其他要求,对此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并将不作任何答复。

3、根据《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管理工作暂行办法》(宁财规[****]** 号)有关规定,凡在南京地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事先登陆“信用南京”(www.njcredit.gov.cn)或“南京公共采购信息网”(https://njgc.jfh.com/)主页“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栏目进行注册登记。由于特殊原因未及时注册的供应商可先行获取采购文件,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2 天内办理登记注册手续。

4、供应商申请网上注册的,应当按以下程序进行:

(1)登陆“信用南京”或“南京公共采购信息网”网站,点击“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图标,在弹出的用户登录界面,点击“新用户注册”;

(2)在“新用户注册”界面,供应商自行设置用户名、登录密码,如实填写“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注册登记表”,根据网站注册要求如实上传相关资料,并进行信用承诺确认后,提交注册申请;

(3)系统审核后,供应商即可登录系统进行相关功能操作。

5、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无论是新用户注册或已注册成功的,均应在采购文件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信用南京”或“南京公共采购信息网”在线打印其“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暨信用承诺书”,经法定代表人签名盖章后作为响应文件的有效组成部分。“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暨信用承诺书”是其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必备材料。

6、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系统客服电话:**5-********;供应商可就用户注册与打印“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暨信用承诺书”等事宜进行咨询。

7 、供应商对信用承诺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如作出虚假信用承诺,视同为“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的违法行为。

8 、供应商提交产品必须是全新、未使用过的原装合格正品,完全符合采购文件规定的质量、规格和性能的要求,达到国家或行业规定的标准,并对来源合法性负责;属于国家强制认证的产品,必须通过认证。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京市溧水区 农业农村局

地 址: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珍珠南路**号

联系方式: 李照坤 **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南京正一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天生桥大道**2号A座5楼

联系方式:何小杰 1 **********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何小杰

电 话: **********2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