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补充通知(一)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补充通知(一)

招标编号:E******************1

致各潜在投标人:

根据行政监督部门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的《招标文件整改意见书》的意见,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对“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项目补充通知如下:

1、 原招标文件第4章招标内容及要求中的 二、技术和服务要求(以“★”标示的内容为不允许负偏离的实质性要求)描述更改为:二、技术和服务要求

2、 原招标文件第4章招标内容及要求中的 三、商务条件(以“★”标示的内容为不允许负偏离的实质性要求)描述更改为:三、商务条件(以下内容均为不允许负偏离的实质性要求)

3、 原招标文件第4章招标内容及要求中的 三、商务条件**、项目管理要求删除“★”标识”

4、原招标文件第4章招标内容及要求中的 二、技术和服务要求1.1.3.1 应用架构中增加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一体化平台应用系统架构如图7-1所示:

5、原招标文件第3章评标标准和方法5.1技术文件中系统演示1-4 中要求的

根据以上演示内容,采用现场真实系统演示或将演示内容使用视频录屏方式提交,不接受word、PPT、PDF、效果图 静态页面等方式进行模拟演示,涉及演示数据均采用模拟数据。系统演示1-系统演示4演示总时长不超过**分钟(不含评委提问时间)。

更改为:

注:(1)演示仅接受现场模拟系统(系统原型和demo等)或操作演示录播视频方式,不接受PPT、图片等讲解方式,否则视为未提供演示处理,模拟演示内容如有涉及数据支撑应使用模拟数据进行演示,能体现相关功能即可,无需进行仿真模拟演示。投标人自行携带配套演示设备及满足演示所需的配套录像文件到投标现场,并调试好演示环境,做好演示前准备工作,投标人若为录播视频方式,则将录播视频介质(U盘或光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密封提交。(2)系统演示1-4的整体演示时间不超过**分钟(不含评委提问时间)

6、 原招标文件第3章评标标准和方法5.1技术文件中系统演示1-4 中要求的

以上功能及相应括号内功能演示齐全,可行性较强的得3分;功能均有演示但相应括号内功能模拟演示缺失或可行性一般的得2分;5项功能模拟演示缺失或可行性一般的得1分;未演示的不得分。

更改为:

以上功能及相应括号内功能演示齐全,可行性较强的得3分;功能均有演示但相应括号内功能模拟演示缺失或可行性一般的得2分;功能模拟演示缺失或可行性差的得1分;未演示的不得分。

7、 原招标文件第3章评标标准和方法5.1技术文件中

应用架构方案

3

根据投标人对项目相关应用架构设计进行分析阐述(包含但不限于①应用系统总体架构、②退役军人事务综合管理平台、③“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平台、④系统接口等),由评标委员会根据其相关描述的准确、透彻、完整程度情况给予评分:方案周全、可操作性强、针对性强、完全符合本项目要求的得3分;方案较全面、可操作性较强、满足项目要求的得2分;方案内容简短但具有一定可操作性的得1分;未提供方案或提供方案与实际需求无关的不得分。

更改为:

应用架构方案

3

根据投标人对项目相关应用架构设计进行分析阐述(包含但不限于①应用系统总体架构、②退役军人事务综合管理平台、③“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平台等),由评标委员会根据其相关描述的准确、透彻、完整程度情况给予评分:方案周全、可操作性强、针对性强、完全符合本项目要求的得3分;方案较全面、可操作性较强、满足项目要求的得2分;方案内容简短但具有一定可操作性的得1分;未提供方案或提供方案与实际需求无关的不得分。

8、 原招标文件第3章评标标准和方法5.2商务文件中

综合实力

2

投标人须提供“档案管理”、“项目管理”、“业务管理系统”、“服务保障”、“服务管理”、“就业服务”、“教育”、“组织管理”类相关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每提供一个类别的证书的得0.**分,满分2分。(投标人应提供本项目招标公告之日前获得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更改为:

综合实力

2

投标人须提供“档案管理”、“项目管理”、“服务保障”、“服务管理”、“组织管理”类相关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每提供一个类别的证书的得0.4分,满分2分。(投标人应提供本项目招标公告之日前获得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本《补充通知》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同等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答疑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招 标 人:福建省电子政务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 (盖章)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