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宁安市水库管护中心太阳沟九块旱田承包权公开拍卖交易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交易公告】宁安市水库管护中心太阳沟九块旱田承包权开拍卖交易公告

我公司接受委托,对如下标的进行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一)标的基本情况
1、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太阳沟九块旱田承包权,总面积为**9.**亩,承包期限:自成交之日起至****年2月**日止,参考价**,**4 元,竞价阶梯2,**0元。
2、项目编号:XC******8
(二)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委托人:宁安市水库管护中心
委托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MB******0Y
交易行为批准方:宁安市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资产评估情况:经黑龙江金世纪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黑金评报字(****)****号。
二、拍卖相关事项
1、拍卖时间:****年4月8日**时。
2、展示时间、地点:****年 3月**日-**日(9:**-**:**),标的物所在地。
3、报名截止时间:****年4月3日**时;(由于竞买人注册资格审核需在提交后3个工作日内由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核验,建议意向竞买人在报名截止时间前3个工作日内进行用户注册并提交),竞买人应于此时间前登陆“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s://ggzyjyw.hlj.gov.cn/)注册及报名完毕,过时视为放弃竞买权。竞买人主体、诚信库、申报材料审核时限为 3个工作日内办结,如有特殊情况期限有所延长,望交易参与各方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影响交易正常进行。
4、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年4月3日**时。
5、拍卖方式: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互联网电子竞价,竞买项目开始时,进入竞买倒计时(**0秒),若在该倒计时内无人出价,则项目流拍;若有人出价,则刷新倒计时,直到无人加价为止,拍卖结束,价高者得。
6、付款方式:成交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第一年成交款及总成交额5%的拍卖佣金汇至拍卖公司指定账户。
7、确认书签署:买受人应在拍卖成交后3个工作日内持汇款证明和有效证件到拍卖公司签署《成交确认书》。
8、标的移交:买受人应在取得《成交确认书》3个工作日内与委托人办理交接事宜,按委托方指定区域和期限交接标的物,并与委托方签定《承包合同》。
三、竞买保证金:
1、竞买保证金2万元。竞买人的竞买保证金须在****年4月3日**时之前存入拍卖公司指定账户。
2、竞买人须使用网上注册的账户进行交纳,采用“转账、电汇”方式。
3、竞买保证金不冲抵成交款,成交后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相关手续履行完毕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返还。(友情提示:跨行转账存在系统延迟、银行间系统差异等原因易造成汇款失败,建议竞买人在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前操作并交纳。)
四、报名条件及方式:
1、竞买人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登记的法人组织或个人。竞买人对提供的资质资料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否则将承担造成的损失。
2、竞买人须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报名并携带报名材料到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东七条路**3号进行现场审核,签署相关竞买材料。
五、瑕疵及注意事项
1、宁安市水库管护中心位于宁安市石岩镇民主村附近的太阳沟**9.**市亩土地共有9块早田地组成。土地周围有树木,大部分土地是山坡地,有个别地块犯涝。通往9块地的道路是农田道,有个别路段有石头和涝洼地,谁承包该块土地谁负责整修。由于历史原因该地块没有任何国家补助。
2、承包期限:自成交之日起至****年2月**日止,承包费用一年一交。
3、《承包合同》由委托方提供,竞买人参拍前请认真仔细研读,同意相关条款后方可参加拍卖会。
六、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有关报名流程请查看“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的服务指南。相关文件及电子交易说明等资料请到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w.hlj.gov.cn/)-“服务指南”进行下载相关操作手册:《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产权交易竞买人》、《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产权交易竞价系统》、《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产权交易竞买人操作视频》。
七、质疑相关事项
本公告中的信息均由委托方提供,公告全部内容经委托方、资产监督方审核确认。委托方承诺对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承担责任。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拍卖公司咨询电话:**********5 ****-******9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咨询电话:****-********
平台技术咨询电话:**********
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办公时间为:
上午:**:**—**:**、下午:**:**—**:**
牡丹江信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二0二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牡丹江信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网络拍卖须知
一、本次拍卖活动是在“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下进行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民法典》、《拍卖公告》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制定本《网络竞买须知》,竞买人应现场看样后及仔细阅读、了解,认可本须知、上传的附件、相关文件等全部内容,签字后方可参与竞买。
二、拍卖标的:
我公司于****年4月8日**时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开拍卖: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太阳沟九块旱田承包权,总面积为**9.**亩,承包期限:自成交之日起至****年2月**日止, 参考价**,**4 元,竞价阶梯2,**0元。
三、参与竞拍
竞买人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登记的法人组织或个人。竞买人对提供的资质资料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否则将承担造成的损失。
四、报价程序和方法
1、请下载并学习,意向竞买人操作手册(视频)、电子交易说明、相关文件等资料请到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w.hlj.gov.cn/)“服务指南”中“下载中心”下载,过时视为放弃竞买权。
2、本次拍卖采取“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互联网拍卖,价高者得。
五、违约处理
1、买受人逾期未支付拍卖款的,除竞买保证金作为违约金不予退还外,依据《拍卖法》第三十九条处理。
2、买受人有违反公告、须知等任何条款均视为违约,竞买保证金作为违约金不予退还。
六、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拍卖是经法定公告期和展示期后举行的,就拍卖标的物已知及可能存在的显性瑕疵已在展示其间充分告知。拍卖人不承担显性及隐性的瑕疵担保责任。拍卖人对拍卖标的物所作的说明和提供的视频资料、图片等资料仅供竞买人参考,不构成对标的物的任何担保。所以请竞买人在拍卖前必须仔细查验拍卖标的物,调查是否存在瑕疵,认真研究查看所竞买标的物的实际情况,并请亲临展示现场,实地看样,未看样参加竞拍的责任自负,慎重决定竞买行为,竞买人一旦作出竞买决定,即表明已完全了解、认可,并接受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
2、竞买人应当遵守拍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阻挠其他竞买人竞拍,不得操纵、垄断竞拍价格,严禁竞买人恶意串标。上述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其竞买资格,除保证金不退还外并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3、竞买人应选择配置较高、运行、网速较快的电脑环境参加拍卖,因网络延时、断网、停电及系统故障等不可抗力原因造成延时出价、无效出价及未竞拍成功等后果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牡丹江信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二0二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昌平区马池口原京桥煤炭交易中心项目等10宗政府储备用地现场安全管护项目其他专业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昌平区...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杭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杭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关于湖中三岛园林养护、清卫保洁、...
2024年霸州市土地拍卖挂牌交易代理服务项目一标段公开招标交易公告
安次区农村厕所后续处理站管护能力提升项目公开招标交易公告
唐山市开平区财政局委托社会中介机构投资评审框架协议采购公开招标交易公告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浦江县分中心关于浦江县档案馆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平分中心(杭州市临平区政府采购中心)关于临平区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电脑设备采购项...
江西日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湖口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合同和登记成果清理规范先行先试项目(项目编号:...
【交易公告】海林市振兴西区35委(原市职业教育中心区)非住宅用房以及场地租赁权公开拍卖交易公告
牡丹江市东京城水产试验站部分鱼池和水田地承包权公开拍卖交易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