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湖南省溆浦县抗旱应急水源(幸福水库)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湖南省溆浦县抗旱应急水源(幸福水库)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溆浦县水利局 溆水发 [** ** ] ** 号文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溆浦县水利综合服务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 国债资金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 溆浦县水利综合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为 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湖南省溆浦县抗旱应急水源(幸福水库)工程

2.2 建设地点: 溆浦县深子湖镇清水塘村

2.3 建设规模: 幸福水库于溆浦县深子湖镇清水塘村,坝址地理位置坐标为北纬**°**’,东经**0°**’。距溆浦县城**km,距集镇5km,坝址处有简易防汛公路与S**8省道连接。工程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5.**km,千流长度为2.**km,千流平均坡降为**.6%。水库原正常蓄水位为**5.**m,原设计洪水位(P=3.**%)为**5.**m,原校核洪水位(P=0.**%)为**5.**m,水库原总库容为**0.8万m 3 ,原正常库容为**万 m 3 ,原死库容为3.8万m 3 ,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有人蓄饮水综合利用的小(1)型水利工程。工程概算总投资约 ****.**万

2.4 标段划分和招标范围: 本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分为1个标,监理工程内容包括:湖南省溆浦县抗旱应急水源(幸福水库)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及缺陷责任期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督、配套设备安装等监理工作

2.5 本项目监理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满止实施监理,其中计划施工工期 **0 日历天,缺陷责任期**5日历天,总服务期为 **5 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在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综合监管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市场主体单位。

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 资质。

3.4(A) 本项目对投标人类似工程施工监理业绩不作资格要求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依据 《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3号)、《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办法>的通知》(湘水发〔****〕**号) ,凡被列入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或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3.7 其他: 监理机构最低配备要求:总监理工程师 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 1 (水工建筑工程或相关专业) ,监理员2名。投标人承诺配备应不少于上述要求。不接受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监理机构的主要人员。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修改、澄清答疑发布

4.1 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自 **** ** ** 日~ **** ** ** ** **分 止(北京时间)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4.2 投标人须先在怀 化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中 心 网 (网 址:http://ggzy.huaihua.gov.cn/)按企业注册操作说明进行注册并获取CA证书后在 下载招标文件(如有问题请联系:****-******7)。

4.3 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澄清答疑采用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自行下载。

5、投标担保

5.1 A 需递交投标担保: 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6.1 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 4 ** ** 日 **时**分 (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 怀 化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中 心 不 见 面 开 标 大 厅 (网 址 :http://**.**.**.4 :****/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在线递交投标文件并完成在线签到。

7.2 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发出解密指令后,( ** )分钟内完成。

7.3 开标地点:招标人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http://**.**.**.4 :****/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上公开进行开标,所有投标人均应当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招标人同时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设置网上开标席位 / 设置线下开标会场)

8、评标办法

8.1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8.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上发布。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行政监督部门为 溆浦县 水利局 ,电话: ****-******6

**、联系方式

(1) 招 标 人: 溆浦县水利综合服务中心

地 址: 怀化市溆浦县卢峰镇警予西路**6号

联 系 人: 张先生

电   话: **********6

(2)招标代理: 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 长沙市岳麓区中建智慧谷产业园二区**号楼

联 系 人: 陈辉 (项目负责人)、谭昭君、 余坤军、徐溶、 张子涵

电  话: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京山市刘畈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枣庄市市中区郭村、谷山、西北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工程施工标1标招标公告
湖南省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会同县Ⅲ标施工招标公告
枣庄市市中区郭村、谷山、西北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工程施工标2标招标公告
枣庄市市中区郭村、谷山、西北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工程施工标3标招标公告
湖南省溆浦县斜溪坑水库小型水库新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湖南省溆浦县抗旱应急水源(幸福水库)工程
湖南省溆浦县斜溪坑水库小型水库新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京山市刘畈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监理(JMJS-202403SL-001001001)招标公告
枣庄市市中区郭村、谷山、西北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监理项目监理标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