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龙岩市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答疑纪要(1)[第(1)次答疑]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龙岩市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答疑纪要(1)

各投标人:

本项目根据各单位提出的问题,现逐条回复如下:

1、本项目为电子标,且招标文件中接受联合体投标,但是对于联合体投标盖章的问题没有明确说明,联合体投标电子标书盖章要求是否应根据招标文件的要求,在需盖企业公章处加盖投标人的企业电子公章,若无个人电子印章的,可以线下打印签字后原件扫描上传再加盖企业电子公章(采用联合体投标的,若招标文件无格式注明要求加盖联合体成员各方企业公章时,则仅需加盖牵头人企业电子印章公章),采用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方需盖企业公章相关证明材料的和(个人签字或盖章)的,可线下打印盖联合体成员方企业公章和(个人签字或盖章)后原件扫描上传。

回复: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说明。

2、招标文件涉及的招标范围是否包含全过程造价咨询内容?

回复:招标文件涉及的招标范围包含造价咨询内容,具体包含施工招标清单及控制价编制,对施工过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不包含驻场)。

3、招标文件中公布的每公里建安费经计算约**.**万元,本项目要求按照《林区公路设计规范》(LY/T****-****)林区公路四级标准进行建设和改造提升,每公里建安费太低,是否应降低标准进行建设和改造提升?

回复:本项目要求按照《林区公路设计规范》(LY/T****-****)林区公路四级标准进行建设和改造提升,包含新建道路和改建道路,不能降低标准进行建设和改造提升。

4、招标文件的勘察设计周期:“(1)一次性勘察周期:**日历天;(2)初步设计周期:**日历天(含评审通过时间);(3)施工图设计周期:**日历天 (含评审通过时间);(4)后续设计服务至项目交工验收合格止;(5)施工图预算周期:施工图批复之日起**日历天(可分阶段实施)。(设计人应按委托人的时间节点要求分阶段(本项目施工招标阶段划分为**个标段)提交成果文件,以满足招标工作要求。”建议本项目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周期由**日历天改为**日历天。

回复:该项目为****年度国债项目,根据国家和省相关部门的要求,必须于****年底完成,时间紧任务重,设计人可按委托人的时间节点要求分阶段(本项目施工招标阶段划分为**个标段)提交成果文件,以满足招标工作要求。

5、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公布的勘察设计周期不合理,招标文件P**页第6.3条要求每逾期1天支付逾期违约金****元/天,逾期违约金的处罚上限为合同价款的**%。勘察设计周期不合理,又要求这么高的违约金处罚上限,不符合相关规定,建议违约金的处罚上限改为合同价款的2%。

回复:该项目为****年度国债项目,根据国家和省相关部门的要求,必须于****年底完成,时间紧任务重,本条款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6、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企业信用评价“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在****年度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福建省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交通建设项目从业单位和主要从业人员年度信用考核结果的通报(农村公路设计单位)中,投标人有获得过A级及以上评价加3分,获得过B级评价加1分,C级评价不得分。本项满分3分。” 该加分条款不合理,建议修改。

回复:本条款修改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年度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全国公路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结果中或****年度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福建省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交通建设项目从业单位和主要从业人员年度信用考核结果的通报(农村公路设计单位)中,投标人有获得过A级及以上评价加3分,获得过B级评价加1分,C级评价不得分。本项满分3分。”

7、当招标文件与本答疑纪要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本答疑纪要的内容为准。本答疑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福建省龙岩市林业局

龙岩城发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新疆伊犁州重点林区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海南省重点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中北部区域)勘察设计开标记录
宜宾市新增国债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标段)宜宾市增发国债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巴中市增发国债森林草原防火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巴中市增发国债森林草原防火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开标记录
山西省阳泉市森林防火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废标)招标撤销公告
湖南省张家界市森林火灾高风险区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广东省大型产业集聚区佛北战新产业园新材料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道路工程(二期)和园区认定基础...
山西省中条山国有林管理局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龙岩市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南平市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答疑纪要[第(1)次答疑]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平东大道东侧规划道路工程修改公告
省道209(花红)至省道307(...
隔墙路南往西匝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城维计划-桥梁中修专项经费-官洲...
沙井街道人行天桥改造工程
绥阳县2024年危桥改造工程更正...
蔡坂纵路、横路道路工程
阜南县2024年学前教育建设项目...
靖州县老旧小区(飞山北路片区)配...
增城区石滩镇增塘水库移民美丽乡村...
最新结果
丰县宋楼镇王岗集村人居环境提升项...
韶关市公安局2024年视频制作项...
平陆县2024年小麦“一喷三防”...
两员购买服务的合同
佘城消防救援站中标候选人公示
浦东新区三林体育中心热水管道系统...
2024年外宣服务采购项目结果更...
甘洛中学校学生宿舍建设项目中标候...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全域智...
非市级建设财力投资项目节能评审和...
最新变更
1237030031039977...
H420000436600333...
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理县党政机关第...
(招标)汶川县停车场项目技术文件...
正安县2023年新增地方政府一般...
澄清与修改公告PDF文件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