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凤阳县经开区新科技厂房一期建设项目答疑澄清公告(一)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凤阳县经开区新科技厂房一期建设项目答疑澄清公告(一)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将对“凤阳县经开区新科技厂房一期建设项目”(项目编号:czfygc******-**7)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内容发布如下:

答疑部分:

问题1:请问,同一项目但不同单位工程分别获奖的,是否可以按照两次获奖计算?

答:不可以,招标文件已明确:同一工程项目多次获奖的,仅计最高等级获奖,不重复计分。

问题2:招标文件第四章评分办法资信标评审中,项目经理业绩的要求③下述二者截图之一:1)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的业绩查询截图;2)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包括各省市平台,如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 滁州市))的中标结果公示网页截图及网址链接。请问项目经理业绩是否可以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包括各省市平台,如福建省建设行业信息公开平台)的业绩查询截图?

答:不可以,本条不予修改,执行原招标文件要求。

问题3:招标文件第四章评分办法资信标评审中,项目经理业绩是否可以提供项目中标后未实施前因疫情期间疫情封控原因不可抗力因素发生过项目经理变更的项目经理业绩?

答:不可以,招标文件已明确:本次招标不接受项目建设过程中发生过项目经理变更的项目经理业绩。本条不予修改,执行原招标文件要求。

问题4:招标文件第四章评分办法资信标评审中,企业施工项目获奖(4)①国家级奖项指“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②省级奖项仅指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所评的建设工程省级最高荣誉奖项,请问国家级奖项是否包括中国安装之星,省级奖项是否包含四川省蜀安杯等其他省市相关安装工程奖项?

答:不包括,省级奖项仅指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所评的建设工程省级最高荣誉奖项,具体奖项名称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

问题5:关于企业业绩和项目经理业绩,目前全国范围内洁净室或洁净厂房或洁净车间或无尘车间对工艺的要求还有温湿度、洁净度参数比较高,所以很多项目净化类的施工基本上都单独招标,本项目土建占比比较重,而且招标要求允许联合体,所以招标资格要求上比较苛刻,具有排他性。建议修改为投标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自 ****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每具有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 1 亿元的工业建筑施工(施工内容须包含不低于 1 万平米的洁净室或洁净厂房或洁净车间或无尘车间)业绩的或联合体牵头人具有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亿元的工业建筑施工(联合体成员提供业绩包含不低于 1 万平米的洁净室或洁净厂房或洁净车间或无尘车间)业绩,得 2.5 分,本项满分 2.5 分。

答:上述修改与招标文件要求不符,本项目业绩评审指标已经专家会商,本条不予修改,执行原招标文件要求。

澄清部分:

原发布的清单控制价中水冷螺杆冷水机组、水冷无油螺杆空压机及风机过滤单元的设备价格与设备材料推荐品牌的要求不匹配,现已重新调整,清单控制价以最新发布的版本为准,详见答疑澄清文件。

本次答疑澄清公告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答疑澄清公告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最新的答疑澄清公告为准。

招标人名称:凤阳县城市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府城镇仁爱路与社稷坛路交叉口

联系人:汪主任

联系方式:****-******6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安徽省明中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府城镇凤凰路西侧

联系人:卜旭东、王纪

联系方式:**********0、**********2

凤阳县城市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安徽省明中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凤阳县经开区标准化厂房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5GW钙钛矿110kV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凤阳经开区产业园建设项目-110kV洪石622线路迁改项目答疑澄清公告(一)
凤阳县经开区标准化厂房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道路维修及绿化工程一标段招标公告
凤阳县经开区标准化厂房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道路维修及绿化工程一标段答疑澄清公告(一)
凤阳县经开区标准化厂房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道路维修及绿化工程一标段开标记录
凤阳县经开区标准化厂房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5GW钙钛矿110kV线路工程答疑澄清公告(一)
凤阳县全域农村路网建设项目-2023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三标段)答疑澄清公告(一)
凤阳经开区产业园建设项目-110kV洪石622线路迁改项目答疑澄清公告(二)
凤阳县经开区新科技厂房一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滁州市凤阳明中都皇故城文化旅游区建设项目-明中都皇故城宫城护城河遗址环境整治设计答疑澄清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