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叶尔羌河灌区岳普湖县子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叶尔羌河灌区岳普湖县子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叶尔羌河灌区岳普湖县子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已由岳普湖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其他,项目出资比例为:其他**0.0%,项目法人为艾山江·阿不都卡地尔,招标人为岳普湖县水管总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岳普湖县
2.项目规模:工程渠道防渗总长度 **.**3km,其中:轮灌渠道设计流量 1.0-0.3m3/s,续灌渠道流量1.0m3/s,加大流量为 1.3m3/s。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节水量 **1.2万m3。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工期要求(日历天)
标段合同估算价(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
E**********************
叶尔羌河灌区岳普湖县子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第三方独立检测标段
**0
**.0
包括(但不限于)对本次招标范围内的施工及质量缺陷期的施工、原材料、中间产品、金属结构等质量进行全过程质量检测。
E**********************
叶尔羌河灌区岳普湖县子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监理标段
**0
**.0
包括(但不限于)叶尔羌河灌区岳普湖县子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的所有建筑工程(包括水土保持 和环境保护等专项工程)、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施工临时工程、工程移交及缺陷责任期(保修期)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E**********************
叶尔羌河灌区岳普湖县子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标段
**0
****.0
包括(但不限于)叶尔羌河灌区岳普湖县子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的全套施工图设计(包括项目 实施阶段需要的相关资料)、建筑工程(包括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等专项工程)、机电设备 采购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施工临时工程、工程移交及缺陷责任期(保修期)内服务等全过程服务的工程总承包。
E**********************
叶尔羌河灌区岳普湖县子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监理平行检测标段
**0
**.5
包括(但不限于)对本次招标范围内的施工及质量缺陷期的施工、原材料、中间产品、金属结构等质量进行全过程质量检测。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工程勘察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中承担建设施工任务方须满足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工程总承包的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2.1 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是牵头方单位人员,具有水利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熟悉工程技术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且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须是本单位人员,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执业资格证书或具有水利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施工负责人:投标人拟派施工负责人须是本单位人员(施工企业联合体成员均可),具有有效的二级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水利行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并具有水利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2.2 监理标段项目负责人: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单位人员,具有有效的水利工程专业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具有有效的水利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且在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任职。2.3 监理平行检测标段项目负责人: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是本单位人员,具有有效的水利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2.4 第三方独立检测标段项目负责人: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是本单位人员,具有有效的水利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投标其他条件:企业资质要求: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监理的能力。监理平行检测标段:检测标段的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等级证书》(检测资质: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混凝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所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检测范围满足工程岩土、混凝土等检测要求,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检测能力。具有类似工程质量检测项目业绩(业绩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可查询到的,否则视为无效业绩。(须附网站查询截图,但不以截图的完整性作为废标条件,评标专家如对业绩网站查询截图有疑议,以评标当天评标专家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查询结果为准)。);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第三方独立检测标段:检测标段的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行政 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等级证书》(检测资质: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混凝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所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检测范围满足工程岩土、混 凝土等检测要求,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检测能力。具有类似工程质量检测项目业绩(业绩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可查询到的,否则视为无效业绩。(须附网站查询截图,但不以截图的完整性作为废标条件,评标专家如对业绩网站查询截图有疑议,以评标当天评标专家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查询结果为准)。);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投标其他条件:(1)联合体要求:联合体各方必须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但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本项目监理标段,监理平行检测标段,第三方独立检测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2)未被纳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的潜在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不得参加该项目的投标活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中的市场主体信息作为评标时查验市场主体投标文件的唯一依据,不再接收任何潜在投标人提供的其他信息作为评标依据(国家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各市场主体须对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负责。(3)限制列入水利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参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招投标活动。(4)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的澄清说明、变更通知等文件都以电子的形式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年**月**日至****年**月**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ggzykashi.cn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日报》、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上发布。
七、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喀什地区水利局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岳普湖县水管总站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旭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监管机构: 喀什地区水利局
联 系 人: 依力夏提·艾尼瓦尔 联 系 人: 杨雨龙 联系人: 喀什地区水利局
电 话: ****-******6 电 话: **********4 电 话: ****-******6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