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R21042(长江中路东、任港路北)地块高低压电缆采购项目(重发公告第1次)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R****2(长江中路东、任港路北)地块高低压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R****2(长江中路东、任港路北)地块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通天一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高低压电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地点:长江中路东、任港路北。

2.1.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1个标段。

2.1.3合同估算价:高低压电缆约人民币**0万元。

2.1.4交货期要求:合同签订后 ** 天。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可以电话、传真或短信通知)。

2.1.5质量标准:合格,提供的产品必须全部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及相应的产品质量标准要求并通过供电及相关部门验收,如产品质量未能通过供电及相关部门验收,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中标单位承担。

2.1.6交货(服务)地点:中标单位送货至招标人指定的工程地点,并承担包装、运输和装卸费用。交付时应同时交付产品的检测报告、产品合格证。(分批次、数量不等)。

2.1.7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3.2、投标产品的制造商取得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各类试验报告均系针对具体型式规格产品的试验报告:

①投标产品的制造商的电缆生产许可证(许可证范围须包含本次招标货物的电压等级)

②国家、行业已经发布相应产品标准的,投标产品的制造商须取得国家认可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1kv和**kV电缆检测报告;

国家、行业尚未发布相应产品标准的,投标产品的制造商须取得国家认可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1kv和**kV电缆专业检测报告。

专业检测是指国家电网公司新技术产品或者根据现场运行需要,委托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公开邀请进行的专门检测活动。

3.3、自****年3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的高低压电缆的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0万元的销售业绩。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6、资格审查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9、交货期满足公告要求;

3.**、所有技术条款满足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DGJ**/TJ**-****《居住区供配电设施建筑标准》及苏电运检【****】**1号《新建居住区供配电设施规划设计导则补充规定》的相关要求;

3.**、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 1.4.3 项规定的情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年3月**日至****年4月9日9时**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标证通”、“国信CA”或“CFCA”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招投标平台;

5、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截止时间为:****年4月9日9时**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 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天一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南通新江海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南通市崇川区五一路**5号

地 址

南通市南大街**9号兴胜大厦五楼

联系人

李先生

联系人

柴九玲

电 话

****-********

电 话

**********4

传 真

传 真

/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

**********@qq.com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淮安枢纽施工期渠北运西片临时排涝工程高低压开关柜及变压器采购标招标公告
成都市高新区新川创新科技园区成都智媒体城建设项目(V-14地块)外电及高低压供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R21042(长江中路东、任港路北)地块电气设备采购项目二标段:计量箱、电缆分支箱资格后审公告
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河东片区总部产业园(二期)项目高低压柜、配电箱等暂估价材料采购/标段招标公告
R21042(长江中路东、任港路北)地块高低压电缆、变压器采购项目二标段:变压器-开标记录
R21042(长江中路东、任港路北)地块高低压电缆、变压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省省直青年人才公寓航港北苑建设供配电工程项目封闭母线、高低压柜、电线电缆、变压器等材料设备采购招...
R21042(长江中路东、任港路北)地块电气设备采购项目一标段:高、低压柜、环网柜资格后审公告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高低压直流机箱电源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R21042(长江中路东、任港路北)地块高低压电缆、变压器采购项目一标段:高低压电缆-开标记录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