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港珠澳口岸中心二期项目一标段(1#2#3#楼)公寓电梯供货安装工程答疑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招标文件答疑内容:

1、1号楼因梯速、顶层高度****mm,底坑深度****mm原因,轿厢高度经深化设计只能达到****mm,轿厢高度是否调整为****mm,且底坑深度需满足****mm?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2、2号楼、3号楼因梯速、顶层高度****mm,底坑深度****mm原因,轿厢高度经深化设计只能达到****mm,轿厢高度是否调整为****mm,且底坑深度需满足****mm?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3、大堂因顶层高度****mm原因,轿厢高度经深化设计只能达到****mm,轿厢高度是否调整为****mm?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4、设备和安装的质保金是否可以用保函形式?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以合同范本要求为准。

5、电梯参数表中,对于甲方二次装修要求的,建议按轿厢,厅轿门喷漆钢板配置?还是参照电梯装饰标准文件中描述,电梯厂商配置?

答:参照电梯装饰标准文件中描述。

6、最高建筑都不超过**0m提升高度,建议电梯速度用2.0m/s即可。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7、电梯参数表中,1#楼轿厢高度****mm,2#3#楼客梯轿厢高度****mm,2#3#楼货梯楼轿厢高度****mm,大堂轿厢高度****mm,建议所有轿厢高度统一成****mm或****mm。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8、电梯参数表中,轿厢尺寸中的轿厢高度确认是出厂装修前高度?

答:确认是装修前高度。

9、电梯参数表中,大堂无机房电梯,门洞尺寸*********,但电梯开门尺寸*********,门洞尺寸无法满足,是否根据门洞尺寸匹配成****mm的开门宽度,而且井道尺寸仅****mm宽,也无法满足****mm宽电梯门的尺寸要求。

答:电梯开门尺寸调整为*********。

**、由于大堂无机房客梯轿厢尺寸要求为**************,开门尺寸*********,导致前壁无法满足安装一体式带**寸屏的操纵箱,能否将这两部新梯能否取消**寸屏,安装壁挂式前壁操纵箱?

答:电梯开门尺寸调整为*********,其他不调整。

**、能否将该楼号电梯外呼配置变更为到站灯+一体式外呼机?

答:所提答疑中“该楼号”不明确,外呼机均为层显+外呼按钮一体机。

**、能否取消门机进口需求,仅要求原厂原品牌?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设备3%的质保金可否用质量保函代替?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以合同范本要求为准。

**、安装3%的质保金可否用质量保函代替?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以合同范本要求为准。

**、招标文件技术条款响应表1-基本参数中,井道尺寸、底坑、顶层高度能否调整?

答:井道尺寸、底坑、顶层高度均为现场已完工尺寸,如投标人认为需要调整,请在报价中自行考虑。

**、招标文件技术条款响应表1-基本参数中要求电梯门机原厂原品牌进口,进口件制造周期需6个月以上,运输到国内也需要一段时间,用时较长,且因此需提前预计出货时间,届时要求出货时间约是什么时候?另能否改选用国产门机(选用国产门机能和整梯同时出货,无需额外的等待货期。)?

答:门机要求不调整,备货周期投标人综合考虑。

**、我司已将投标保函格式发至各银行。银行反馈最少需在第二条末尾增加有效期条款“但本保证有效期最迟不超XX年XX月XX日。”。其余保函格式不变。请问可否接受?

答:可接受。

**、电梯工作界面划分中**条供应及安装从电梯供电配电箱至电梯控制柜供电电缆、以及所需的电线槽、电线管等,请问电梯供电箱位置在井道内还是井道外?

答:以招标机电图纸为准。

**、参数表中要求门机进口,请问此要求是否限定了招标品牌?

答:不属于限定品牌。

**、缺大堂电梯图纸。

答:见招标图纸:二期1-3栋及裙房建筑施工图-建筑-停车楼:T-AW-****5~T-AW-****6 停车楼平面图**.**_t3。

**、招标文件第**.8条安装款 (1)中标人须在每月**日向招标人提供付款申请资料,未按时提供付款申请资料, 付款时间逐月顺延。中标人提交的付款资料经招标人审核合格后,于**个工作日内按月工程产值金额的**%支付给中标人。月工程产值节点不明确,建议改为:电梯进场施工后**天内支付**%安装款为进场款;电梯安装完毕支付**%作为安装进度款(含进场款)。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技术条款响应表 3-选择性功能第1.3条,请明确是否**台电梯主副操作箱均采用**寸LCD显示屏。

答:**台电梯全部单屏。

**、饰板颜色未确定采用哪种颜色,是否有实物提供参考。

答:暂无实物提供。

珠海鑫湾置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龙泉镇李家台村居民安置点二期项目电梯采购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关于“港珠澳口岸中心二期项目一标段(1#2#3#楼)公寓电梯供货安装工程”项目议程安排的通知
国投奇台县180万千瓦风光氢储一体化项目五标段25万风电场基础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中国(赣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项目(B-10地块二期)一标段、二标段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B类
交建蘭庭·天玺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专业暂估价)(项目名称)设备采购/标段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中国(赣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项目(B-10地块二期)一标段、二标段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货梯开标...
国投奇台县180万千瓦风光氢储一体化项目四标段27万风电场基础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港珠澳口岸中心二期项目一标段(1#2#3#楼)公寓电梯供货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温榆河公园朝阳段二期项目标识标牌类供货及安装工程(二标段)招标公告
温榆河公园朝阳段二期项目标识标牌类供货及安装工程(一标段)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