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轨道交通22号线(平谷线)工程土建施工监理09合同段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轨道交通**号线(平谷线)工程土建施工监理**合同段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工程轨道交通**号线(平谷线)工程土建施工监理**合同段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基础[****]****号、京发改(审)〔****〕**4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三河市捷安畅达轨道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其他资金投资,工程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银行贷款**%。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工程的建设地点河北省三河市
2.2本工程的建设规模燕郊车辆综合维修基地1处及出入段线约2公里。工程概算(估算)投资额******(万元)
2.3本工程的计划工期**2日历天
2.4本工程的招标范围燕郊车辆综合维修基地(含综合利用预留工程)及出入段线施工承包人实施的全部工作的监理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2.5其他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须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 与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专业、等级)工程监理资质,具有/(近年类似工程描述)监理业绩;其中,申请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或铁路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具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不可以(可以或不可以)同时担任其他建设工程总监理工程师。
3.2本工程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接受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中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3.3 其他资格要求:具有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土建施工监理业绩。

4. 投标人信誉要求

4.1 失信被执行人
本工程资格预审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4.2 安全管理风险企业
本工程资格预审对安全管理风险企业不采用(采用/不采用)否决性惩戒。
4.3 其他信誉要求:/

5. 资格预审方法

本工程资格预审方法采用有限数量制(合格制或有限数量制)。采用有限数量制时,当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多于7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7家。

6.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且资质符合本章第3.1款规定的,方可于**** 年**月**日至****年**月**日,每日上午9时至**时,下午**时至**时,在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号北环中心**1室)(详细地址)持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7.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投标人资质符合本章第3.1款规定的,方可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年**月**日**时**分,地点为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号北环中心**7室)。(详细地址)。
7.2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工程资格预审公告已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网址: ggzyfw.beijing.gov.cn 上发布,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三河市捷安畅达轨道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鼎盛西大街**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号北环中心**1室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 系 人:张静、张建魏
电话:/ 电话:**********3
传真:/ 传真:**0-********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bjjyzbb@**3.com
公告发布时间:**** 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北京轨道交通1号线支线工程防水材料采购07合同段(三元乙丙(EPDM)橡胶弹性密封垫)资格预审公告
北京轨道交通1号线支线工程防水材料采购03合同段(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资格预审公告
轨道交通22号线(平谷线)工程土建施工22合同段(河北段)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北京轨道交通1号线支线工程防水材料采购01合同段(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资格预审公告
轨道交通22号线(平谷线)工程土建施工21合同段(河北段)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北京轨道交通1号线支线工程防水材料采购02合同段(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资格预审公告
北京轨道交通1号线支线工程防水材料采购08合同段(三元乙丙(EPDM)橡胶弹性密封垫)资格预审公告
北京轨道交通1号线支线工程防水材料采购09合同段(塑料防水板)资格预审公告
北京轨道交通1号线支线工程防水材料采购04合同段(自粘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资格预审公告
北京轨道交通1号线支线工程防水材料采购10合同段(SBS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资格预审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隔墙路南往西匝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城维计划-桥梁中修专项经费-官洲...
沙井街道人行天桥改造工程
绥阳县2024年危桥改造工程更正...
蔡坂纵路、横路道路工程
阜南县2024年学前教育建设项目...
靖州县老旧小区(飞山北路片区)配...
增城区石滩镇增塘水库移民美丽乡村...
太原市第六十二中学校新校区建设项...
蕲春县河西新区梅家塘安置小区一标...
最新结果
两员购买服务的合同
佘城消防救援站中标候选人公示
浦东新区三林体育中心热水管道系统...
2024年外宣服务采购项目结果更...
甘洛中学校学生宿舍建设项目中标候...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全域智...
非市级建设财力投资项目节能评审和...
G131082240012200...
太仓市给排水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改建...
2024年度校车租赁服务项目的合...
最新变更
澄清与修改公告PDF文件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关岭县盘江百万千瓦级光伏基地项目...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建筑思政馆展...
[E52040020240002...
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政府乌龙泉街道办...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